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波西傑克森第2集~妖魔之海~其實不錯看!

而且不用非得要先看過第一集

它是一部小說,作者是美國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電影重點是一種希臘眾神和凡人所生的混血人,而且這種混血人每個都長得不一樣

有的外表跟凡人一樣,有的外表就很怪....
譬如這級的獨眼人(而且還有分一般人size,跟獨眼巨人)~巨人通常會吃人

還有種可愛的混血人,頭上兩個角~就是羊男~還有第一集的老師(半馬半人~讓人想到射手座)

第2集背景是混血同學在混血營,突然保護屏障被打破....

原來是是一隻機械公牛衝了進來!這一幕我覺得是本片最精彩的啦!

相對的~我個人是覺得第一集刺激點比較多啦~



不過這集後面因為有冒險的場景,因為主角們要去偏遠的地方

找吃人獨眼巨人拿金羊毛

中途的危險就是看頭啦!!!

 



本片總有「五大魔物

噴火牛、獨眼巨人、蠍尾獅、馬頭魚尾怪
還有片名的妖魔之海主宰「卡律布狄斯」

這一定是在海中,會一兩大排像鯊魚的背鰭維繞

超大型漩渦把船推往中間的血盆大口「卡律布狄斯」

卡律布狄斯」是希臘神話中的海妖!

最後一場後看的地方,就當然是反派搶金羊毛復活大魔王的地方

這邊就靠你們自己去看了!

如果要說心得:就是我們人人都可能從小背負著什麼使命!

其實我們可能完全不想走這條路,可是如果試試看,說不定自己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而且就算不喜歡,至少我們有嚐試過了!

就像許多人背負著要接家族產業~剛開始的反感....

到後來接手後,用自己的新方法~反而讓家族事業更興盛!
所謂<人定勝天>是不?
還有不要小看團結的力量,有時候平常不看重的朋友
卻會在你最脆弱最需要人陪的時後出現幫忙你
所以平常不要忘記多多關心你的家人朋友
我就在住院時,有朋友居然願意陪我睡醫院幾晚.....
著實令我感動!

歪樓了....其實不錯看啦!

尤其中間的3人無眼女殭屍開的Taxi~~是蠻好笑的

有像哈利波特在森林被蜘蛛追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為何~~其實男女主角跟第一集一樣吧....可我怎麼覺得他們都比第一集更年輕阿??

看來好像小孩子喔!(女主角雙眼淡灰....真的超深邃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第一集哈哈!

 來我粉絲團看看8~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