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染髮變好毛燥~看了心情也毛躁

page0  

沒想到Hair Much的洗髮組讓我用了心情舒暢許多

1.先用放鬆養髮洗髮精

2.洗完再用頭皮放鬆精油露按摩頭皮

  之前我就是她們家洗髮精的愛用者

這是林葉亭有代言推薦

IMG_1326  

我為何超愛這瓶HAIR MUCH SPA 放鬆養髮洗髮乳?

因為一打開就是森林精油的芳香

每次洗頭都覺得整個超放鬆

我真的很喜歡森林的感覺

page4  

 IMG_1335   

黃澄澄的洗髮精~泡沫適中~洗完有一點點頭皮涼涼的

但又不是那種專門標榜洗完很涼的那種純薄荷的感覺

就有一點涼不會太涼

page2

像我最近染髮有部分漂色~所以髮質更毛更差了><

page5  

這瓶洗髮精也能針對染後的受損秀髮滲透修護,引導到髮梢,

頭髮比較有光澤一點

像成分裡的:複方精油及蜂蜜菁華+水解牛奶蛋白成分

都能幫助受損髮多一些修護

cats  

這瓶真的超有森林的氣味的.....

裡面好多種精油~有...洋甘菊+茉莉+百合+柑橘+麝香複方精油:甜美清新自然香調!

綠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 (舒緩頭皮強韌髮質,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薰衣草精油:
保持頭皮健康

page6  

洗後整個頭都有森林精油的香味

還有一點薄荷~所以感覺頭皮真的有放鬆!

也有一點振奮的感覺

然後我會每天好好梳梳頭~稍微吹半乾

就可以開始用頭皮精油露了!

page8  

結果最近整個愛上按摩頭皮的快感...

剛開始還會覺得麻煩

可是其實也才大約按1分鐘

就都吸收了....我會持續按摩頭皮5 分鐘左右!

整個頭都變輕了!

page9  

我超愛按完頭皮的舒爽~~

整個變好放鬆!!!

尤其很神奇的是,一點也不油....

原來Hair Much這組按頭皮的頭皮放鬆精油露!

超好吸收~完全一點油感也沒有!

我現在每天都一定要睡前按上一按....上癮了我!

IMG_1405  

還有這組成分也很多複方精油~都是對頭皮好的

對平衡頭皮的油脂也有幫助

page1

除了自己用手按摩~還能搭配圓顆粒(頭皮)梳

刮痧板~搭配精油刮痧頭皮....超舒服的

可以釋放更深層的壓力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頭皮也會緊...

按摩刮痧完,頭皮放鬆了!頭皮也會保持年輕!

我發現常按摩頭皮,頭髮也會變比較蓬鬆

長出來的頭髮也比較健康!!!

page11  

page10  

雖然現在頭髮修富還沒那麼快

但是我真的能感受到:頭皮放鬆了...肩頸也會放鬆

般我以前肩頸痠痛,都只會去按摩肩頸

原來在家按按頭皮....肩頸也會放鬆不少!

強力推薦所有有壓力的朋友~試試這組Hair Much頭皮放鬆精油露吧!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