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原來道地日本關東煮這麼好吃啊!!!

IMG_0342  

內湖港墘附近的<轉角關東煮>就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日本關東煮

有多道地?許多食材都完全日本進口的

真是完全本日本美食(端)來台灣了!

一進到店裡~馬上好日式的感覺

朋友說真的跟日本居酒屋風格好像~

都是這樣小小的一家,然後日本店家也是牆壁貼了滿滿廣告

page0  

一看到這標語介紹,就覺得好安心

無論是拉麵還是關東煮的湯 ,都是老闆真的有去日本學過

不加味精跟鹽巴耶~好期待湯頭喔!

page  

先去門口有個冰箱拿小菜,不看還好~一看小菜....

我覺得老闆好會做小菜喔!

想拿很多小菜的感覺....海蜇~黑豆~干貝唇~柚香蓮藕~還有綠綠的海帶絲....我的天都好想吃啊!

可是紫蘇蘋果??又是怎麼回事?

從來沒聽過紫蘇蘋果耶!

一問老闆說...是日本進口的蘋果~用紫蘇調味

外面吃不到,非常特別!

IMG_0331   

那~~一定要吃吃看啊!

一上桌WOW也太特別了吧!

真的超紫的耶~不講完全看不出是蘋果

可是一吃,完全紫蘇的味道(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日本紫蘇糖)

這道超適合做開胃菜的....一吃,馬上流口水啦!

蘋果還蠻(肥)的~而且都完全沒籽,可以直接全部吃掉

好吃耶!真是太特別了

 page1

再來就是這家店的主角啦~關東煮

一上桌我就覺得跟平常吃到的台灣關東煮不太一樣

原來這都是日本進口的料

真的不去日本,很難吃到耶!

  IMG_0345

  IMG_0351

讓我們來看看有多不一樣吧!!!

這片圓圓大大的野菜豆腐炸~表面就可以看到有些紅紅綠綠的菜

咬一口發現~裡面菜還真多啊!紅蘿蔔豆子的感覺

又很嫩~好吃又健康耶!

右邊的魚卵福袋好可愛~裡面滿滿的魚卵耶!

我好愛喔!

有看到那一條蟹腳肉嗎?

好肥美阿~可不是一般火鍋料!好好吃喔!

page3

 

(下圖)左邊很面熟的,可不是台灣一般火鍋料

日本進口的起司竹輪,咬一口~~居然裡面有起司!好讚

中間白白的一塊 ,可不是蘿蔔

日本的鱈魚豆腐~~天啊!又是一個我從來不知道的食材

老闆說這在日本關東煮很常見,但是台灣很少

吃起來就是綿綿嫩嫩的

跟豆腐吃起來感覺又不太一樣

居然還有加鱈魚,你們一定要來嚐嚐鱈魚豆腐

右邊是超特別的喀哩丸

裡面的咖哩真濃阿

page5

 

(下圖)還有左邊的黃金玉子楊

跟一個超厲害的......龍蝦沙拉丸耶!

page4  

  最後還有一個長橢圓形的花枝天

   超級真材實料, 咬一口裡面都吃得到花枝

page7  

再來就是我超推的涼麵

也是完全的日本風味

夏天吃不下的時後,來<轉角關東煮>吃日本涼麵 ,超讚的!

上面是寒天烏龍茶涼麵

下面是櫻花花香涼麵

顏色好漂亮~寒天的麵寬一點,有加寒天的麵吃起來好Q

還有烏龍茶香

page6  

WOW這櫻花涼麵是淡粉紅色,女生看了都會尖叫吧!

麵一樣很有彈性

IMG_0366  

旁邊放的一杯不是飲料喔!

也不是淋上去的醬汁

搭配的日本醬油~加上蔥跟芥末跟好吃喔!

朋友教我吃日本涼麵,可不是把醬淋在麵上

是要把麵泡在有醬的杯子~然後吸上來吃

有加一點芥末真的好好吃喔~又清爽不油

太讚了!

page8  

關東煮的湯都是可以加的~這家完全不加味精

可以慢慢喝沒有關係

還有配一些熱茶會更好!

page9  

再來拉麵也上桌啦!

湯頭一喝,我朋友馬上讚不絕口

我點九洲豚骨蒜香叉燒拉麵

湯真的好喝~味道夠,也沒有日本的口味鹹

IMG_0360  

IMG_0364  

 再來又是一道令我驚豔~必推的>>>可樂餅

我點起司口味

媽咪呀~爆炸好吃!

馬鈴薯泥怎麼可以這麼綿密~這麼軟

再沾點旁邊的醬.....喔我又想吃了!

page10

還有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牛蒡炸

跟我想像的牛蒡完全不一樣耶!

聽說也是日本上班族去居酒屋常點的小菜

配麵或下酒都很好吃耶!

IMG_0359  

當我跟朋友吃完~

都露出滿足的笑容

而且在這吃真的好有短暫在日本用餐的感覺喔!

  IMG_0387

這邊有許多種套餐

我吃過真的會還想再來吃

店家還有跟許多網路會員合作優惠

page11  

IMG_0388  

page12   

來這看到牆壁上偌大的角嗨海報

真的超~級~想喝的(有看過旅遊節目介紹)

日本的威士忌~可以搭配許多不同水果口味

還有好多種酒....日本清酒啦~日本啤酒~梅酒~水果酒等.....

真的跟日本居酒屋一樣

下次下班一起去喝一杯吧!!!

page2  

轉角關東煮

轉角遇到愛~

中午午餐時間2點關門喔!記得提早來

IMG_0393  

轉角關東煮粉絲團:http://ppt.cc/Xexn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電話:02-87519987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關東煮.小菜.炸物.麵食等多項餐點)

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五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