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41              

  好開心之前在小山堂參加的FG第5屆美妝大賞Woman Party,

賈桂琳FG百大部落客感覺也有超過1年了吧!

這是我第2次參加喔~

page00

這次跟上次在百貨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小山堂才發現,好戶外園遊會的感覺喔!有在國外逛假日市集的fu

賈桂琳馬上戴上百大部落客的牌牌~一站站的體驗+玩樂

page01

 一看到很眼熟的帥哥~馬上停下腳步喔!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喝起來就有咖啡巧克力的甜奶酒的感覺

page0  

現場教我們可以加紅茶~或冰塊!

都很好喝~太小杯啦^^我想這是女生愛喝的口味~像我家男生就不愛喝哈!

喝起來很順口,沒有殺傷力啦!

   IMG_5737-2000     

  Charity Pinky Ring的小攤好可愛喔~這是來自日本的網站

www.excite.fashionguide.com.tw/pinky

女孩可以選自己小指的指圍~一般我們帶小指是防小人

不過這個網站是希望大家可以藉著買 Charity Pinky Ring尾戒350元(含運)

她們會把39元捐給開發中國家或日本災區

page  

也讓這購買尾戒的Girl meets Girl活動,更有意義

IMG_5969  

除了戶外~FG第5屆評鑑大會也有室內餐廳跟舞台

佈置的很漂亮

讓我忍不住跟背板拍了好多照片

晚上還有張紹涵的現場演出

page3  

看到好多有得到FG優選的優質保養品喔~有好多是我有用過的

真的很棒~FG可說是女人討論美妝一個很棒的平台

有許多產品鑑賞心得都可以參考的到

注意看每樣產品旁都有Qr code可以下載App

直接手機就可以看到產品的介紹(如下圖)好方便喔!

page1  

也有很森林系可愛的蛋糕~看了心情就好好

讓我們一邊吃一邊聽豐富的演講

page5  

當天賈桂琳超幸運的~在第3組~拍照回去時,居然發現愛愛坐我旁邊

我真的超Lucky~第一次可以近距離認識這位有名的麻豆部落客

有林志玲的甜美笑容~還意外令我驚呼:本人是這麼親切~平易近人

一點架子也沒有~我覺得這才是知名部落客的風範阿!

比起一些有名就有架子的人士,更是難能可貴!

page4  

當天跟愛愛聊得很開心~本人皮膚身材都好好!  +上好相處的個性~

再給一個讚!    

IMG_5785  

當天的講座是醫美的專業分享

請來都是有名的院長~還有出書的王正坤院長跟好喜感的楊弘旭院長

page10  

元和雅的院長也率領診所大推的美女~兩位都改善了自己原本想改善的問題

變身性感尤物~也又看到我喜歡的Tiffany~變的更正了!

鍾金源院長的六塊肌奪得現場女人們的驚呼與讚嘆!!!這也是自體脂肪移植的結果喔!超神的~

page8  

晶漾診所(下圖左邊上下)兩位現身分享的美女~是自體抽脂來豐頰或山根等

臉型變成標準的瓜子臉~臉型又很飽滿

右邊是女籃選手,從原本中性的身材~變身性感麻豆一樣的身材

真的變美好多!

page9  

  發現FG活動流程編排的好好~室內坐一段時間聽演講

馬上又安排戶外近距離聽古小偉唱新歌

現場像一場小型的演唱會(比演唱會還好)

超貼身看偶像的~我發現古小偉歌聲很不錯

有現場唱的實力~很好聽喔!

FG果然懂女人~在這個Woman Party安排了好多帥哥

除了歌星還有YoFroyo冰淇淋可以吃

而且老闆超帥的~真是一邊吃冰,眼睛也可以看冰淇淋~真好^^

page6  

YoFroyo冰淇淋找來超正的兩位麻豆~超級配合我們拍照的~真的很專業

左邊好像Gaga~右變是我雜誌常看到的麻豆!好正!

 page    

感謝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為我們準備如此盛大的Woman Party

讓我提了超級多大包小包的回家~而且幾乎都是正貨

粉紅Girl提袋多可愛啊!

賈桂琳很高興能擔任FG的百大部落客~會持續努力在FG分享文章給大家^^

pag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