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  

賈桂琳這次的分享實在太興奮~要來體驗的貴婦頂級SPA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40

跟美國凱薩飯店同等級的~~遠企40樓新進駐的 Kerstine Florian SPA

在遠企飯店一樓大廳柱子上~就可以看到 Kerstine Florian SPA的介紹

映入眼簾SPA的房間~~OMG!果然是飯店頂級

IMG_4047-1500

不光只是一般VIP room

在打開房門的一刻~賈桂琳真的有驚嘆的感覺!

不用出國到國外五星級飯店,台灣也可以來感受同等的飯店頂級SPA

page0

遠企飯店的電梯好快~咻一下就到40樓

一開電梯是好美的黑白花色大理石地板+超美的蘭花

往內走有很棒的Kerstine Florian SPA,親切的櫃台小姐招呼著

旁邊是溫馨舒適的飯店沙發~房內都有飯店級厚實的towel跟浴衣~拖鞋可以換上

可以換下自己的在外的衣服~好好的等著舒服的SPA課程!

page1

  IMG_4040-1500

 在開始前,Kerstine Florian SPA的芳療師都會解說一下療程跟了解我們身體的狀況來建議適合的療程

芳療室就跟飯店房間一樣~   

  page  

真的愛上了這芳療室~實在太完美!

IMG_4054-2000  

這次賈桂琳要體驗的是K-Lift 逆齡時光機課程

這台K-Lift 逆齡時光機是台灣目前唯一獨家引進

跟國外一流名門飯店,包含香格里拉集團(Shangri-La Hotels and Resorts)、費爾蒙集(Fairmont Hotels and Resorts)、麗池卡爾登酒店(The Ritz Carlton)、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K-Lift 逆齡時光機課程真的是一模一樣課程內容,完全可以體會出國頂級SPA~~就在台北遠企40樓

  IMG_4114-1200  

而且全程用的保養品是整套的頂級Kerstin Florian產品

Kerstin Florian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

深受好萊塢明流喜愛,連金球獎/奧斯卡頒獎典禮~入圍著才有的禮品籃都是送Kerstin Florian

老闆Kerstin Florian是一位瑞典名模的名字,她環遊全球找最天然的原料

礦物溫泉水、礦泉黑泥、海藻、草本精華及香精油等天然成分研製出臉部及身體沐浴產品

IMG_4053-2000  

首圖~先從手部舒壓開始~一樣是精油手部按摩

然後頭不放鬆~接著用Kerstin Florian卸妝乳~開始聞到好草本精油的芳香

page2

居然光卸完妝+洗完臉~臉就就淨透了不少!(好的卸妝洗顏產品真的很重要)

再使用儀器前,還有一道先用果酸敷面的流程

大約停5分鐘就可以洗掉~熱敷讓毛細孔打開  

page3      

  用完果酸的臉~毛孔變很乾淨>>而且原本擔心我皮膚比較薄會刺激

結果我一點刺痛也沒有,是非常溫和的酸類

接著臉上塗滿保養凝膠~一樣是Kerstin Florian的,光擦就有保養了~不是一般診所用的便宜凝膠喔!

接著開始第一階段~用紅光譜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紅光譜是經美國太空總署證實可增加高達五倍膠原蛋白增生

芳療師幫我連髮際都塗滿凝膠

因為有微弱電流~都塗到髮劑就不會有電的感覺

芳療師很親切問我感覺~我完全感受不到電流的感覺^^

眼睛貼上很密合的眼罩~只有在接近眼精時感覺有紅光

page4  

第一階段大約10分鐘完成後~又幫我再度全臉+髮際塗上滿滿的凝膠

繼續第二階段

一樣是光照~但是不同電波~變成微波能

提拉臉部和頸部共53條肌肉

我覺得做的時候好舒服喔...我已經幾乎睡著了!

微波能注重緊實~所以除了臉,連脖子也會往上帶到

到這裡>>>我拍我第二階段結束的臉>>>氣色超粉嫩的^^好個亮靚素顏!

  page5  

  其實這時已經睡一覺了.....要不是要拍照跟你們分享~我會繼續睡^^呵

第三階段好可愛的棒棒~是利用磁能量導出導入

臉上會先擦上Kerstin Florian精華液,然後用正負極電流的能量導入真皮層吸收

有用導入真的不一樣.....真皮層吸飽水

整個皮膚看的到光澤~水潤感耶!

page6

磁能量導入連眼周都能導入的~順便做一些眼周按摩~好放鬆

  anigif

接著敷我超愛的膚膜~整臉都沉浸在花香的氛圍

精油與花香~這面膜我超想帶回家的!

敷完臉很保濕~再全臉擦好Kerstin Florian保養品

page7  

最後K-Lift逆齡時光機寵愛肌膚抗老化療程後的臉~真的是飽水又有光澤阿....

如果可以每周來~皮膚不好才怪!

加上在這麼大~有舒適大浴缸的SPA room

真的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來個飯店頂級SPA享受

做完不但身心舒暢~臉部也逆齡了好幾歲!不是很值得嗎?

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美國五星SPA

就在遠企40樓

逆齡時光機獨家引進

page8  

K-Lift逆齡時光機療程開幕期間(即日起9/30)體驗價優惠每人半價乙次

就可以用2400享受~這原價4800,跟美國Kerstin Florian頂級專業護膚SPA

一樣的K-Lift 逆齡時光機課程

前五名來電預約並表明是賈桂琳部落客引薦的顧客,

除80分鐘的K-Lift逆零時光機五折促銷外($原價4800),

可享Kerstin Florian明星商品試用組乙份(美妍SOS霜和有機礦泉黑泥)

賈桂琳的美人計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請加入喔!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