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年超夯的彩虹染~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耶!
page4

最近常在路上~捷運上~fb上,看到好多人頭髮染成彩色的

以前是比較常在雜誌看過,但是實際敢染的人不多

都是比較標新立異的人才會染個大粉紅



但是今年越來越多人染這種彩色染~連我朋友都染了...

可能因為今年服裝也大大流行螢光色

所以配個彩色染髮真的好搭好亮麗活潑

而且現在的彩色染~可以搶眼也可以低調

甚至還有適合OL的深紫~深藍色染!一樣可以走上最新潮流

但是依舊優雅沉穩




我來染髮的是Fin Hair 本館
原來中山站出站有2家Fin
我之前是去斜對面那家
這家有1~2樓
整家很歐風~樓梯還有雕像.刻花牆壁.吊燈

我有事先預約好~到了就親切的帶我上2樓
還馬上幫我準備熱茶餅乾跟雜誌


我原本的髮色比較巧克力咖啡
設計師先幫我局部退色
因為彩虹彩色染的顏色都比較鮮豔
所以需要先退色處理才染得上


用錫箔紙包起來的部位就是待會要上彩色染的區塊
包好稍微幾分鐘微微加溫一下
其實溫溫的頭皮好舒服~像小飛碟在我頭上旋轉


打開錫箔紙,退色部分就變成金黃色的啦!
設計師幫我髮尾~瀏海~跟後腦勺一部分退色


然後幫我用超涼的噴霧~保護頭皮
夏天用真的超舒服的
好想帶一瓶回家
接著就開始上染膏了
來看看設計師幫我選擇的染膏顏色~


wow有藍色跟紫紅色耶!
而且後面其實還有綠色...
我第一次一次染這麼多種顏色的
真是超期待成果啊~


彩色染的部分塗完染膏~會先用錫箔紙包起來
然後剩下的部分~設計師幫我整頭染上咖啡色

之後去洗頭~

好愛Fin洗髮區的設計喔~紫絨窗聯的空間
感覺很貴族尊榮的感覺


洗完頭....超好奇超好奇~成果是什麼?


結果頭髮打開~
發現咖啡底色好金黃呀
左邊是我原本的髮色
右邊已經變成淺咖啡囉!


接著還不是馬上吹乾喔!
設計師幫我用護髮產品~把頭髮分成一屢一屢的
還用手指按魔~讓護髮素滲透到髮根
最後再用護髮第3劑把護髮素保護=鎖在髮根裡



過了一段時間再吹乾
我終於能看見染的成果了!
WOW原來有藍色還有髮尾綠色呀!
好酷喔!

設計師說設計髮尾彩色
就是可以把髮尾吹捲
看起來會很好看~

WOW~看著鏡子五彩繽紛的頭髮
心情超好的
設計師說染得很成功



用髮捲捲出漂亮捲度
再用Q彈不僵硬的定型乳稍微固定


左上角式設計師原本拿照片給我參考的
經過局部退色後
我也有漂亮活潑的彩虹髮色了
而且用髮捲跟定型乳
可以抓出每次都不一樣的髮型



來一張背後~讓我想到彩虹小熊
有藍~紅紫~綠~金(跟咖啡底色)
真是色彩繽紛奪目啊!!!

 



頓時有種了解艾薇兒為何喜歡彩色染的fu
除了變年輕
也覺得自己充滿了搖滾因子
好有活力啊!


就跟我當天的服裝一樣
在Fin把原本單調的髮色
搖身一變青春搖滾的彩虹染

在不同光線會有不同的亮度
瀏海的藍我也很喜歡

最近好多男藝人也喜歡瀏海局部彩色染一下
整個感覺好時髦的感覺

page1

這次幫我設計的髮型設計師好像娃娃一樣

還沒嘗試過彩虹染的朋友們
真的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青春搖滾的髮色喔!

page3

當天剛好Ada 也來Fin染髮呢!

 

page0

做完彩色染~頭髮會超容易退色
建議一定要買護色或補色洗髮精喔!
如果像我是有很多不同顏色的
還是先用護色洗髮精就好


因為我第一次染不知道
結果1個禮拜顏色就退差不多了
感覺蠻可惜的~
所以朋友有去染的話
記得一定都要用護色洗髮精喔
而且要多護髮尾
才不會很乾


FIN 本館

地址:  南京西路61號2樓 南京西路與赤峰街口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 往星巴克方向走,
電話:2559-3380


歡迎來我粉絲團參觀喔!

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