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賈桂琳跟大家介紹一瓶好喝營養的Simple Healthy膠原燕窩飲

最近好多很方便的膠原飲

我目前最愛的營養補充品

因為滋味酸酸甜甜~好喝~又可以補充一天流失的膠質

它有5000mg的膠原~都是從德國來的膠原蛋白!

 

 

IMG_2129-1200

page1  

粉紅色的盒子~好吸引女生飲用

最棒是還有添加日本金絲燕窩

這是我第一次喝膠原飲有加燕窩的~養顏美容....太棒了!

page3  

我倒在杯中發現~它的顏色是透亮茶色~有添加法國香瓜成分(有8國專利)

香香甜甜的很好喝~也不會過甜

裡面還有日本Q10~小分子玻尿酸

平常外擦保養品~內服膠原蛋白玻尿酸Q10燕窩....

看下面成分:還有好多維生素C/濃縮果汁等!(果汁含量15%)

page2  

好好喝耶~我都早餐吃過

每日一瓶~冰過冰箱也很好喝!

page4  

我最希望我素顏的時候

臉也是QQ有彈性

尤其每天膠原蛋白流失很快

這是最快的補充方法~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是最簡單方便的!

anigif1  

來看看我喝完~的素顏感覺

還....還可以~還不錯吧??

要永遠25歲啦!真希望好好保持年輕像大學生口已嗎?不要揍我!

page0  

來看看我喝6天後的差別

我熬夜最近發好多痘

下圖邊兩張都是第一天喝的時候~雖然化妝但是感覺很累

還有黑眼圈~也有點浮粉

右邊是喝6天後~我當天妝更淡了...

可是氣色反而更好

我想就是喝膠原燕窩飲的差別吧!

page5  

它有投保富邦產險5000萬產品責任險~

ani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