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我找到一個很好喝的麥片沖泡飲~<味丹隨緣纖穀粒>

最近早餐都是配它~因為口味多

又好濃料好多喔!

連沖泡起來都好香~

我吃的口味有兩種:(核桃黑豆芝麻)+(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它是分一包包粉裝好~一次一包!

口味內容有什麼料,在封面照片都拍的超清楚!

page00  

先來看我喜歡的紅豆~居然有家我愛吃的紫米跟薏仁

我的好朋友來或結束,我都會多吃紅豆

這還有我最愛的薏仁可以美白!吃一包可以補血又美白!真棒阿!

光倒出來就看到紅豆了~沖泡後好濃好香

page1  

我爸最喜歡吃紅豆~他連冰都愛吃紅豆的!

我爸一下就喝完一杯了!他說這好喝耶!紅豆味很濃

而且我爸說喝完好飽~早餐有這就夠啦!

page3  

因為料很實在~我每次都像在<吃>麥片

用湯匙舀料來吃~裡面有豐富的麥片米/燕麥/黑糯米/白薏仁/小麥/大麥/紅扁豆/

小米/綠豆/黃豆/青仁黑豆/蕎麥/紅豆),

另外是:麥芽湖精/棕櫚核仁調和油/砂糖/天然香料/綠藻/蔗糖素

page2  

另一口味有我愛吃的核桃~都打碎了!不用咬硬硬的核桃~真好!

全素的喔!

(核桃黑豆芝麻)可以看到超大顆的麥片

完整大顆真的不像沖泡飲

非常紮實的口感~黑芝麻很香~還有很多綜合核果

  IMG_2330-1200  

連我80多歲的奶奶

喝一口都說好喝耶!

不含人工香料~NO防腐劑

給家人奶奶喝好放心!

pag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