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跟大家推薦一瓶超讚的洗顏慕絲~就是<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這款可是通過我的終極測試~相當厲害的一瓶洗顏好物

以前我都只有買過艾杜紗的彩妝~沒想到她們洗顏也這麼好用

看我~最近夏天早上起來一定油光滿面><

使用<艾杜紗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後皮脂清爽健康多了!

page

而且這瓶設計好可愛喔~真空鋼瓶~而且按壓口暗藏玄機

我原本不知道,絕得怎麼那麼難按啊

結果原來它藏起來了~要打開蓋子~才能按壓~可以保護如果放行李箱被壓到

看~幾出來真是潔白棉密~超像鮮奶油的(不過完全不油啦!)

賈桂琳的終極試驗就是:

把它用很輕的瓶蓋放上去(泡沫球上).....居然通過了....不會陷下去耶!

這是我上次看女人我最大~她們介紹好的泡沫幕斯要降才算好!

page0  

居然通過測試了~太棒了!迫不及待想用!

我照著說明擠了兩坨乒乓球球~實在好可愛

我忍不住又玩了起來~像冰淇淋兩坨一樣^^

而且味道有點葡萄柚淡淡味道~我很喜歡!

真的超及綿密又細膩的泡沫

很綿很綿....兩坨對我都超多的...

page1  

感覺被艾杜紗呵護的感覺~2陀幕斯球馬上覆蓋了我的全臉...

洗了很久泡沫依然很多~感覺臉的毛孔都被乾淨洗淨了!

而且很保濕(有:含玻尿酸耶!還有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我覺得這跟我以前用的泡沫面膜一樣啊....

因為泡沫超多~都不會變少!

每日的洗臉就跟敷泡沫面膜一樣~真是享受!

page2  

而且這瓶也可以卸妝喔~出國出差帶這一瓶就夠啦!

敏感肌也可用~NO香料NO色素~也通過肌膚測試

而且像我最近狂長痘~這瓶有寫<非面皰源形成處方>~可以安心使用

洗後臉輕爽~不油膩!

page3  

  保濕度:☆☆☆☆
清潔度:☆☆☆☆
泡泡綿密度: ☆☆☆☆☆
泡泡彈力度: ☆☆☆☆☆
清潔後肌膚明亮度: ☆☆☆☆☆

這款我給相當高的評價~大家記得去試試看

超彈泡沫幕斯的威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