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賈桂琳超久沒雷射啦!這次聽說有種午休雷射打完不紅不痛.連上班族下午回去上班都可以

  

這麼溫和的雷射??賈桂琳好好奇喔!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太破壞性的~因為我皮膚薄+平常多倚賴保養

所以之前打過比較溫和的淨膚雷射~(但是剛打完還是紅斑點看的見)

這次Ada推薦給我光纖雷射跟極淨光~說除了可以讓皮膚亮白~連我的痘痘都可以用   雷射做改善

所以我大約半年沒雷射過了吧!這次好奇的來打上班族最愛的<午休雷射>囉!

就是號稱~只要午休來躺一下打打雷射

下午回去上班都不會被發現有打~更無須戴口罩來遮臉上的紅點紅疹

實在太....吸引我囉!

  

這間原來我常經過耶!就在中山新光三越~ 3號出口的右轉第一個巷口

電梯一進門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燈~穿鞋的沙發很舒服也貴氣!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優惠喔!~1月中前

兩種療程加起來才2000有找~WOW一個臉部療程+肩頸舒壓.......感覺真是太棒了!

page00  

又看到一個......3個月內可以無限去~(一般都一周選做1~2種)

才不到1萬耶!WOW仔細看看有什麼療程呢?

雷射/杏仁酸/還有保養(保濕/抗皺...)  真是太棒了!

因為如果全都雷射~也無法常做,可是這有雷射也有深層保養!可以3個月一直來做

實在太划算了!到1月底耶!

cats  

Ada帶我來到諮詢室~我馬上坐上好舒服的沙發

會先簽客戶需知與療程內容

櫃檯旁休息看電視的地方~也有很舒服的L型沙發

page3  

這裡也有提供多種醫美保養品可以選購

右圖是做保養導入的房間

page4  

在雷射或導入後~都可以來個人梳妝台!好好整理梳理打扮

右上圖就是個人單獨一間的雷射室

人體工學的躺椅

page6  

雷射室有3台不同的雷射儀器

待會我就會用右圖的兩台喔!

page5  

先幫我卸妝~洗臉~然後塗上透明無色的凝膠

因為這樣雷射才好推~不會痛

結果醫師馬上來了......先做光纖雷射

(本來我還有點緊張會不會趴啦趴啦刺痛......)醫師也好謹慎的說~開始囉!

 

結果過了10秒,我說....已經開始了嗎??

醫師說:開始啦!!@@......我說:怎麼一點都不會痛?

醫師多:對啊!

WOW我真的噗嗤笑出來~太開心啦!

整個大享受一樣!完全不痛~超棒的~我最喜歡這種雷射了!

page7  

醫師幫我全臉都有打到光纖雷射~還有下巴/太陽穴也沒有錯過

探頭是比較寬型的~可以大面積打全臉

  page9  

然後就換第二種極淨光~探頭像機器人的手一樣

一小點的原點雷射光

這個有一點點感覺~但是還是屬於......幾乎無感阿!

超讚的~原來這兩種雷射這麼無痛無感

我真的超喜歡的!

  IMG_3811

我從來不會長兩頰的豆~卻因為太常熬夜

內分泌失調~造成兩頰大爆痘!真的讓我嚇到也很困擾

因為跟一般青春痘會熟不一樣~都內包也不好擠

醫師特別幫我兩頰痘痘加強~說打完會稍微紅一點

但是這極淨光其實要做多次更有效

可以改善痘痘

IMG_3812  

醫師還幫我打了人中的嘴毛~結果嘴毛瞬間變白.....

實在太厲害啦!~還有眼下也可以打

改善黑眼圈

page10  

結果~~這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溫和的雷射

居然臉一點也沒有紅斑紅點

而且皮膚馬上看到更嫩白

唇色都立即變淺......超強的!

page

 還有一點我要豎起大拇指肯定的~

雷射後,不是只是敷個保濕面膜而已

是馬上換到保養房間,用玻尿酸安瓶~幫客人做導入耶!!

真的很貼心~因為她們說,剛做完雷射皮膚容易乾

只敷面摩擦保養品是不夠的

所以用導入儀深層導入

超舒服的~看我舒服到笑出來

  page11

然後臉的導入是用原型的~冰冰涼涼好舒服

鼻子跟眼下~換更小的導入探頭

讓雷射後的皮膚徹底保濕跟冰鎮

回家更好保養

page12  

來看我雷射前後的差別

皮膚其實有變亮!摸起來也變嫩

痘痘因為有加強~剛打完會差不多紅

但是仔細看內包的膿或粉刺有更乾淨

  page2

 梳理整齊後~我第一次.......雷射後回家

不用戴口罩

還覺得(如果我沒有痘痘的話)素顏出門變的更有自信了耶!

真是太誇張了!尤其出門就是百貨,本來一般不太可能素顏逛街的

所以雷射雖然溫和

可是卻可以讓肌膚素顏更漂亮的!

我想多做幾次~會愛上素顏的自己喔!

page13  

雷射後永欣診所會給一張雷射後的注意事項帶回家
然後最重要要多保濕+一定要防曬做好
回家也先不要用去角質/磨砂膏/A酸~果酸等有酸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欣診所 雷射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