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3   

   女人出門總是想拿漂亮的新包,如何花的省?搭配的又漂亮? 

  IMG_00901

賈桂琳發現了一個物超所值的網路品牌[Aimee包包屋]

她們家的包包除了款式超多~大概每兩周就出新包款

而且寄配超快速~在實際看到包款時

發現包包質感非常好~比看網站照片還漂亮!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好愛的4款包包....

page

  第一款我超愛的甜心包,是有娃娃公主花邊

[戀戀地中海Green Olive☆.希臘假期.克里特愛琴包]

我為什麼愛上這個包呢?因為常常出席活動穿很Lady的洋裝或套裝

都找不到包配,感覺包包不是太可愛/就是太休閒

不然就是lady的包包容量太小,或材質比較重

可是這款我發現搭洋裝超適合的~而且容量超夠

page5

再來我不喜歡包包本身就很重,因為我相機已經很重了

有的包包或名牌包本身光空包就好重~再加上相機,化妝品

根本就很重... 跟折騰一樣....萬一還要穿高跟!(這都是女人才懂得....)

但是這個[克里特愛琴包]真的好輕

而且側邊還有設計特別放手機的位置(左右各一)~讓接聽手機超方便

IMG_0029  

而且我一直想要有個可以搭裙裝lady的斜背包

這個包除了可以手提好看

還有附背帶可以側背

穿裙子背感覺就很淑女~背上真的氣質加分

它是歐風復刻經典款,包包超細膩的,有蕾絲邊的設計

IMG_0024  

包包材質是柔韌小牛皮質感軟皮料

真的很軟的材質~優雅花邊+金豆搭配辮子飾條

發現粉紅配金色好有甜心女孩的fu喔!

這款歐風的淑女包,即使斜背~~還是很有氣質喔!

page6  

今天就走淑女甜心路線吧!

跟著[Aimee包包屋]一起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IMG_0048

包包內部還有拉鍊可以整個拉住~安全性也十足

這款算軟包的感覺~整個皮質面料非常像真的牛皮

600有找的價錢~真的很親民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3906141?u=Y5027798298

page4  

  IMG_0054

第2個是我現在幾乎天天都在背的包包(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

白巧克力冰淇淋‧粉紅頑皮豹紋包

有常看我粉絲團的朋友也知道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為什麼只背這個??

因為好輕(我很重視)+容量好大好好裝阿.....哈哈!

雖然中Size包很多好看的

不過不惶多讓~大包還是最實用....超好放的啦!

  IMG_0559

而且雖然是粉紅色~它是真皮質感厚實耐磨皮料的亮皮材質~非...常的不容易髒!超好顧

背淺粉紅(而且幾乎天天背)它還是很乾淨....沒有特別保養

看起來還是很新....真的感覺[Aimee包包屋]包的材質都用很好

以前淺色包都怕髒

可是包包屋的材質都選用不容易髒的材質

讓粗心的我都感覺很好顧

+它有深淺粉紅兩色~底部還有豹紋搭配

我每天拿這款~真的幾乎怎麼穿都可以配.....整個百搭

page2  

這款粉紅豹紋托特包的開口大~許多類似包只有鈕扣~很容易被扒手偷摸

但是它有拉鍊保護~內裡還是絲緞質

付掛同色的小收納包,還可收藏於主袋內

袋上的白色烤漆淡金色金屬牌看起來也很美

深淺兩色的日系托特包

深淺2色當姊妹包~可以一起當甜心女孩!!!

page8

不管是穿裙子還是褲裝

  這款粉紅豹紋托特包都很好看!

小收納包還有金色愛心頭小拉鍊

這個讓我每天背著跑~不論學生放書本/OL放文件

郊外遊玩帶水壺/還是我健身房帶一堆換洗衣服

450元就解決了大部分平日穿搭又好裝的包包~真的物超所值

page9  

最後要說每人必備一個超韓風的學生書包款

老英格蘭風☆福爾摩斯‧偵探包

這種包一直是賈桂琳好想要的一款

尤其Jeremy一直說看人家路上女生都會背這種包包

你怎麼不挑一個~結果我看到這個包超喜歡的

因為整個非常學士風外~有濃濃的英倫風

又是我最愛的愛馬仕包的橘色

這種<焦糖橘棕色>讓我感覺包包整個貴氣了起來

好像貴族學生在拿的顏色

page0  

看到實品時~真的感覺像百貨專櫃包的質感

因為它的顏色好飽和 + 皮質是非常厚實的柔韌厚實小牛皮質感皮料

扣環是金色的轉釦~整個非常有書卷氣+復古風

除了出去玩可以背/OL當公事包放文件也很適合

放雜誌也都可以~很耐重!

包包做的很紮實~手把皮質更厚!提起來很結實喔!

page3  

這個英倫包的底部很讚~是一體成型

也就是底部跟左右~都是沒有接縫,連在一起的

老師傅的才有的好手藝喔!

包包的皮帶~除了同皮質外

接釦是用金色金屬釦環~美觀又很耐重

 IMG_0079  

IMG_0089  

這個韓風偵探包除了手拿/肩背

也能側背+後背耶~實在變化好多

因為可以用釦環做變化後背就是很可愛的書包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側背跟手拿~因為最有韓風甜姐兒的感覺!

page12  

最後這個小巧的包~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

微甜初戀.小愛心俏咪包

因未收到實品它的皮質真的太好了~是柔韌厚皮料〈有加厚彈性裡層〉

為什麼加厚裡層呢?因為可以放單眼(有防撞功能耶!)

第一次買到這種隨身小包還有這種專業的功能

還有最主要是實品真的好漂亮~它的金色轉還是搭配愛心孔

包包上蓋左右的皮帶,都有磁扣掀蓋

所以即使背後面也比較不擔心東西掉出來

page10  

裡面有放手機大小的兩個內袋跟一個拉鍊的小袋,顏色有

《草莓牛奶粉、西瓜冰棒紅》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1860963?u=Y5027798298

不過我一眼就愛上西瓜紅

這個大紅色真的好好看

整個就是甜心必備的包包

只要我出去逛街~不想帶太多東西!只要帶相機/錢包/信用卡/Key等...

我就一定背這個包

IMG_1393

不管穿暗色系~或一樣紅黑色系

這個小包都超搶眼

 IMG_0670  

 我一般如果穿洋裝或裙裝就肩背

如果穿休閒風或褲裝, 就會斜背~顏色真的好漂亮對不對!

常出門都有人說我這包好看耶

除了斜背~我覺得斜背時,把包包放後背也很好看

 page7

喜歡這個包被撐鼓鼓的樣子

圓圓的很可愛

這款皮質看起來真的也很像牛皮

都有皮革的紋路

皮帶的扣環一樣是金屬金色釦環

很精緻耐用~

小愛心俏咪包]一個499

它的淡粉紅西瓜紅感覺完全不一樣

如果一次買兩個~才特價799而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0504329?u=Y5027798298

真的可以跟姐妹朋友一起挑選

IMG_0667  

這款我就很喜歡後背

因為感覺腿會很長(看起來很高挑)....哈!什麼謬論...

就這個包後背也很好看嘛!

長度也都可以自己調整

兩手想空空很優閒的逛街時...(可以牽手跟提shopping的東西)

真的後背很自在!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aimeebag

好多新包包~都可以在粉絲團看到最新訊息

還有還有忘了跟大家說~喜歡包包的朋友
要下單一定要註明備註"我是部落客賈桂琳推薦來的粉絲"
就可以自動折扣喔!每件包包可以再折20喔!
http://www.wretch.cc/blog/emontw/13968587
請來無名留言支持我喔^^

pag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