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3  

在活動中遇到小凱老師~真的很親切又帥氣啊!

  page

當天賈桂琳忘記跟他說~我那天去參加活動就是用他創的[1028眼線筆跟睫毛膏]

OMG~第一次用睫毛膏時?就立即感受到這支1028小骷髏頭睫毛膏 纖長版[6D型纖長刷頭]的威力

打開刷頭看到3個圓球球的刷頭耶!

好可愛~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設計耶!

8mm長耶!

結果才刷一邊來比對,就立即看到差別好大喔!

好長好長....只有一句話!睫毛真的好長阿!

page1  

 看看~左右差多少啊?.......擦完[1028小骷髏頭睫毛膏纖長版]真的好纖長

我喜歡擦完不會很假(是很漂亮自然的弧度)

像原本自己睫毛就這麼長~也夠翹!

而且根根分明~360度包覆

  IMG_10981  

而且這種刷頭~我發現連眼頭比較難刷的睫毛

一樣刷的很翹~不用還要反手拿睫毛膏!

超級方便!刷完眼睫毛好像可以刺人

睫毛像花朵一樣超燦爛的綻放!

還有維他命B5,溫水就可以卸除

WOW一刷下眼睫毛~好長....呀!

營造上下睫毛一眨一眨的<羽扇>一樣!

即使不畫眼線,眼睛都變大了!

好像眼睛會說話

page0    

再來是我最近一拿到後~就放下其他眼線筆

只專一這一隻[1028眼線筆]

我好愛這支~超級好畫

筆頭刷毛超細

感覺隨便畫都不容易出錯,而且顏色夠黑

page2  

來左右眼比較~剛睡醒....眼神呆呆的

才畫一邊~眼睛變自然的有神

眼睛也變大

眼尾想拉長或者畫全框

或下眼線只畫一半都可以

我平常比較低調~還是只畫上眼線(感覺眼睛就已經瞬間變大)

page3  

最後用[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水]

這是賈桂琳第一次看到的粉紅卸妝水

一般都是藍白各半~小凱老師特別滿足女孩/女人心中的渴望

就是連卸妝水也可以做到淡淡粉紅色

兩層分離~在用時要搖晃混合

page4   

下圖~才敷第一次.....大半眼影眼線就跟著卸掉

亮晶晶的眼影亮片也敷一下輕易卸除

再來就是卸睫毛膏~也很清楚看到睫毛膏的屑屑

page5  

還有卸唇膏~沒有味道!

最棒就是.........我的眼睛都不會刺激

有的還會讓眼睛刺痛或流眼淚

這完全不會........卸完好乾淨~好舒服喔!

 page6   

總之小凱老師1028加勒比海系列~跟我很合!

我很喜歡用啦!........眼唇又快用完了!

真的3樣都很推薦

超超級推薦大家用用看喔!

page7  

參加FB的好康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