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賈桂琳是BossladyXOn Street時尚內衣特派員

 page0   

收到內衣試穿後才發現~好害羞喔!原來日系on Street的內衣如此爆乳設計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非常驚人~

賈桂琳很喜歡日系的內衣~只是一般都穿薄薄的或不墊的內衣

突然穿到如此爆乳的~真的粉害羞

IMG_8158  

我試穿的是FLORA LOVELY~~這是On Street 在今年夏天剛代理進來

完全日本進口~不用去日本就可以穿到喔!

聽說在日本可是風靡成千上萬的少女熟女的內衣品牌呀!

我選的是FLORA LOVELY的【星鑽塵空】~收到我很愛的粉藍色!感覺好可愛喔!

page1  

【星鑽塵空】上面是白色的蕾絲~即使穿衣服不小心露出

只要是淺色的上衣,其實都可以跟上衣搭~不會很突兀

尤其如果是一樣有白色滾邊的上衣~會很協調

為了試穿文~會稍微讓大家看到內衣上緣

  IMG_8162  

我承認爆乳很不錯~不過賈桂琳原本沒有想到是厚墊!所以拿原本的Size

會比較緊不舒服~會建議日系的FLORA LOVELY內衣拿大一號的尺碼喔!

這款適合尺寸:B/C/D/杯 65~75

這款居然要拿到D才不會不舒服

建議:capture-20121019-045740  

IMG_8159  

這款日系內衣讓我最感動是~居然有檔副乳設計

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了~想想以前買一套日本內衣也有這設計

真是貼心又很舒服~幫胸部托高

 page4   

 原來這套內衣為何名為 【星鑽塵空】

因為上面有銀色點點銀蔥設計~真的像星空一樣微微發光

配上外部網紗的材質~加上抓皺的設計~好像洋裝一樣!

好粉嫩+卡哇伊!

page3  

看我示範另一件白色上衣~搭配上緣白色蕾絲

也是很搭!在胸口不小心內衣露出也不尷尬

page5  

最後隨意搭一套我的法國洋裝

也是很輕鬆的就呈現洋裝的好看

不會露出無謂的蕾絲或太多肩帶

 IMG_8183  

 尤其這款內衣的肩帶不是一起藍色~是有點淡淡粉紅色

很容易跟膚色融合一起~即使肩帶外露像第一套~也不會很奇怪

我覺得日系內衣真是單看內衣很可愛~跟衣服搭起來又很性感耶!

page6  

還有小褲褲也好卡哇伊~難怪融化日本姑娘的心!

整套穿起來果然可愛破表~~

快買一套給心愛的女孩穿吧!

page7  

FLORA LOVELY【星鑽塵空】的內衣屬於厚墊(對我來說)

令我驚奇的是~居然左右外側還有加網紗可以尖月形狀的水餃棉墊喔!

不過還好是棉墊都可以拆~不喜歡都可以拿掉左右側墊喔!

整條背扣材質都是有彈性的網紗~穿起來背後也好透氣!

page8  

  Bosslady官方部落格 http://bosslady.idv.tw/

 給大家看品牌的內衣廣告~就發現On Street新品牌FLORA LOVELY超爆乳的內衣好厲害的

穿上都變好UP~UP喔!

團購文章網址: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