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7-2000  

賈桂琳來參加華曼風輕食~華曼風的公司在內湖好舒適喔!

給人一種清新放鬆的田園感

page  

華曼風準備了好健康的蔬果食材~讓我們有個健康的午餐會

公司很像飯店LOBBY很大氣的感覺

讓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聆聽健康的資訊~真的很享受

page1  

超健康的飲食~蔬菜沙拉用華曼風酪梨油調合

還有義大利捲心麵~用海鹽/胡椒粉調味+有辣味的<紅椒風味酪梨油>

很健康又清清淡淡完全不油膩!

飯後再吃大量水果~真的水果就該白天吃!

page0  

華曼風有好多種健康酪梨油~

還有精油滾珠棒~方便攜帶,可隨時塗抹!

page5  

當天的酪梨油常識~跟煮菜用油的差別

獲得很多知識~我第一次吃冷壓酪梨油

紐西蘭有機農場生產的~<森林奶油>酪梨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

page2  

page3  

跟大家介紹華曼風的<極致白潔顏蜜> 120ml  580元

光看外包裝跟華曼風公司的感覺

就知道是很溫和天然的洗面乳

page4  

華曼風<極致白>系列~都粉粉的包裝~好柔美喔!

因為裡面有全天然有機酸玫瑰純露耶!!超棒的

還有日本玻尿酸

潔顏蜜>>NO人工香精NO人工色素NO素化劑

不添加BHT抗氧化劑/Pro防腐劑...等!

page6  

倒出來是完全無色透明的~

加水有很細柔細小的泡泡~泡泡不多

真的很細的泡泡~聞起來我覺得有像生豆子植物的味道

就很植物天然的感覺~

page6-1  

夏天我每天早上起來~臉都很油

尤其是鼻頭...真的可以煎蛋了

用華曼風<極致白潔顏蜜>超溫和的(胺基酸系潔淨因子)

泡泡雖然不多~但是很細柔~用後油光都沒了

也不會洗掉太多保護皮膚的皮脂膜!

洗後保濕不緊繃!

page7  

另外之前加入華曼風網路會員

有送洗髮精~真的好好用

我會先用<仕女有機洗髮精>洗第一次~200g 539元

~它是純天然有機的生薑萃取...對我的頭皮很好!

像我最近常掉髮~對頭皮有不錯的刺激恢復生氣

也有乳木果油~讓我細軟髮感覺更豐盈!

page8  

第二次用<男仕有機洗髮精>~300g 589元

我也很愛~因為不是那種古龍水的味道

反而有濃濃天然薄荷~夏天淨化頭皮

真是舒暢啊!

男生兩種也都很喜歡洗~很推薦華曼風的洗髮精喔!

因為都是有機的成份讓我很安心!

page9  

anigif  

華曼風官網:www.romarin.com.tw

看完文章也幫人家留言打氣一下嘛!

也幫我按推或按讚喔^^

  別忘了加我FB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