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0  

看的出來我有什麼改變嗎?

我終於終結上個月的黃毛~因為去年被挑漂過

所以染髮都好快變淺

我一直好想染深~最好染黑

page1  

這次體驗我最熟悉的莉婕

我選很黑的<經典巧克力棕色>

這是魅力遮白系列為全新上市,原本的: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這是魅力遮白系列5色的其中之一[新品上市]。

希望可以把我的黃毛染過色變深色髮

為何最熟悉?因為莉婕我已經自己在家DIY染4~5次有囉!

page2  

這次我還在染髮前

在髮際線用油保護皮膚~

page3  

1液2液~先把小瓶倒入大瓶,然後蓋上大瓶白蓋

上下顛倒慢慢~顛倒幾次~速度大概跟我動畫差不多

不可以上下快速搖~也不要太快

大約6次就可以囉!

anigif  

然後一擠瓶子就有豐盈的泡泡~不一會泡泡就變灰色!

就開始戴上附的手套,我都先從頭頂的黑布丁開始染

由其分線要先染

page4  

然後慢慢整頭塗上泡泡

先把全頭黑髮都染過,就開始塗抹髮尾的部分

我之前長髮染也一瓶夠用喔!真的很足夠!

page5  

anigif1  

最後我就開始搞怪

總之就是全頭都染到泡泡

完完全全不會滴落~超級方便

過半小時左右~整頭都變黑囉~顯色了!

page6  

一秒變米妮^^

page7  

Ya這次一樣染玩很成功~我覺得很喜歡

把我原本的黃黑布丁都蓋過囉

而且一樣靠我一個人就自己完成了~超簡單

page8  

洗後用附的護髮素

頭髮超級有光澤~一點也不會乾澀!

髮質還變好了的感覺耶!~

page9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anigif2  

page10  

我愛我的新髮色

你們呢?

anigif3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9.tw/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