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發現<美吾髮>的美吾髮葵花染髮霜葡萄紫棕

蠻好看的!

  page9

  好久沒自己染髮了~

我的頭髮已經布丁一大截了><

而且還有看到幾根短白髮(有白髮可能是最近常熬夜的關係,頭皮也老化了><)

布丁頭看來髮質好差呀!

cats

發現這次的美吾髮葵花染髮霜有可以遮白髮的配方

兩種系列:時尚遮白(黑髮,微量白髮)~跟魅力遮白系列(給灰白髮~白髮多者)

所以我就是用時尚遮白啦!

我選了很少染過的紫色<葡萄紫棕>

因為看到她不只葡萄紫~還加個棕

應該不會老氣的顏色吧!

page10  

盒內有手套一雙~1.2劑~還有一包護髮素根說明書

我會盡量前一晚不要洗頭~頭上也不要有造型品

髮際~耳際處可以塗些冷霜

  page8

發現紙盒背後有個圈圈可以撕下

把2劑圓瓶放入比較不會跑掉

把像牙膏的一劑用瓶蓋尖頭刺開

一劑擠到2劑瓶裡

蓋緊原本的蓋子~搖個20下

page11  

  然後在換上梳子的頭

輕輕一擠~染髮膏就出來了

page6  

蠻方便的~我會把頭髮分4區

先後腦杓留一區

一手擠出來~可以稍微梳

但是我另一手還是用手揉的~比較可以均勻

page7  

果然我的長度已經要用2盒了

建議一次買2盒比較夠喔!

美吾髮葵花染髮霜是乳狀的

比較不會滴~還是要穿黑色衣服喔!

page5  

然後美吾髮葵花染髮霜的優點:1.沒有化學成分PPD

所以其實香香的~2.沒什麼臭味

頭髮上面分左右區~頭頂一區

最後全部用手套揉勻

過4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page4  

WOW~i like!

顏色果然不會老氣

漂亮的葡萄偏一點紅的髮色

感覺有女人味喔!

IMG_9074  

我原本的布丁也看不太出來了

還有我也找不到原本的幾根白髮

美吾髮葵花染髮霜

遮白效果蠻好的,可遮蓋微量白髮

page3  

個人很喜歡~感覺很嫵媚的顏色

而且我有用它附的4.植物精萃護髮包

洗完頭髮很滑順亮亮的喔!

IMG_9063  

page11

而且覺得紫色<葡萄紫棕>很顯白

皮膚看來變白晰了

page1

閃光燈下紫色更明顯喔!

美吾髮葵花染髮霜不含PDD、使用方便、顯色~

所以想染髮的各位,超推薦這款葵花染髮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