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來囉~2013我來到板橋市民廣場朝聖
因為這邊有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


聽說天天爆滿
尤其是7點多.......大家都跟圍爐一樣圍著最大的燈光聖誕樹
LED燈的聖誕樹超迷人
每秒都在變顏色
光彩奪目!


近來才發現原來聖誕樹有機關
有個聖誕老公公在樹上耶
而且旁邊有個超長的階梯........看著就會超期待
等著他爬上去....



板橋市民廣場就在(捷運板橋站/板橋火車站)
坐捷運超方便~出捷運
我就一直看地板上
一直會有板橋市民廣場的貼紙....
延著直走就到了!
一出捷運看到好可愛的熊熊聖誕樹
近看真的每一隻都真的熊熊娃娃耶
WOW我超想帶回家的啦!


擠到廣場終於看到最顯住的大聖誕樹
沿著聖誕樹一圈也有一些漂亮的燈飾


最吸睛的就是聖誕樹上的燈光聖誕老公公~
還有一個戴聖誕帽的聖誕小熊
小熊在另一邊的小屋子裡
跟大聖誕樹有繩索連著......
想當然~~我就猜小熊會盪去找聖誕老公公啦!



由於晚上每小時(整點)聖誕老公公才會爬一次
我去的7點多........人爆多
大家都在等8點....
終於~~整點了!
聖誕老公公爬上去了!



爬得好高好高....
聖誕樹還會一直變色
樹上也有聖誕小熊的圖案
超可愛的!



小熊也滑過來囉~咻~~~



旁邊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如咖啡杯等....大人帶小孩一起享受歡樂的氣氛



雖然人超多~但是來看看LED大聖誕樹
拍照當背景也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