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站旁發現一家氣氛很棒的SPA會館<易境東方養生>

IMG_1487
優雅的裝潢讓我以為來到樣品屋,

一入大廳~好像進到一個主人家經典復古的客廳


高級復古的皮沙發~帶出易境優雅有格調的氛圍

我第一次到SPA館感覺不像SPA館

反倒像是到一位有品味的主人家做客一般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裝潢~

IMG_1484  

任何沙發的一角落,拍起來都如此有韻味

測邊打光的底部牆壁,堆了一些木頭,真的好像要生火的壁爐

好有情境~而易境SPA地板整片全都用木頭舖

感覺好舒服~因為換上了拖鞋

真的好像在家裡~好放鬆愜意喔!(幻想這是自己家)

門口迎賓處就有一棵白色應該是櫻花樹

搭配著木頭建築,又讓我感受到一股日式風格

在櫻花樹旁換鞋/穿鞋....真的好特別(以後設計家裡玄關裝潢~記起來^^)

整個玄關與櫃檯~搭配櫻花樹與仿舊牆壁

是不是好日式風情呢?

這樣禪味的佈置~讓我在只是喝杯茶休息時刻,就得到了寧靜

IMG_1491  

這邊的精油是可以讓客人挑選的~

而且很獨特都是易境獨特調香好的精油

~5種五行能量精油都是易境調配好的精油

易境東方是用中國的五行(金木水火土),藉由五行精油來開啟身體的能量!

芳療師每種都讓我聞,她說我覺得最不喜歡的

應該就是我缺乏的~好特別喔!

易境用的精油都有通過Ecocert

Ecocert認證就是在歐盟最在意的<有機認證>

所以來易境可以享受全身都用有機精油來放鬆~順便保養皮膚

 

喝茶~,選定好療程後.....一起來看我SPA的過程吧!

我是選擇(2小時)的東方易筋養身饗宴(指壓為主)

先來到好日式禪意的泡腳區

讓我以為來到了大間的烤箱三溫暖

因為整個房間連椅子也都是木質的

我在泡腳前,其實已經先換好浴袍了!

感覺從泡腳這一刻,要來全身放鬆+享受

再放好熱水~泡一下腳後

沒想到易境這2小時的東方饗宴SPA

還有先腳部美容~就是用上等的核桃摩砂膏先幫我腳~到小腿去角質

看道旁邊專業的瓶瓶罐罐~可都是為我的玉腿美容的保養品

超讚的!

熱水裡灑著透明玻璃罐裝的是~喜瑪拉雅山的岩鹽耶!

去完角質~會有小腿的按摩放鬆!

還有摩皮版與輕爽噴霧....是腳腳也要化妝水嗎?

再用乳液按摩雙腳到小腿~我的腳腳香香又鬆鬆的啦!

 接著來到我期待的"雅房"

個人專屬的SPA Room

這邊每位客人(除了夫妻房)都是這樣一人一間

我覺得竹編設計~超有峇里島風的

總之就是燈光非常的暗....因為來易境就是要完全的安靜與放鬆

很奇特,在SPA房裡,我幾乎聽不到什麼聲音

而且芳療師除非你要聊,否則也是安靜的幫我按

不會推銷打擾我休息的時間

說到易境提供客人換穿的睡袍

我覺得真的超聰明的

我在肩膀手臂有看到一排釦子

鬆筋完才知道~原來只要趴著

女芳療師~啪~的一聲....,就可以把整件背後掀開(XD好像開演唱會脫衣服的瞬間)

在體驗過易境芳療師手法後

真的讓常按摩的我發現她們手法真的跟別家很不一樣

不是日式,也不是歐式

是中國東方易筋五行的按法

融合日式整流及中式易筋手法

開始蠻強調鬆筋的~就是用深度按壓的方式

等一段時間各穴道都按壓過後

才開始用精油推+按摩

最後用層層熱毛巾裹住我的背~非常舒服

像芳療師也會針對每個人的身型調整按壓方式

像我因為太瘦,太重的鬆筋按壓反而會痛

所以店長就縮短我的撥筋時間

偏重在精油按摩上~我比較能放鬆

最後還有重要的頭皮放鬆

店長說:頭皮鬆了~全身才會徹底放鬆

頭部除了用手按摩+還有頭皮圓梳+刮痧板

真的超放鬆的~

 按完氣色也變好了!畢竟來到易境=都是用無毒~有機~環保的產品做舒壓

感覺增加了身體五行的元氣!!!

所以精油根本不需要用沐浴乳洗掉,幾乎都被皮膚吸收了!

而且這邊的芳療師會跟我說我的哪些部位平常要注意保養

譬如骨盆有點歪斜就是坐姿不能翹腳,店長還跟我說這樣以後生小孩才會順

來到易境按摩完,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了!!

最後配上餅乾與熱茶

~說實在的,我真的對易境流連忘返!

能在熱鬧的東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有比咖啡廳更美更雅緻的環境

在這喝杯茶看看手機~真的好悠閒喔!

在易境真的不只按摩

因為去咖啡廳也享受不到如此"寬"的空間與經典的裝潢

在這不用人擠人

IMG_1485  

一小時1200~或是跟我一樣選擇2小時2400

就多送足部去角質(不算時間的)

整體按完是很有獨特性與走精緻路線的SPA館

用的精油也很好令人放心

目前我有看他們官網~如果一次買10張(一本)

就11000~還是每張可用1200的療程

所以等於買10張就一小時1100也蠻好的!

記得要預約~因為SPA床位不多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461(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延吉街附近)
27319458

易境官網:http://www.1ch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ngoriental

也歡迎加入 賈桂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