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2000    

首圖來一張正妹照~賈桂琳跟美女醫師的合照!

  IMG_2264-2000

就在費洛佳醫美診所~~隔了一個月~我又來除第2次腿毛啦!

自從除了我多年的腿毛~穿短褲短裙更好看了!

再也不用擔心別人細看我是長毛腳ㄎㄎ!

而且拍照發現沒了腿毛~腿更白更好看了!

IMG_0301-1200  

我好幸運喔~每次來費洛佳醫美診所都能遇到美女醫師(她是副院長喔!)

而且美之外~超親切可人的.....還說常看我部落格~~真是太感動!

這位是林明潔 醫師~皮膚超好眼又大,是不是很像劉真呀?^^

page0  

非常親切的先看我腿毛術後一個月後的情況

第一次除毛: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8050100

再跟我解說施打第2次雷射除毛的大致情形讓我了解

是玻尿酸~肉毒原廠注射~電波拉皮~標靶震波溶脂的原廠認證醫師/也是中華美容醫學會雷射脈衝光訓練合格醫師

可以很放心!!!

page1  

接著先來上麻藥~因為要等!所以趕快先敷~大約要等半小時~45分鐘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趕的話

最好敷一小時~那時就不太有痛感了

當腿有一點點麻感~就對了!

IMG_0316-2000  

Wait......等等等~~~

page2  

保鮮膜包起來~我覺得最好就乖乖躺在床上!

用用手機~或休息一下!真的耐心等等~~待會就不太有痛感囉!

離上次雷射腿毛1個月

小細毛已經長出來了~不過跟我原本從來沒除過的腿毛

腿毛長出來的比較細~也比較不黑了!

page3  

降有迷有女超人的感覺的眼鏡呀^^

這是給護理人員戴的護目眼鏡喔!

我覺得很帥~很好看哩!~~要開始囉!

因為上次打過~這次完全不怕!

page

這次因為賈桂琳有趕著後面一個活動

結果才敷40分鐘左右的麻藥

過程比起第一次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感覺到熱熱的,

 有時間的可以不趕時間的敷滿一個小時,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

page4  

翻面囉~~好像烤肉呵呵!

紅紅的光一樣是亞力山大光纖雷射

林醫師很細心的慢慢幫我毛孔做再次除毛

還為了怕我有痛感~一邊做冷卻動作!

背面的腿更不會痛~

其實原本這台亞歷山大光纖雷射機器的操作頭~~

就有新式專利冷卻系統在治療的同時還能使表皮溫度冷卻達到保護皮膚和止痛效果

  page5

敷完當然要乖乖用冰塊包冷敷冰鎮呀!

anigif  

因為我皮膚比較薄緣故

每次打完紅腫的情形比較明顯

 也有的會突起

不過這次跟第一次比,是比較不紅!

施打完~馬上塗上冷卻鎮定的冰晶

再加上用冰袋冰敷~  

敷了幾十分鐘~經過冰晶以及冰敷的鎮定修復,雖然還有紅紅的,但是已經舒服很多囉!

page6  

 醫師都有幫我打到膝蓋+腳趾上的毛

 林醫師有交代治療當天,如果還有泛紅的情況可以在家裡簡易的冰敷一下喔!

只是當天回家洗澡,最好不要用沐浴乳~沖水就好了!

  page8  

  然後除毛後一周要注意多保濕+出門腿要擦防曬

也不能去游泳or三溫暖!

我用身體凝凍來擦全腿....意外的超好用

保濕又不會刺痛~我超推凝凍來保濕!

後來我在擦身體乳時~都覺得腿變很乾淨漂亮

尤其有除毛的小腿~跟有毛的大腿比起來,亮白許多~夏日露腿可以美美的了^^

IMG_20120718_5    

目前的除毛優惠療程

活動只到8月底

http://www.beauty4.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2012-0604

還有現在的其他優惠

http://www.beauty4.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2012-0716

~大家快帶家人好友一起去體驗喔!

別忘了幫我按讚+文末留言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