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當我疲勞需要充電時~澄境會館是最好的選擇

page  

這家是我從以前住內湖就發現的寶地~雖然台北很多岩盤浴

但是遇到內湖這間擁有400坪的岩盤浴澄境會館~真是小巫見大巫!

進門見到櫃台後~右手邊是貴氣大方的會客廳~像飯店Lobby一樣

看我身後的巨大柱子~完全是水晶堆疊的~這是澄境會館的招牌一樣.......

因為目前我只有在這躺過除了黑石外的岩盤~還有五色水晶岩盤....真的好棒!

IMG_5094-2000  

看到桌上文雅的擺設~頓時讓繁忙緊張的情緒沉靜了下來

這時服務人員遞上一杯熱茶~好窩心!

page1  

此次賈桂琳來體驗的不是一般純泡湯+岩盤

話說能躺岩盤還有泡湯的....目前我也只有看過這一家...

在台北市寸土寸金~能有這樣大坪數的泡湯岩盤浴~大概就只有澄境會館了

下次在跟大家介紹裡面有多麼的寬廣!

page2  

這次很特別是美麗工作人員~說按摩前有設計一個新的問卷(關於(五行:金木水火土)

填完馬上就幫我推測出是身體哪裡有問題~~適合躺哪種水晶岩盤......可惜這次沒有躺水晶的!

下次跟大家介紹!

穿過一個好美的長廊~牆上都是水晶排出來的花

IMG_5102-2000  

這邊都是賈桂琳要體驗的超級尊榮的VIP Room~

精油按摩SPA+單獨泡浴大池+黑石岩盤浴

專屬的私密空間~各人的衛浴~大概只有像長榮飯店等級的才有這樣不用share的岩盤浴

一個人:1、使用VIP 室2小時(不含SPA課程)2500元


2、雙人皆體驗(夫妻/情侶)100分鐘以上SPA原價課程,加贈VIP 室使用1小時。

page15  

噹噹~就是這裡~門一打開讓我驚豔不已...

一間也太大了吧!?!.....我一張照片拍不完,只好分3張

左邊是一張按摩床~中間玻璃隔開是一個泡澡沐浴池~右邊除了有衛浴跟淋浴間....

最右邊還有一扇門...推開~~居然還有雙人的岩盤浴......WOW這麼大

這些全都是專屬我的活動空間~~太棒啦!你們一定要來試試!

  page3  

進來就是徹底的放鬆~先換上準備好的日式浴衣~準備先來精油SPA按摩一下!

page4  

可以先簡單淋浴一下~讓身體乾淨!換上浴衣....好有禪意!

讓我幻想來到日本的感覺

原來不用出國就可以有出國放鬆的感覺~真是太棒啦!

迫不及待先到每個角落拍拍照....當然也可以先躺岩盤

但我推薦:先精油按摩~好好放鬆後>>再泡個澡>>最後躺岩盤...都可以啦!

 page8  

沒想到按摩師來後~才知道,剛剛看過我的問卷

特別幫我挑選我目前適合的<土>系的調配精油~

一聞好沉靜~放鬆的氣味喔!超好聞的!

原來有薰衣草/杜松等....還有超可愛的熱拓(按摩用的)

裡面是裝岩盤浴的黑石....好特別好特別!

page6  

賈桂琳....(好害羞)這是我寫文最大尺度啦!

比穿比基尼還害羞~第一次為了SPA幾乎全裸上陣

可是按摩真的要這樣啊!請大家不要亂想啦!

後面交給服務小姐...我就真的好放鬆快睡著了!

而且前半段用熱拓的時候~我以為只是在背上熱敷

結果是用黑石熱拓按摩~也超舒服!以我以前常按摩的評價

給這邊按摩師8~9分的高分~按的超好啊!

page10  

按完真的全身舒暢

再來馬上跳進溫熱水溫適中的大池~休息一下

我真的好有去泡湯的fu喔!全身肌肉放鬆

整間SPA Room都是精油的香芬

感覺所有的壓力煩惱都不見了!

  page7  

IMG_5152-2000  

IMG_5153-2000    

泡完澡~一定要來躺躺最主打的岩盤浴

這有雙人~因為澄境開放式的岩盤專屬女人使用

所以如果有夫妻或情侶就可以選擇這種VIP Room,讓男生也可以享受岩盤的好處!

不然澄境男生是進不來的~

35~40度的岩盤石~有紅外線透過黑礦石

讓全身發汗~而且我之前為何常帶朋友來澄境躺岩盤?

就是因為它不只是發汗而已,發出來的汗不臭!是我們的皮脂膜

感覺皮膚更滑嫩更漂亮~我會像烤魚一樣~正面/側面/(趴著)背面...各躺10分鐘

自己躺的時候可以不用穿衣服~但是岩盤上一定要像我一樣舖浴巾喔!

很溫和的熱~~還讓我睡著了!真的又舒服又健康

以前我常躺,感覺經痛也改善了!

page9  

這是一個很健康的會館

澄境是我第一次主動大推給我朋友的地方

因為這真的是個寶地~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對心靈也有很大的放鬆~

page12  

看我按摩完~泡泡湯~躺躺岩盤流好多汗

整個人都變輕盈舒暢了!

page13  

來這常會看到右邊美麗大方的副理~還有可愛的專員

page14  

以前我帶我女性朋友來~每次離開時有的朋友都問我下次她放假再帶她來

而且是我朋友說~因為她每次進來量體重,回去都少半公斤

我聽了都好驚訝!現在~澄境有即時特惠

是我以前沒有的~~居然除了泡湯/岩盤浴~~還有按摩20分鐘....

不是VIP room,是可以享受400坪的超大三水六浴~跟更多岩盤浴(黑石/各色水晶岩盤)等....

超級便宜~居然只要599....而且隨時會賣完!

只限第一次體驗!大家趕快吧!

http://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Taipei&pid=17416&ref=87&fb_source=message

超方便就在內湖捷運站出來,日湖百貨出口,麥當勞旁的巷子進來B2

另外賈桂琳幫大家爭取到的~只有賈桂琳名字才有喔!

從我這邊加入澄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aqua成功者

可以有5個名額享有岩盤石浴的1000元折價卷

賈桂琳會從需要的朋友抽喔!

有需要請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