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有許多投票顯示男人喜歡的情人約會裝:是氣質甜美風~

page2  

如果平常比較大辣辣的女生或~想快速變身氣質女孩

賈桂琳推薦黛芙妮的洋裝~~因為我連穿5件她們洋裝

感覺氣質優雅都一起穿上身了!

黛芙妮性感小舖~主推性感內衣~沒想到她們洋裝穿起來如此的浪漫優雅

一穿上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至於內衣~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以下介紹2款5色不同洋裝:

第一套氣質女神風雪紡薄紗連身裙~共兩色(馬卡龍橘/膚色)

page0  

賈桂琳平常很少穿雪紡紗~這次這款雪紡紗長洋

讓我愛上了雪紡紗長裙

因為感覺好浪漫喔!

page6  

這款洋裝有很棒的鬆緊腰身設計+延伸下來自然的抓摺

腰身設計讓身材比例感覺腰很高~腿很長!

胸口開口不會低胸~但是又可以隱約展現好身材

穿上真的有種女神風的感覺~飄逸優雅!

page7  

淡淡水蜜桃橘....好粉嫩!襯出皮膚更白了!

這色讓女人變得很溫柔的感覺~顏色看了很舒服

胸前漂亮的銀色花樣裝飾純手工珠繡的耶!很精緻

page3  

背上有漂亮的縫線~花樣跟胸前做呼應

我拍背後才發現~腰身的設計

背影看來除了氣質外~好有女人味喔!

就是感覺腰身~臀型都修飾的很好的一件洋裝

IMG_2465-2000  

好愛這馬卡龍橘喔!

page5  

內裡居然是絲質的~超舒服!

所以如果用閃光拍~這件洋裝裙子會有緞亮的光澤!~好美呀!

上半身的紗比較透~我會加一件細肩帶在裡面

page4  

另色是比較低調的藕膚色~在好萊屋很多藝人也很愛穿裸色的洋裝

裸膚色穿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更突顯一種安靜優雅的氣質

  page8  

我覺得喜歡淡雅氣質的女性可以挑這個顏色

  page1

裸藕色除了女神風雪紡長裙~還有蕾絲也是非常女人的元素

page13  

蕾絲本來就充滿女人味~黛芙妮設計這件<全蕾絲蝴蝶袖>連身裙

整件都充滿蕾絲的洋裝

共有3色~呈現完全不同風貌!

page  

本來擔心黑色蕾絲會不會老氣~結果穿上另我大大驚豔.....

沒想到黑色蕾絲襯在皮膚上(蕾絲好明顯)~皮膚好顯白

非常顯女人味!

但是洋裝設計又是走優雅路線的Style

突然覺得很適合鋼琴演奏~~

#MG_3095-2000  

好看程度~讓我選這件成為度過情人節的首選!

洋裝內裡一樣是絲質緞料~拍照用閃光才看出有點若隱若現!

我也好愛裙襬的黑色蕾絲~黑色穿起來除了優雅~還有點小性感呢!

page9  

另外一駝色~~我覺得是超級氣質款

穿上除了優雅~還是優雅!

   IMG_2240-2000

我覺得這駝色~襯著絲緞內裡~感覺有點金駝色的感覺

加上洋裝外一層層的蕾絲

感覺是非常細緻的洋裝

領口跟側身都看的到緞料

page10  

蕾絲工很細~不管一般光或閃光~蕾絲花紋都很明顯

page11  

穿上這件感覺舉手投足都變優雅了

而且我喜歡這款洋裝的蝴蝶波浪袖

而且袖子也全都是蕾絲~真的是優雅又浪漫的設計啊!

page12  

最後還有淡米白色可選擇

雖然是淺色~可是蕾絲看來還是很明顯

尤其裙子淡米色真的很迷人

淡米色有公主優雅的感覺

很大方~我覺得上班族穿也非常合

page14  

原來雪紡~蕾絲可以創造氣質優雅的感覺

不同顏色也有不同心情與感覺

 page15   

這2款黛芙妮洋裝~你喜歡哪件?什麼顏色呢?

好想聽聽看你們喜歡的款式跟我分享喔!

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1006582?u=Y3045626686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6484573?u=Y3045626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芙妮 黛芙妮性感小舖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