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你們今年去過海邊了嗎?

這篇推薦今年我去海邊愛穿的一件洋裝

淡水藍色~有時光線看來有點淡藍綠色!

純棉的料子非常透氣舒服!

正面有金屬礦石一樣的裝飾~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整件洋裝雖然看似素面,卻有像項鍊的領子點綴~讓整體更有氣質

裙襬穿起來有點不規則~飄逸的下擺會顯瘦喔!

裙子的長度也讓腿看來更長.....(不過要記得穿安全褲喔!)

飄逸的裙襬也增添浪漫的感覺....

整件穿來青春洋溢~有點小低胸卻又散發著年輕的氣息(不會過於性感)

很適合在沙灘踩沙~戲水!

也可以穿比基尼在裡面!



這件顏色穿起來就是看來很清爽~

夏天穿感覺體重都變輕了XD

 

馬卡龍淡藍色~也讓皮膚顯得白皙!

這件洋裝一定要穿來跟海景或沙灘合照!

衣服會跟海景融合~很協調的感覺喔!

除了單穿洋裝~如果搭上純白牛仔仿破褲也很好看!

這件是我擁有的第一件白色牛仔褲

整件有彈性~也是純棉!

而且正面破褲的地方很自然,穿起來也不會露

單穿帥氣感+++

不過我發現白色牛仔褲~穿來就是有種性感的魅力!

搭配這件海洋系水藍洋裝

可以像白色內搭牛仔褲一樣(因為這件一點也不厚重)

非常輕薄的牛仔褲~透氣不悶熱

不過它的版子比較小~一般我都穿S>>這件我要穿M

所以你們挑選時,選比平常大一號比較好!

這件單穿很顯臀型~我覺得穿起來圓翹好看!

褲子版子好真的很重要!這件有點中低

穿低腰內褲比較好!

再來搭一件小有心機的內搭褲

最近迷上淡灰色內搭褲

因為發現這顏色百搭任何上衣

穿起來還有點運動風!很輕鬆的感覺

我選這件雖然素色,但是正面膝蓋處

透明小蕾絲~雖然穿上內搭沒有露腿

還是可以透過女性愛的蕾絲~展現女性柔美風

在膝蓋處的蕾絲還有開口~無論跑跳~蹲...跳舞做運動!

水藍洋裝搭這件內搭

感覺就是變可愛了^^

最後沒示範的~這件洋裝其實搭外套+牛仔或內搭褲就可以迎接秋天的來臨!!!

粉絲團(同時也是賣場)

討喜討喜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A8%8E%E5%96%9C%E8%A8%8E%E5%96%9C/280863922030177

 也記得加入賈桂琳的美人計 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