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人生第一次吃到所謂溫體牛~台灣牛肉從台南當天直送~

就在<樂道火鍋>讓我品嚐到溫體牛的甜嫩!

 IMG_1185

來到中和區員山路504-1號的<樂道火鍋>~讓我每吃一樣,就驚喜一次

因為食材除了新鮮,真的很特別~產地跟菜色都看出老闆的用心!

像我手捧的這一盤是他們港澳廚師的創意炸到金黃色的<百花油條>

我是第一次吃~真的很好吃喔!

page6  

湯頭有好幾種~麻辣是我必點的

另一湯頭是牛肉湯(我也好愛)而且店家推薦,如果要吃溫體牛

最好搭配牛肉湯底味道最好!~樂道的牛肉湯底好健康喔!

番茄,玉米跟花椰菜~還有我很愛的昆布~牛肉湯好好喝喔!

page0  

餐廳佈置偏中國風~典雅又貴氣!除了燈籠很有過年氣氛

店裡的字畫~跟許多藝術擺飾,讓吃火鍋的同時

感覺好像在漂亮的客廳吃飯一樣舒適

page  

醬料很多選擇~而且看得出配料也用得很實在

上面還有教酸白菜鍋溫體牛肉鍋可以用不同的配料!

很貼心! 來樂道火鍋點的肉~真的不是蓋的!每種肉片都好漂亮

右上角就是我第一次嚐鮮的溫體牛~非常非常嫩!每天限量只有30份

絕對沒有冷凍過的腥味,配上特調沾醬跟薑絲!~~超速配~~

 

左邊是頂級安格斯牛~每一片油花分布均勻到幾乎長得一樣~

每片也都夠大片 ,吃起來非常過癮~安格斯好嫩喔!都涮一分鐘左右變粉紅就可以吃囉!

 

右下角是顏色超粉嫩的松阪豬~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松阪

吃起來超嫩的,還有一點脆度~樂道的肉真的好吃一級棒!

page9

在端上了溫體牛肉後,樂道都會有服務人員親自教導一下溫體牛的吃法

專門搭配溫體牛的配料

即使不吃辣的朋友~我覺得配料配得真的很好!一點點辣椒真的更好吃!

然後溫體牛只要在牛肉湯裡涮個5秒~肉一變粉紅粉紅的

就可以吃了!即使吃原味都好鮮甜喔!

入口馬上感受到溫體牛跟其他牛肉的不同

超嫩~超嫩的......絕對要你親自來品嚐才知道有多鮮嫩!

 page16   

 樂道火鍋是用單點的方式,所以每一種料我覺得都是上選的食材

在樂到吃火鍋感覺好像在吃滿漢全席一樣!食材新鮮又漂亮

無論是肉品~還是海鮮~或蔬菜

都吃得到他們超用心的態度

IMG_1201

麻辣湯鍋底~好吃的鴨血豆腐都可以無限加

我好愛吃麻辣豆腐喔!

IMG_1197

我覺得樂道麻辣湯非常好喝~老闆說他用很多種方法研究

他們的麻辣湯會麻但是絕對好喝~不口乾舌燥

他們連烏梅汁都是自己熬煮的~不是外面賣的一般瓶裝

我們4人才喝一瓶烏梅汁,都完全不需要再多點飲料

真的喝了麻辣湯不會口渴~老闆說有別於外面的麻辣湯底喝了容易口乾

連我不能吃太辣的~都會喜歡喝他們的麻辣湯

page11

page8

溫體牛的牛肉湯也沒話說~好喝又健康

綜合丸子拼盤全都是港澳廚師自己手工做的丸子

每一種口味的丸子都很好吃~還有手工花枝漿!

羊肉也是超嫩的~這盤淺紅色的羊肉

可是小羊羔的肉耶!非常的嫩~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百花油條>油條包上純手工的蝦漿、花枝漿,也是樂道才吃得到的創意火鍋料

外酥、內Q~很特別喔!

page10  

麻辣鍋我最愛點牛肚了~樂道的牛肚有夠紮實

不但夠厚也夠大片~吃的非常過癮!

綜合菇養生~大家也都愛吃

 page15   

還有一點就是樂道吃海鮮~非常的新鮮

不同時令有許多不同產地的海鮮

像這白透透的干貝~又大又漂亮

吃起來真的好鮮甜

  page13

  還有許多樂道廚師的創意料理

避風塘蝦~用乾辣椒跟烤得酥酥的蒜片

不用剝殼就可以一口吃的大蝦子~好入味好香好好吃

我們都愛吃玉米~原本湯底已經有玉米了

 沒想到樂道居然有來自<北海道的玉米>~店家大推

我們也是第一次吃到~顏色比台灣的更黃

沒想到吃起來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大家來樂道一定要點點看北海道玉米

真的不一樣~好甜喔! 

page12  

最後跟大家大推~一定要點優格冰淇淋

老闆很用心放了核果做紅酒的莓子

重點是優格做的冰淇淋~酸酸甜甜超好吃

完全不用擔心發胖,好健康!

在玻璃杯裡人手一杯~真的讓我意猶未盡!

IMG_1222  

樂道火鍋店是我覺得食材精緻~料多又新鮮

會想帶家人+找朋友來聚餐的好餐廳

  page14  

page1  

店裡裝潢很雅致~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收藏文物

頗有文人雅士的氛圍

覺得在這吃麻辣火鍋的氣氛~不吵雜很舒服

page2  

廁所也都很新潮雅痞

乾淨而舒適~右下角是包廂

如果有家族或公司小聚餐

也可以訂包廂耶!

page3  

page4  

page5  

樂道火鍋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4-1號1樓

而且很適合開車來,都有免費停車場可以使用

page17  

樂道老闆很大方~除了常有些優惠活動

還有wifi免費無線上網吃到飽~真的是很有佛心的店家呀!

page18  

IMG_1221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