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5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2012的LUSH聖誕禮盒~超可愛跟糖果一樣繽紛

IMG_0454

  連我到日本(11月底)日本的門市也同步發行LUSH的聖誕禮盒耶!

琳瑯滿目的彩色禮盒~每一盒搭配的LUSH沐浴產品都不一樣!

真的充滿驚喜....讓我忍不住也驚呼~卡哇伊捏!

IMG_1929

IMG_0464

當然有聖誕老公公~也免不了聖誕女郎啦!我們人手一盒LUSH聖誕禮盒

有迷有聖誕girls的 fu 啊!?

IMG_0377  現場LUSH<魔法師>表演這個黃色沐浴泡澡筒

工作人員真的好可愛~很神祕的感覺耶!

原來黃綠色圓筒可以一拆為2

可以泡兩次澡外....中間還有紙的皇冠~呵呵....根本玩具一樣嘛!

立馬戴起來<當國王>

page

還有左上的雞尾酒香氛皂~真的很像水果雞尾酒般繽紛

想要切哪部分都可以買喔!

右上角的沐浴露是不是很像橘子汽水

下面這個可好玩了~居然是爆米花口味唇部去角質

像砂糖的顆粒....居然真的可以吃...

實在太有趣了~而且也很天然

我真的有<試吃>喔!甜甜好滋味呢!

page0  

看到這次的LUSH泡泡沐浴~是不是真的像玩具一樣

我真的覺得好妙喔!

每次泡澡根本就像玩遊戲

讓我覺得這種泡澡浴一定要跟人分享~一起泡一定超好玩!

右上角的是金色的聖誕禮物汽泡浴球....金粉超金的....

我想泡完就跟埃及豔后一樣高貴吧!

page1  

再來要表演上圖藍粉甜筒給大家看

我覺得LUSH沐浴球很多超棒的是....原來它會自己產生汽泡

看~甜筒放入水中....

馬上溶成+

然後就像巫婆施法一樣....水自己就會開始產生汽泡

像煮沸的水~開始冒泡

最後變成紫色的汽泡浴....實在超神的啊!

這個我馬上打包一個回家~超級有魔法的感覺!

page5  

還有超夯的暮光之城的沐浴露耶!

下圖左上角就是一個禮盒的內容

打開禮盒有聖誕老人的臉(聖誕紅紗帽糖霜身體去角質)+沐浴露

我覺得收到LUSH聖誕禮盒的人一定超喜歡的!

page2  

還有下圖超可愛的雪人娃娃~

原來打開雪人是好幾顆沐浴球.....

還有左下橘色好像甜點一樣的<驚奇聖誕襪泡泡浴皂>....

我超喜歡泡泡浴的啦!

應該除了泡還可以玩很久吧!

page3  

叮叮噹~叮叮噹~你看下圖最上面

聖誕老公公身體的盒子

多麼可愛呀!

IMG_0417  

還有一個讓我大吃一驚的產品

什麼是<午夜時刻按摩餅>呀???

第一次聽到按摩餅

而且跟澳洲有位藝術大師的軟軟時鐘很像

好可愛~超引起我興趣

原本以為也是要泡水泡澡的...

 沒想到它就是直接一摸....就是精油

直接用按摩餅來按摩全身~~wow

實在太厲害的發明了!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一塊

幫家人或Lover按摩!<算固體的精油喔!>

馬上就來試按一下~全身都可以用!好舒服好有情調喔!

~~不只聖誕節...生日...情人節... 都可以送按摩餅啦!

page4  

248958_247022288760331_2088746038_n  

LUSH聖誕禮盒還有星星禮盒包裝

經典屋子的禮盒~Candy SHOP糖果屋....是不是很有愛的小屋的感覺呀^^

裡面的沐浴球一個比一個可愛啦!

我還以為我要吃甜點了呢!

page6  

IMG_0431

page8  

  page7  

看看我在日本看到的LUSH聖誕禮盒

跟台灣的一模一樣~也有我喜歡的魔法甜筒呀!

聖誕節還在猶豫不知道要買什麼嗎?來LUSH挑X'MAS禮物吧!呵呵呵....

  page9  

IMG_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