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9

      賈桂琳愛上了一個新品牌~就是Mizon

這品牌的產品包裝都好可愛~深深吸引我的視線!

後來在用了3樣產品後~發現每一樣都有水準之上的CP值

有效~又有創意設計感!........讓我好期待其他產品呀!

很少有產品讓我覺得有創意的!

page00

像這款超卡哇伊~鮮黃瓶治痘痘瓶!叫<痘痘救星夜用精華>就讓我超驚艷的!

因為我從來沒用過像醬兩層分離的痘痘藥!

瓶中有層油水分離

底部淡粉色粉態~跟上2/3層黃色液態

page8  

味道好香~有涼涼的精油味~我非常喜歡!

瓶子好口愛(每次拿在手上把玩都醬覺得)

page15  

 開始不懂要怎麼用呀?是搖勻嗎? 

結果原來是用棉花棒~沾取~點到最下面的粉色粉狀

然後點在痘痘上!我第一次用這種痘痘產品

真的好好玩啊~每次都一邊點一邊玩耍的感覺嘿!

page12

剛好那時後痘痘狂長...所以這瓶真是我超級急救品啊!

有時候剛擠後塗~有點刺!但是後來就好了!

因為擦了的清涼芳香好好聞!很鎮定的感覺!

page13

而且我試著搖勻~就整瓶變粉色哩^^

我用的結果~常常敷了痘痘後~隔天痘痘的濃就白白的凸出來

真好用啊!涼涼的對痘痘很好!可是眉毛上的痘痘要小心喔!

棉花棒要乾一點~免得流下來滴到眼睛~會很刺睜不開喔!

page14

因為塗上臉會花花的~所以我都晚上擦完就歐歐睏囉!

配合著精油香~痘痘感覺很舒緩好入眠喔!  

IMG_5040-1200  ~心推薦好棒的治痘痘產品

  這瓶又是什麼?跟你們說超好用又很特別的~~<蝸牛高濃縮修護安瓶>啦!

賈桂琳一直聽說韓國好多保養品+了蝸牛黏液

都會很保濕好用~一直沒機會用到!這次終於用到了!

真的很好用耶!透明有點淡咖啡的精華液~而且超級有膠質!溝溝的~

但是擦完皮膚不黏膩~比玻尿酸更稠一些

而且我有聞味道....沒什麼味道!不用擔心有蝸牛氣味耶~哈!

  page4

這瓶的蝸牛黏液智利品種的蝸牛在韓國養殖

蝸牛黏液的純度與濃度越高,效果最佳.深受韓國當地男女均喜愛!

好用的滴管設計~請滴管記得不要碰到皮膚OR手

更能降低細菌孳生~保存更好喔!

page2  

有感覺我皮膚嫩嫩嗎?^^

因為NO任何酒精/美白/酸類物質

所以很溫和~敏感肌都可用喔!

而且蝸牛黏液分子超小~所以要先用蝸牛精華>>再用化妝水喔!

很特別吧^^

page5  

咖啡玻璃瓶身~保護裡面的蝸牛精華液

不要被太陽直照~放在陰涼處!

跟痘痘瓶身一樣~兩瓶放在一起超可愛的啦!

都是我離不開的好用保養品!一個是每日保濕

一個是救急品!(痘痘)~

page3  

使用了3周蝸牛萃取精華~你看到我皮膚的光澤了嗎?

我很愛喔!因為韓國的Mizon 蝸牛精華液

無論我皮膚狀況好OR壞~都可以使用!都補足我皮膚的水分與彈性!

原來蝸牛黏液皮膚修護那麼有幫助啊!

這要自己用過一陣子~就能感覺到喔!

連我有長痘痘~OR我剛擠完痘痘....擦也沒什麼刺激痛感!真溫和

<蝸牛高濃縮修護安瓶>有幫助修復痘疤

剛好<痘痘救星夜用精華>擦完隔天~擦蝸牛修護痘疤

page7  

  青綠色包裝~是Mizon一款很好用的去角質<絕對上癮搓搓粉刺凝膠>~重點很溫和

擠出是白色乳狀~輕輕搓揉就會變白色屑屑

 page11  

我都先搓鼻翼~因為有細小粉刺!這時按摩搓揉~可以讓粉次更容易浮出

讓粉刺自然代謝

 

  再來額頭~因為常常照額頭~都有乾乾細紋產生!

櫃姐就曾經說~你額頭要定期去角質~才不會真正生成皺紋!(驚!!!)

下巴也要~會長小粉刺

最後是兩頰輕輕帶過~因為我兩頰比較沒什麼問題!

page0  

所以說每周記得去角質~真的有差!

才用過洗掉後!皮膚的光澤感就出現了!

摸起來很嫩~而且不會有刺痛OR皮膚變敏感的感覺喔!

定期去角質~保養品才吸收的完全+表皮細紋比較不容易真正產生!

page10  

看看是不是前後差很多啊~

其時原本皮膚也還ok~只是用完Mizon<絕對上癮搓搓粉刺凝膠>

皮膚亮多了

感覺皮膚紋理也變整齊了!

 page1  

一次介紹3樣好物:大家可以去Mizon粉絲團看產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izon?ref=ts#!/pages/Mizon-Taiwan/188926834562738

正港韓貨~很多都缺貨了~快去逛逛吧!

請大家多多幫賈桂琳讚推+文末留言喔^^

 也別讓了加入粉絲團右上角按讚加入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