page0  

Burberry的睫毛膏耶!真是太棒了!

我之前有去參加她們櫃上的彩妝活動

整個色系就是大地風~可是畫起來眼睛卻真的馬上有層次

IMG_6193-2000  

  IMG_0700-2000-vert

好嗨心這次Me!Taiwan的活動,讓我體驗到我想體驗的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meTaiwan

這次用的Burberry的睫毛膏~蓋子一樣是標準Burberry的格陵紋

不過下面睫毛膏瓶身是透明喔!

page  

刷完整個感覺...超纖長~是款纖長很明顯的睫毛膏

刷了下睫毛~也長出來很明顯!

而且畫完睫毛膏不會感覺濃妝豔抹~還是人會很清秀

但是重點都在睫毛這樣!

我覺得是款平常就算不上妝只擦防曬~都應該刷的睫毛膏!

刷完讓人更漂亮~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喔!

page1  

Dr.Wu是很知名的醫美牌~收到正貨潔顏慕斯,感覺包裝很清爽大方!
泡泡幕斯也很好洗,沒什麼味道~還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因為它是弱酸性胺基酸

Q彈的泡泡~很彈很彈!

page2  

page3  

~洗後皮膚很乾淨,不緊繃!低敏感!很方便好用的洗面幕斯!

page4  

page5  

啊還有體驗一個小圓盒

裡面是CHIC CHOC的洗面乳~因為好用!我自己家裡也有!就拍瓶身給大家看

IMG_2082-1500-1000  

這款洗面乳有個小心機用法

可以把洗面乳弄的綿綿泡泡~超級好用喔!

就是先擠在杯裡,用濕的小海綿放入

棍子戳...戳...戳

就能打出一杯超綿密像杯子蛋糕一樣的洗臉泡泡喔!

page  

洗後臉很清爽滑嫩喔!

因為用超綿密豐潤的泡泡洗臉

對臉比較少拉扯+泡泡的小分子~深入毛孔

洗後臉真的嫩嫩的~也不乾澀不油膩!

夠保濕~不緊繃喔!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