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5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廣告打好兇~賈桂琳也來嘗試看看~喝一周有沒有什麼感覺?

(首圖完全沒修圖喔)

是說聽醫生說25歲後膠原蛋白就很會流失

尤其我有壞習慣有食趕稿會不知日夜

熬夜成性~~真的要好好改過來

page

賈桂琳這次用7瓶來試驗~每天一瓶

來看看上圖是我簡單的綜合7天~(我的自拍)~~我就拍其中4天來做記錄

最近我又瘦了~~真氣人~~(我要增胖啦><)不然看來好營養不良

    page0  

第一天喝時,我覺得我看來好累好憔悴

最近痘痘也長好多~還是因為熬夜

口感酸酸甜甜很好喝

整盒都是粉紅Pink的感覺

原來裡面有加蜂王膠呀~~好棒!

我上次去蜜蜂場,老闆說吃蜂蜜跟蜂王乳對肝臟阿~熬夜的人很好

原來這瓶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也有家蜂王膠啊!真是太適合我了!

page3  

而且這瓶的膠原蛋白有最大1000mg喔~不是5000喔!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好吸收+蜂王乳都是專利

中間我畫紫色眼影這天~是去參加活動~一整天的活動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晚上洗澡前喝的,當時已經很累了~眼睛還有血絲><

   page2  

常參加活動跟拍照,要保持Q彈的美肌....對賈桂琳真是太重要不過了!

    page4  

原來裡面也好多維生素C~還有蘋果汁

這是水蜜桃的口味

熬夜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每天喝

IMG_7266  

終於喝了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氣色有變好耶!你們覺得有嗎?

我喜歡我皮膚QQ的感覺~希望能一直Hold住好膚質

 page5  

來看看這7天的差別~左邊有累跟黯沉的感覺

最後一天拍照~可能是有補充到維他命C

覺得皮膚也比較亮了耶~整體感覺膚質看起來比較柔嫩了!

而且我第7天只有上粉底~其他都沒畫耶!

果然好氣色/膚質~畫妝品都是多餘的....我要繼續努力啊!

有喝有保庇

page00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