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這是我第2次寫AmazingBox~是9月的Box超多產品

IMG_6560-1500

我整個從頭到腳玩產品玩的好開心~都快忘了拍照分享了!

這次的產品好實用~也好好用~我好喜歡!

一樣從開箱介紹~有層盒子~一個是外面的紙盒(藍綠色)!Azbox連外面紙盒都是專屬的!

寫350元卻可以體驗到2~3000市價的產品

  page1  

打開後就是好美的粉紅彩帶BOX~貼有AZBOX的桃紅貼紙

盒蓋打開有專屬的粉紅紙跟貼紙

page00

這期產品好多~好豐富好美呀!~感覺保養彩妝吃的保養跟身體的~~全都含括哩!

  IMG_4712-1200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的驚奇小發現~這瓶<revlis嫩肌緊緻卸妝油>居然深得我愛

因為其實我不愛卸妝油~可是這瓶讓我臉卸的好乾淨氣色又明亮!

page20

它是來自日本的~用胺基酸跟酵素配方,超好卸~最主要是精油香~好香~

南法的葡萄籽油+澳洲的胡核果油 +甘草萃取+甜沒藥

我根本不覺得在卸妝~好像在沉浸在南法跟澳洲的精油...所以我真的好愛這瓶

p.s我愛AZBOX就是因為每次可以讓我經由他們發現到我超愛的產品,要不是有AZBOX我根本不會認識到這產品!

page17

page16

卸的好乾淨呀~臉也很明亮!

page18

接著用來自澳洲的<INNOXA洗顏露>洗臉~這我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做詳細介紹喔!

IMG_6703-1000  

再來就是這次box的超值產品~<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50g 價值1380元的正貨喔!

買AmzingBox是不是超划算的!

我對蝸牛產品一直覺得好奇又好用 

page12

這瓶霜的蝸牛是來自智利的品種喔!是在西班牙養殖萃取的~

好特別~我一挖~發現蝸牛霜會<牽絲>耶!

果然是很稠呀!非常好推開~沒什麼味道!也很好吸收

page13

 我用蝸牛霜都會順道按摩臉~做提拉的動作

anigif3

page14 

常用蝸牛霜讓我皮膚更光滑緊緻~很讚的一瓶面霜

一點也不油喔!

IMG_6687-2000 

這次看到了CITYCOLOR的瞬間光采水精唇蜜

之前都是用她們BB霜~很好用!這次發現她們唇蜜擦了~有豐唇的感覺~唇變好Q...好ㄉㄨㄢ~ㄉㄨㄢ的感覺喔!

page21  

這次BOX裡有好涼的味道~就是這瓶<burner超纖腿凝膠>

anigif  

這有獲得日本推獎喔!其實每天小腿不管有沒有走動

都很容易囤積乳酸~導致小腿肌肉很酸+浮腫....因為我每次給人按小腿都很痛!

有這瓶就可以在家DIY幫腿按摩了!

page2

如上圖~透明淡藍的凝膠,有許多植物跟花的萃取~還有薄荷精油

所以搭配按摩可以好好舒緩小腿的肌肉

page15  

這邊我示範3種按摩法:

第1種~由下往上推到大腿~

 IMG_6540-2000 

第2種~用手指畫圈方式按摩小腿內外側

anigif1  

第3種:臀部(我是穿衣示範)由下往上提拉推~也可由臀外側推上來(如箭頭)

每次按摩完~肌膚都有緊緊~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讚!

anigif2    

一直到腳~AZBOX都貼心想到了~女生最怕腳臭

我特別在我每周運動的螢光愛鞋內灑上<foorpure鞋蜜粉>

居然連鞋子都有蜜粉啦!好cool!

單聞蜜粉就很香了~它有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獎耶!

灑在鞋內~還有裡面腳掌的鞋底

稍微鞋子晃一晃

page10

結果一聞....居然連我球鞋也好香耶!...超神的!

小小一瓶超好帶的~以後我鞋鞋都要香香的!

IMG_6628-2000 

 接著是我原本就有在吃的<愛之味 亮淨美顏三效碇>

  好漂亮的包裝~裡面亮粉紅包裝袋有10包~每包3顆一天吃一次

page8  

真的超快溶化的~才配一口水~幾乎都變成粉狀了!

每天我都有流失膠原蛋白~吃了連珍珠粉都一起補充到了!

 

 page9 

AZBOX讓我們從裡到外都漂亮~這盒光吃的保養就有兩種

還有喝的<burner超纖飲>這瓶就價值200元哩!

page5  

看到是老牌船井生醫的+還有得過日本醫學信賴金獎...更放心

打開聞一下~好香喔!有莓果的香味

適合睡前喝~增加代謝

page6  

 另外就是我之前有寫過文章的美洛~當然還有一些小試用包!

<美洛的舒敏霜>~是我大推的醫美術後保養品

page11  

術後皮膚最脆弱時,真的一點也不會敏感~或刺痛!

非常溫和!也很保濕~一點也不油膩!我使用的期間~整個皮膚狀況都變好了!

page    

黑面膜也是我之前發過文的~超黑的面膜~但是超級保濕

我超愛的<SEXY LOOK極美肌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IMG_2470-1200

拿到是深層亮白口味~面膜是純棉的~側邊有人體工學剪裁~可以貼臉貼的很服貼

好保濕喔!用完感覺臉都喝飽水了耶!

這次賈桂琳最愛的推薦好物是:1.revlis嫩肌緊緻卸妝油

2.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   3.美洛的舒敏霜

4.SEXY LOOK極美肌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5.愛之味 亮淨美顏三效碇

真的也太多好物啦!

page19 

介紹這........ 麼多~真的只要350元

非常推薦大家買來試試~一定會玩的非常開心!

賈桂琳又要辦抽獎囉~是送愛之味 亮淨美顏三效碇

>>送3包喔!~~如果留言超過30人~~每人加碼變兩包喔!

一樣留言要說幾讚幾推+隨便看完文章想跟我聊的話

(不是留在這,要留我的新格無名喔!http://www.wretch.cc/blog/emontw/13966572

別忘了加我粉絲團~我都在粉絲團公佈得獎人喔!別忘了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