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7-1200  

夏天真正到了耶~最近每天烈日頂頭

曬到皮膚都會痛了!

每天不是背心就是細肩帶的女性街上都是~這時後女生應該都要注意一下穿背心很容易見光的腋下

是不是處裡的乾淨~帶給人清爽漂亮的印象呢?

IMG_2978-1500  

賈桂琳來到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診所

這間也是醫美+完善的皮膚科醫師的結合~

醫美漂亮了~也可以順道看皮膚問題喔!很方便!

跟我接洽的趙彥宇醫師本人很幽默帥氣!

他跟我解說極光除毛是目前最新的除毛機器

安全有效~比一般的雷射除毛可以大幅降低溫度!

不易灼傷~也更能直達毛髮根部!

page6  

賈桂琳聽完趙彥宇醫師細心溫柔的解說後,好期待極光除毛的體驗喔!

我很愛夏天~有很多夏天美美的衣服洋裝~都是細肩帶or背心

還有常常運動~誰都不希望腋下雜毛出來嚇人吧><

所以非常的需要腋下除毛~也希望可以帶來長時間的除毛

用每周剃毛刮毛~真的省去不少麻煩!

page  

 以下是我先簡單報告~前後的差異

其實我的腋下不是會長很多雜毛的那種

雖然睫毛/眉毛/手毛腳毛 ,我都很多~可是還好腋毛是少少稀疏的那種....(好加在)

所以我也沒有狐味~~相信有些人會被自己狐臭所困擾

如果有狐臭~除了蕊x要常用外,我覺得除腋毛也會幫忙減少異味喔!

左上圖是我特別留了幾個月都沒修~腋毛最多的時後喔!(羞)

做極光除毛前,需要先除一下腋毛,才不會因為毛拉扯痛

page1  

然後如照片看到的~極光除毛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診所

都是醫師親自操作~很放心!且趙彥宇醫師好熟練

療程超快的~不會痛太久!

馬上一邊打完清潔溜溜~會有點粉紅!

page3

這台就是韓國引進的極光除毛機器

標榜就是比一般雷射除毛安全又低溫~為何要低溫呢?

還記得好像最近這個月的事~某知名醫美診所幫客戶打比基尼線除毛

除到第3次療程的樣子~居然灼傷~該邊都燙傷皮膚爛....><

天啊我在想~不痛死了!而且人家是要結婚度蜜月去的!@@

變成不能行房~密月也不用想了....好可怕!

page9  

看這就是極光除毛機器的探頭~是超冰的-10度CSHC冰溫完整保護探頭!

很棒的冷卻系統~

看-10度還看的到冰水珠呢!!可以減輕痛感~

減少皮膚燙傷的機率!

極光除毛前,可以在家先剪短腋毛

IMG_2935-1200  

page0  

護理小姐會先幫你戴上眼罩~因為還是有光波

然後腋下塗上涼涼的凝膠~才能操作極光除毛儀器

IMG_2960-1200  

然後趙彥宇醫生就來囉~醫師也是戴上眼罩的!

探頭因為很特別~(上面有拍)長方型的探頭

所以會用橫列的方式密集掃過~

打的時後冰冰的+痛痛的交替~

不過還好因為腋下面積也不大

所以才要說有些痛感耶....醫師就說打好了^^

哈哈!太好了!

page2

  剛打完皮膚有一點粉粉的~不過很溫和!

不會一點點紅點

極光除毛的好處就是~1.超高尖峰功率>>可摧毀毛根部的生長處

除了2.-10度冷卻系統外,

還有3.自動控溫技術>>讓表皮肌膚溫度控制在5度以下

因為一般雷射光波除毛~皮膚溫度都會持續升高....不容易降溫

容易造成灼傷~如上面活生生例子

4.革命性超大光點>>所以除毛很快(真的很快....我上面有描述)

5.穿透深度最深>>實驗證明可穿透皮膚4mm~

比所有一般除毛的<二極體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銣雅各雷射/脈衝光...等>深度都要深

  page4

  極光除毛療程做完,馬上幫我把剩餘凝膠擦乾

馬上給大家看我剛做完極光除毛的腋下情況喔!

只有微微粉紅~而且沒看錯....還有小黑毛點啊!!??

原來醫生跟我講解

極光除毛的特別:被破壞的毛髮,會暫時停留在毛囊開口

不要管小黑點毛髮喔~不用拔!等一周左右~都會自動脫落!

page7  

診所很書卷氣習~看像不像小型的住宿Lobby?

骨董黑沙發~一邊是邱慧嫻醫師的診/一邊是趙彥宇醫師

至於我後續腋下的情況~下回分曉囉!

賈桂琳會持續拍照為大家追蹤~一般須要5次左右療程(每次隔2個月左右)

當然這段時間賈桂琳都不會主動自己除腋毛

讓大家知道最直接的生長報告喔!

pag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