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3          

page12    

迷人的MAC已經悄悄要推出秋妝了~

秋妝重視薄透如雪紡紗皮膚底妝~

推出高保濕的<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還有<妝前明亮精華液><動感電光眼影>~即將同步上市....3步驟妝裸肌~超好用的!

page

  IMG_1393-1500

從這次的海報來看~~顯而易見看出此次MAC主打:底妝

想要呈現如雪紡娃娃肌的膚質~

我不得不說,如果男生看女生的臉,除了五官

第一個會在乎的就是膚質~男生喜歡女生不要太濃妝

看來飽水+有光澤+透亮滑嫩的臉蛋~通常會吸引男生/更喜歡親近女生的臉!

  page0

所以此次索性不畫眉毛/不畫睫毛~~純粹示範MAC最新秋妝

如何能展現完美透嫩的裸妝~呈現雪紡娃娃一樣自然漂亮的膚質!!!

就用以下MAC新品3步驟:

IMG_1395-1500  

WOW~第2次接觸MAC的保養品

這款精華液簡直讓我驚艷!

因為名為<妝前明亮精華液><真的好快就讓我感覺到差別!

超愛使用後的白透明亮~

想要呈現最好的娃娃肌,妝前保養是關鍵

妝前乾渴粗糙的皮膚~想光靠粉底就變成完美肌膚,真的不容易

這款精華液,讓我感受到皮膚喝飽水+透亮

我覺得這瓶黑色的MAC<妝前明亮精華液>,簡直比我一般用的保養精華液還好用!

page1  

這瓶MAC<妝前明亮精華液>成分有超多亮白精華:

1.雙倍持續性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醣甘+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誘導體

有改善黯沉,幫助抑制黑色素

2.多元植物亮白配方--龍膽草+米糠+綠茶精華~~這3種菁華都能幫助均勻膚色

3.礦物保濕修護複合菁華~~3種複合菁華+玻尿酸+晚香玉菁華,

幫助鎮靜修護肌膚,長時間(12 hours)鎖水!

4.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全新獨家專利

(碧璽+絲蛋白+咖啡因)3種複合菁華,以負離子水為基底~~

讓亮白/保濕等成分,更快兩倍讓肌膚吸收~更快速看到透亮!

  IMG_1403-1500

稍做按摩後~皮膚簡直透亮到發光了!

我覺得其實就擦完精華液~遮遮黑眼圈+防曬!就可以出門了~因為皮膚看來很好!

因為感覺皮膚好好漂亮的光澤度!

瓶口設計很棒~右推就關上(卡住),左推就可使用!

下圖完全沒擦其他防曬or修飾....讓上妝前的肌膚就這麼透亮了!超愛的^^

當然也有粉棒的技巧打造妝裸肌:

擦完精華液>>可搭配MAC保濕霜按摩>>再擦上MAC防曬潤色隔離霜

>>MAC完美潤澤粉餅>>MAC保濕蜜粉餅

page2  

接著使用8/1要上市的<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示範的是粉蕊~無粉盒~仔細看....它的粉質好細啊!連粉餅紋路都看得很清楚~

這款粉餅是MAC秋妝的主打~我想要跟娃娃的肌膚一樣....

page00  

anigif  

示範半邊臉~我自己比較看得出差別

WOW我最在乎的黑眼圈~光用這粉餅就修飾好了!

因為平常賈桂琳很少直接上粉餅,都是用粉底液居多

因為怕粉餅太乾~妝不服貼....或有細紋乾裂更明顯的狀況....

但是....<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居然都沒有這些問題

我上完精華液就直接上粉餅~臉一點都不乾,氣色馬上變好(不死白)

而且光上粉餅,居然還是保持肌膚的光澤透亮度....令我嘖嘖稱奇!

原來有添加:1.藍寶石粉末~擴光技術,能讓臉不死白沒太多粉感

一樣保有皮膚的自然光澤,還能折射光線像柔焦效果~

下圖右下角:是不是像綢緞一樣光滑有光澤的膚況呢?

page3  

而且我最愛它的遮瑕度,怎麼粉餅遮瑕可以這麼好....(我一直以為粉底液orBB霜才能)

注意看>>我原本的明顯黑眼圈+鼻下/下巴超紅痘痘.....都修飾幾乎看不見了!

而且粉感不厚重,2.天然仿膚粉體(甲殼素提煉出來的片狀粉體)

粉體超細,是一般粉餅的1/2~更薄更透!

No油脂No香精的粉餅,敏感肌/痘痘肌都可用!

page4

    而且高保濕有添加:3.卵磷脂+NMF天然保濕因子~超神奇!

粉接觸到皮膚, 會轉化成凝膠狀的保護膜,鎖水+像皮膚的保護膜~不會像一般粉餅會乾裂.....超棒的技術!

4.添加PGA(發酵大豆的水溶解複方)

提升皮膚保水+鎖水

5.維他命E~抗氧化

難怪我只用MAC完美潤澤粉餅,不會乾裂產生細紋or厚重粉感(以前有用粉餅都不敢下手太重...不然妝感超厚)

皮膚還是像原本飽水的肌膚一樣有自然皮膚光澤與粉嫩的感覺

底妝真的可以像雪紡紗一樣薄透

呈現仿裸肌的娃娃肌~~

這款革命性的粉餅~真是忙碌女性的好幫手,只要這塊>上妝+補妝,就夠啦!

 page5  

雪紡娃娃肌最後一招:畫上8月新推出的<動感電光眼影>

眼影觸感一摸嚇一跳!它不只是眼影霜

摸起來跟幕絲一樣~超顯色!

我原本怕粉膚色的眼影,會擦起來很無感~我錯了!

光用指腹塗抹就呈現超美的金色~

塗在眼皮眼窩上,顏色超飽和~也不會因為推開就不顯色

推開有漂亮的光澤感~金色依然很3D立體的呈現

像一道光一樣!難怪叫:<動感電光眼影>

page6   

我用的是PURE FLASH(純粹閃光)

推開在眼皮上是淡香檳色!眼皮上的黯沉馬上沒了

畫在眼下+打亮眼頭~都很方便

甚至可以當作打底膏~再上其他眼影,顏色會更飽和更美有光澤!

page7  

這色(PURE FLASH)可說是溫柔的閃光~

柔柔的電你的他吧!!

想要更有電力~可以加強在眼尾拉長!

真的有光速的感覺~金色柔柔的電力~

page8  

想要More Power??共有12色<動感電光眼影>強力放電!

賈桂琳也好想8月去櫃上試用其他顏色喔!

其他顏色也好鮮豔~更強的電力破表!or SEXY夜晚電力~~一定都能找到!

page10  

capture-20120730-075710  

  今年MAC秋妝用皮膚當最時尚的呈現~漂亮的娃娃肌~

娃娃底妝不粉霧/不打亮~讓肌膚原本的好膚質/膚色凸顯出來

不經意的呈現雪紡娃娃膚質健康~自然~優雅!

今年秋妝~像自己Be yourself!!!

IMG_1460-150012  

IMG_1460-1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