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4  

 居然有這麼粉紅漂亮的塑身衣~~來自新光三越A8的葛芮絲

page9

  這次來參加Bosslady的塑身衣試穿會~又見到美麗大方的Bosslady

讓我更了解好多關於好的塑身衣要如何選購的知識喔!

也讓我新認識了葛芮絲這個內衣品牌

這是完全日本進口~連製做也是made in Japen~不是大陸工廠做的喔!

page  

在現場有2種葛芮絲塑身衣可以試穿

一種是整套粉紅色的塑身衣~分成上半塑身衣跟塑褲

另一件是葛芮絲級速瘦腿螺旋褲

這件看來超美的半透明塑身褲~根本完全可以當成內搭褲來穿搭

腿看來超修長~而且好性感

我馬上就可以跟我的藍洋裝搭配

IMG_8328  

看看我現場穿前穿後的差別

雖然我有算有翹臀~但是最近發現臀線還是有點往下掉

因為很久沒穿塑褲提臀了

但是看看我光穿上去~臀部線條就拉高好多

馬上讓我臀部UP  UP

不但臀線拉高~看起來腿也更修長

身體比例變更好

而且穿起來一點都不緊繃~非常舒服!

不會像有的塑身褲~連往上拉都困難

page2  

再來試穿這款就是葛芮絲日本進口的塑身衣啦!

先看外觀~完全超脫以前我買的膚色塑身衣

這套塑身衣也太好看了吧!

感覺上半身都可以外穿了~好像性感可愛的日本小洋裝喔!

下半身塑身褲居然有蝴蝶結耶!

超卡哇伊的!

  IMG_8369  

台灣只有賣粉紅色

也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顏色

 我真的還沒穿過粉紅色的塑身衣~淡淡的粉紅穿起來非常夢幻

然後在臨時試衣間我才撥一邊胸部

就快讓我尖叫~~~馬上看到效果

IMG_8338  

葛芮絲塑身衣肩帶超漂亮的~像我以前買的

花3~4萬的塑身衣都只會露出<膚色很粗的大肩帶>

所以我穿細肩帶都不想穿

還有以前買的塑身衣胸衣比較高~是不用在穿內衣的

可是真的只要穿低胸一點的衣服~都不能穿!因為會露出膚色塑身胸衣><

這套葛芮絲輕塑衣要搭配自己的內衣一起穿

但是可以讓胸部更托高

也完全不會在穿搭外衣上有什麼限制

而且除了我試穿的這一套外

葛芮絲還有好多不同款式的塑身衣~都好漂亮喔!

真的有空要來櫃上試穿看看

真的跟以往買的塑身衣完全不一樣

page4  

我好喜歡葛芮絲輕塑衣的材質

好薄好透~穿起來好透氣很舒服

但是提臀效果又很好

她們的塑身衣不只是塑身衣~是用很棒的AP纖維材質

松下電器產業~有世界專利號碼的材質

AP纖維事衣短電器石材質,可以有負離子~遠紅外線~除臭等....

像塑身衣這麼貼身的衣服~每天貼近我們的皮膚

AP纖維靜置時就能產生負離子

尤其腋下~下半身!這樣的材質都能更透氣~除臭~殺菌

穿過才知道~粉紅色的塑身褲!看來一點都不討厭!有種可愛的感覺耶!

page1

背部設計有交叉雙重強力網~可以讓背更挺直

還有背後兩側的贅肉~經過手撥後~都能往前集中

把肉集中到前突後翹就好^^

IMG_8343  

穿上也可以幫助我的胃突~

一穿上看來小腹超平坦的啦!

IMG_8344  

 像麻豆穿丁字褲搭配級速瘦腿螺旋褲~或塑身褲

都很好看又性感

以後什麼塑身褲=不性感都不是問題了

女人終於可以穿塑身衣塑身褲也性感了!

  穿上整套粉紅色塑身衣根本就像芭比娃娃一樣^^

page8  

我終於了解好的塑身衣~不只外觀好看

有調整胸型~小腹~臀部功能

材質也是很大的重點

葛芮絲塑身衣的光電子纖維~是高純度的遠紅外線陶瓷+極細陶瓷的纖維

吸收人體的溫度~轉換成遠紅能量!

遠紅陶瓷已經溶入塑身衣的纖維裡,所以不會看到陶瓷

它所利用的就是人體散發的能量~也不會因為洗滌而破壞

真的是很棒的材質

IMG_8371  

女人因為有了葛芮絲而更加漂亮迷人

穿起來也更輕鬆自在

我很有幸是活在現在這個年代

不用因為穿不透氣或醜的塑身衣

我覺得這也是現在女人的自主!終於可以穿到讓身體呼吸的塑身衣了!!!

IMG_8336  

page6  

薄薄的一件~真的好棒喔!

感覺夏天再也不會穿不住塑身衣了!

而且又這麼可愛~

簡單的一件~卻是高科技的傑作!

還有世界專利

IMG_8331  

  那麼遠紅外線對女人有什麼幫助呢?

光電子纖維本身就會釋放遠紅外線,抗菌~少悶熱!

春夏防悶~秋冬還會自動增溫~保持身體溫暖!

這都是這材質會吸收人體的溫度,再大幅提升熱能

把汗水分解為水蒸氣....

脫了外衣後還是能保持身體的體溫

page5  

聽了Bosslady的講解~才知道古老阿嬤為何說肚子不要受寒

原來身體受寒~還會造成水腫跟循環不好

容易屯積脂肪阿><

pag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