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5            

這次跟大家大推的網拍是SARDiNE(沙丁)美服

img_1490

在樂天的服飾網拍~收到衣服發現每一件穿起來都好喜歡!

像首圖這件<SARDiNE.鴿子牌 時尚雙色不規則罩衫外套>

是我第一次嘗試不規則的外套

剛收到覺得怎麼那麼長?

後來發現長只有前面

很特別是~穿起來又有腰身

img_1578

可是搭配裙裝或洋裝發現~卻可以巧妙的修飾身材

感覺腿變長了!

遠看很像毛衣拼接的外套~淺灰的部分有混線織穿插

外套穿起來還會顯瘦耶!

 img_14831

而且很喜歡這件<時尚雙色不規則罩衫外套>的背後

是後短前長的剪裁~深灰淺灰的針織料

它的料子拿到實品發現真的很好~

其實20度左右的天氣穿也很保暖

前面的大寬領有扣子~扣起來比較有大翻領的感覺

img_1421

大寬領+不規則的下襬~讓外套下緣看起來好像不規則的裙襬

很有時尚設計感

其實從大寬領開始,一直延伸到領口下緣+背後不規則下緣

都有像袖子的深灰束口

我比較愛不扣扣子的時後,比較隨性帥氣!

page4

img_1528

page3

而且我覺得這件外套的顏色跟質感

超好搭衣服的!

不易跟人撞杉

是一件非常耐看的外套

img_1568

再來看看這件帥氣的雙色不規則罩衫外套

配褲子的效果吧~賈桂琳平常很難有帥氣的感覺

可是這件外套一配褲子....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有種帥氣的fu 啊!

IMG_0656  

我覺得搭褲子跟搭裙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除了帥氣~好像還有一種慵懶的fu....

總之很喜歡呀!這件外套讓我整身穿搭變得很有造型

page8  

  IMG_0684

另外大....大推一件超美的內搭褲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蕾絲內搭褲!

穿起來超性感的啦~~一定要大推給大家

因為是很低調的深灰~所以很好搭衣服

但是又讓人不得不注意的小性感

page9  

它是水洗質感性九分內搭褲

仿舊的深灰~還有其他款式的內搭褲!都是這種仿舊深灰

http://sardine.shop.rakuten.tw/u16043/

http://sardine.shop.rakuten.tw/u26008/

穿起來都....我的天啊!好顯瘦+好性感

穿起來還會有翹屁屁喔

IMG_0639  

內搭褲的質料非常柔軟~材質很好

尤其側邊的蕾絲真的很漂亮很細緻

我覺得真的蠻搶眼的....

IMG_06491  

再介紹一件我的最愛!<SARDiNE時尚豹紋保暖細兔毛針織外套>

這件收到實品才發現

居然是兔毛的!~因為剛開始沒仔細看名稱

毛料超軟~而且比我看網站上的感覺來的保暖的多

在初秋的時候穿~我還會熱呢!

img_0488  

這件的豹紋我覺得很漂亮

很自然的豹紋~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顏色很漂亮!還有兩個小口袋

這件也是很好搭配自己衣服的外套

page6

  之前在東區路上居然還有人問這件豹紋外套在哪買?

http://sardine.shop.rakuten.tw/w1002/

真的無論搭裙子褲裝都好可愛的兔毛豹紋外套喔!

豹紋控別放過這件喔!

而且非常搶手~快要斷貨了!

page7  

再來內搭這件上衣<SARDiNE氣質白淑女角領雪紡衫>

是不是很韓風呢?

穿上真的蠻有氣質

無論學生~上班族!都可以搭配自己的裙子喔!

它的質料也很好~是雪紡紗

img_0431

我把這件雪紡紗襯衫搭配這件小紅裙:

<SARDiNE耀眼紅色百搭短裙(附贈腰帶)>(左可點入賣場)

頓時讓襯衫也可愛了起來!

這件小紅裙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很自然的垂墜度~長度剛好又很俏皮

img_0432  

我覺得這件紅短裙超級適合聖誕氣氛的!

當天出席活動這樣穿~大家都說簡直是聖誕女郎!跟聖誕老公公很搭配...呵呵!

這件紅色百搭短裙,從正面看~很像往兩側有個圓弧度

設計的非常好~所以看起來腿也會變修長喔!

這件紅裙還有米駝色~也是氣質路線!

而且現在才特價298....耶!

腰帶都附送!真的超值超值啦!

page  

SARDiNE(沙丁)服飾,除了有賣衣服外

還有賣帽子喔!

像這頂<SARDiNE.正韓棗紅鉚釘畫家帽>

真的好好看喔!

還是韓國的帽子唷!

質感很好~摸起來就像大衣毛料的材質!

page1  

戴上這頂畫家帽~馬上變得很有造型

小紅裙一起搭,也很有整體感

而且帽子上有金色的方型鉚釘

可以氣質~也很俏皮說!

img_1388  

像我自己覺得我戴上這頂畫家帽

感覺變更年輕了.....厚厚厚!

開心呀!

這家SARDiNE(沙丁)真的是衣服材質都很好的賣家

款式也蠻特別~蠻多選擇的!

推薦給大家^^

http://sardine.shop.rakuten.tw/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