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1    

好榮幸來當Happy Hair市府店開幕的佳賓~

 IMG_3741  

是說賈桂琳很注重舒壓放鬆, 除了身體SPA,現在頭皮的SPA也是很流行

這次賈桂琳來體驗<健康洗>~在Happy Hair有個很棒的頭皮SPA~可不只是洗頭這麼簡單喔!

像臉每周需要去角質一樣....<健康洗>是涵蓋了洗頭頭皮按摩肩頸放鬆~

是一種頭皮的深層清潔!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體驗<健康洗>前後的差別

連髮質都變好了!

page  

在健康洗之前~設計師會先用儀器頭皮檢測一下!超貼心的...

是說上次頭皮檢測半年有了吧!最近又常染燙....

檢測探頭使用前會先用酒精消毒

page6  

還好頭皮只有輕微粉紅~應該是燙髮藥水稍微敏感

所以設計師會根據頭皮狀況~來挑選適合的洗髮產品!

油性/乾性/緊繃頭皮/敏感頭皮等...

page7  

Happy Hair的<健康洗>全都是用加拿大的芳療品牌~ESCENTS伊聖詩

有各種精油調配適合不同的頭皮

而且Happy Hair除了健康洗~還有好多頭皮淨化的療程~還有看到火山泥的深層療...等

聽說是幫頭皮去角質....我也好想體驗看看啊!

page8  

加拿大的芳療品牌~ESCENTS伊聖詩

髮品包裝簡單~不花俏~注重環保!來體驗過健康洗

你也會愛上這個加拿大的芳療品牌喔!

page

一開始洗頭前有個很重要的步驟~這個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忽略

就是用圓梳先好好按摩頭皮~讓頭皮放鬆

還有我最愛的肩頸按摩~放鬆到我都不想講話惹...

然後洗髮前還有個小步驟:嗅香喔!

精油用聞的可以放鬆舒緩人的神經緊張~

page9  

anigif  

在洗頭過程大部分用按摩指壓的方式~而且前後兩次洗頭,會幫我選用不同的適合我的洗髮精

像我當天用洋甘菊保濕跟淨化功能(油性頭皮)的洗髮精

最後用護髮時,還用熱敷~在整個<健康洗>過程約30分鐘內

感覺頭部放鬆,都快睡著了!

  page10

後來看到每一位來Happy Hair的顧客都跟我一樣~感覺好放鬆

我覺得都市人真的應該每周來放鬆一下!

400元的健康洗,不但頭皮放鬆!也獲得暫時的休息

頭皮也像敷面膜一樣!深層清潔更健康!

page17

開幕當天有好可愛的杯子蛋糕

洗完頭我覺得頭變蠻輕盈的!

原來洗完頭應該先擦護髮油

然後一個很重要步驟是:先用大寬梳把頭髮梳開

我都一直忽略梳頭...每天洗完頭直接吹!

Kan跟我說洗完梳頭很重要~頭髮的流向順了,後面才好吹!

page11  

然後設計師Kan很細心的教我吹頭髮的技巧

由後往前撥~還可以邊旋轉吹頭髮

沒想到這樣吹~連梳子都不用....吹完頭髮就澎澎有型了

最後再用圓梳頭頂吹澎

Kan推薦豬鬃毛梳~

page12  

伊聖詩的洗護髮系列,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售 是高級且天然的專櫃品牌

伊聖詩的官網 http://www.escents.com.tw

page1  

看!來Happy Hair健康洗完頭, 是不是感覺神清氣爽啊?

而且頭髮也變有光澤跟有彈性了!

  page13

2012-12-01 15.18.07  還記得我原本的毛燥髮嗎?比對一下,有沒有差很多??  

而且在Happy Hair還有獨家發售的高級髮飾品DEVI

除了使用的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還是純手工打造耶!

價格是百貨公司的1/10

Kan親自教我怎樣戴飾品~幫我試了髮枯~蝴蝶夾~還有香蕉夾!

page15  

IMG_20121201_1

來到Happy Hair我才知道我的頭髮除了吹好出門,還可以用香蕉夾做公主頭

而且很簡單只要2分鐘就好了~大家都說很適合我耶!

在Happy Hair買髮飾,等於是做造型送髮飾 也太划算了

page16

很榮幸在開幕當天~賈桂琳受邀上台跟大家分享我當天健康洗的感覺

感覺頭皮獲得舒壓外,髮質也變好變有光澤了!

真是令我大大稱奇!讓我深深覺得,除了定期做臉,頭皮/秀髮也是需要定時來給專業深層護理一番

下次一定要再來Happy Hair感受一下頭皮角質療程

許多美髮店裡根本沒有看過這些療程

 IMG_3673   

是說我跟主持人好像聖誕女郎~都穿的好<火紅>呀!

開幕當天還有調酒高手現場表演~甚至還有夜光瓶跟蒙眼表演!很精采!

anigif2  

最棒的是當天也品嚐了有機紅酒

這是Happy Hair的自家餐廳<日光大道>代理進來的

可以去日光大道餐廳喝的到,超順口的....完全不苦澀

 http://www.wretch.cc/blog/sonnentor

IMG_3694  

無人工添加物~有機的紅酒....真的讓我一杯又一杯!

忍不住說.... 好好喝

IMG_3695  

最後還讓我發現Happy Hair有厲害的Happy特調耶!!

??你們一定很好奇?

就是自己調配屬於自己的香氛啦!

用Happy Hair的這3瓶專屬精油~分別是:特調的Happy、檸檬、甜橙香味的精油

加上超級厲害祕密武器~來自波蘭的蒸餾伏特加....居然有高達80%酒精耶!

還好是用來調香水~不然比高粱還高的酒精~應該後作很驚人吧^^

我第一次知道伏特加可以用來調香水耶!

page5  

先滴15~20滴選好的精油!

然後加上波瀾伏特加到8分滿...

page2  

最後用手搓熱瓶身~使其成分鎮定!

用玻璃瓶噴霧~剛做好香氛有霧霧的氣泡在裡面

等隔一天再用,就沒有氣泡囉!

page4  

噹噹~賈桂琳的特調好了!

恩~聞起來有清新甜橙的前味....很舒服的精油香氛

可以當香水也可以噴頭髮!好好聞喔~

page3    

  當天也認識了漂亮的小貓~她是長髮所以可以用高難度的編髮!

好羨慕喔....我也要趕快留長

IMG_3689  

帥氣的郭王子,除了是部落客也是知名的外景節目主持人~也是一起健身房的朋友

現在我周六晚上都有定時看他的360行向前衝

超好笑的....

page0  

快樂時尚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