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6   

我常去的Happy Hair~引進義大利洗護產品EMME了!

這場EMMEDICIOTTO義大利洗護髮品亞洲上市發表會

<美力之鑰>是EMME在台灣首次發表會

Happy Hair旗下快樂髮型再來都買得到EMME的髮品

在發表會上~無論場地~燈光都非常時髦!充滿青春活力

我的紅色髮色也是前陣子在Happy Hair麗山店 Pneey幫我染的喔!

發表會上有好喝的香檳

跟美式咖啡小點心

接著登台的就是EMME創辦人暨全球創意總監Mauro Sopranzetti

他穿得好像詹姆士龐德喔!

接著上台介紹當天幫麻豆造型的美髮設計師

果然設計師髮型都好好看喔!

看到一位穿得像女神般的外國麻豆

原本長髮很狂野性感

經過盤髮造型

又馬上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創辦人總監說,用了EMME系列洗髮

頭髮都會有自然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接著有不同外國麻豆~展示適合不同頭皮~頭髮,所設計的洗髮精

1號洗髮精~萃取洋甘菊, 對頭皮溫柔修護

也有適合男生偏油的頭皮7號活力洗髮精

男麻豆一出場~驚叫連連!

好帥啊~女人不管來賓,設計師!都想摸他一把

14號的護色洗髮精~我非常有興趣

因為常染髮!有染髮的朋友絕對需要在染後用可以護色的洗髮精

而且這款14號護色洗髮精~還是pH4弱酸性

保護頭皮,也讓染後秀髮保持光澤

接著就是貴婦等級的22號奢華金采髮浴(洗髮精)跟髮膜

特別適合脆弱枯黃的頭髮.....是在說我嗎?

而且有讓頭髮保濕,像絲綢的成分

甚至總監超特別的實驗

他把髮膜在手心搓揉後,直接塗在他白色襯衫耶....

當然心想他太crazy了吧?

可是真的不會弄髒白襯衫,太神奇了!

髮膜有很棒的成分:維他命B5,摩洛哥油,水解牛奶蛋白,蘆薈等....

保護頭髮更閃亮



最後總監還現場秀一段剪髮設計

把一位中長髮妹妹~改造成超帥氣辣妹

看!經過改造

是不是美呆了!

時尚有型的髮型

當天很開心跟郭王子一起看到許多Happy Hair主管

還有認識了總經理

實在也太年輕吧!

人都很nice很謙虛

page5

回到家忍不住當一下貴婦

馬上用在我脆弱的頭髮上

(髮浴) 洗髮精擠出來是金黃色~像絲綢般的洗髮乳

洗起來很舒服

中等起泡

IMG_3908  

然後用護髮髮膜~也是黃色固體乳狀

IMG_3910

IMG_3915    

洗後我的頭髮變好輕柔喔!

然後味道清香~很好聞

洗前洗後~頭髮摸起來柔軟多了!

也不會容易打結

真的是適合天天用的洗髮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