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_529.jpg
我跟老公第一次住道地的親子民宿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宜人生活]二館[兒童王國]
每間房間都有滑梯
我們都好好奇...滑梯房住起來是什麼感覺!
宜人生活可是第一家有滑梯房的親子民宿喔!!
這兩館大約開車一分鐘的距離
[兒童王國]門口有張大的吊床迎接著我
四周都是水田~旁邊有小小孩可以開的賽車跑道
還有巴里島風的發呆亭耶!

宜人_5448.jpg

先去隔壁一館[宜人生活]check in
一進門有這個木作櫃台
先拿到房門鑰匙
櫃台旁就是小孩會瘋狂的童話故事Cosplay服裝
男孩也有~不過大都是公主裝

宜人_836.jpg
宜人生活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服務
就是<抓周>
在很多地方要收費的
來這住宿的客人,可以提前告知預約,
平日免費抓週喔~(詳細請看文末官網)

宜人_3315.jpg
下午3點check in
剛好也是下午茶的時間
民宿有準備手做鬆餅DIY給每位住客體驗喔!
老實說我跟老公還真的沒親手做鬆餅過
而且是卡通鬆餅....剛好也有別的家庭帶著小孩來下午茶
要先塗油~然後每格不用倒太多
我不騙你...大人也會覺得好有趣啊!

宜人_25.jpg

在[宜人生活]有個開放廚房
住客也可以隨時下樓裝水或水果茶
穿上圍裙+拿著卡通杯
我們都覺得自己年輕20歲了!!

宜人_306.jpg

噹噹~做好啦!
是卡通鬆餅
好像外面賣的雞蛋糕一樣
而且意外的好吃
有蜂蜜的滋味~
看著小朋友化身公主
我也來Cosplay一下(當國王好了)

宜人_8317.jpg

兩個小女孩在我身邊變身成超漂亮的公主, 一會兒艾莎/一會兒白雪公主
Let it go~let it go....
要是我有女兒,我也要帶她來當公主過過癮啊!!
這裡每件都可以穿.可以拍照
光在這裡變裝吃鬆餅
就整個下午了~~
根本不用出去玩

宜人_9169.jpg

接著來逛逛其他的房型
建議如果來住,可以提早到
看看別的房間,每間主題都不一樣
[宜人生活]的<親子四人房>
好溫馨又可愛,還是波浪式的滑梯
宜人_8509.jpg

浴室的浴缸簡直像湯屋
直接遠眺窗外的水田~好美啊!
在城市的我們能有幾次機會在這樣的景色下泡澡呢?

宜人_3133.jpg

還有一間<親子六人房>
空間很大還有沙發會客廳
兩大雙人床
中間有滑梯,上面左右各一個單人床!

宜人_4971.jpg

接著來到隔壁棟二館的[兒童王國]
這間<森林小屋>
一開門就有踏入叢林的感覺

宜人_8611.jpg

整片綠油油~
猴子/青蛙...各種動物玩偶(感覺所有森林玩偶都到齊了)
雙人床+單人床各一
還有山洞旁有一個單人床墊
可以睡4人喔!
這間充滿了綠意,好像睡在大自然裡!
還有唯一的按摩浴缸
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了~

宜人_960.jpg
可以容納最多人就是這間<玩具王國8人房>
這間有別間沒有的木作遊樂設施耶....
實在是太酷了!

宜人_4609.jpg
把遊樂設施/滑梯/兒童攀岩/吊橋...跟4張單人床結合在一起
這時候好希望自己是小孩
以前小時候哪有這種啊....看都沒看過
玩累了還能直接睡耶!

宜人_7310.jpg

連我都忍不住踩踩吊橋了
裡面還有兩張雙人床+懶骨頭沙發區
我覺得好適合2對夫妻帶孩子來玩(或是老中青三代同堂一起來住)
一方面可以讓小孩開心玩耍
一方面又有自己的空間
這間戶外還有超大的浴缸
可以讓孩子打水仗了!!
宜人_51.jpg

另外還有一個<樓中樓的4人房>
樓上單純雙人床墊
一樓有可愛的雙人床+單人大沙發
浴室泡澡一樣有很棒的景

宜人_7013.jpg
參觀這麼多間房...我們也累了!
終於來到我們在[兒童王國]2樓的<城堡公主房>
淡淡的粉紅色配上草莓(好有草莓蛋糕的fu喔)
還沒小朋友的夫妻來住也很適合
因為住了就很想生baby啦!

宜人_9470.jpg

原來城堡的上下都各一個單人床
我們試著在樓上與滑梯下滑手機
睡在裡面真的好像住在碉堡的感覺
小孩一定超興奮
下鋪有好多玩具喔...我都研究了一會兒
真的可以玩好久耶!

上下舖都是Hello Kitty床單~浴室鏡子也是喔!

宜人_4318.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超大~
每間房都有小孩專用馬桶蓋+嬰兒浴缸(細心到連泡澡水上玩具都有)
還有準備可愛的小朋友浴巾+孩童牙膏牙刷
裡面的浴缸很深可以坐一個成人沒問題
要注意沖澡不要踩踏在浴缸邊上
容易踩太重翹起來喔!

宜人_2328.jpg
隔天我要早起陪小小兵一起吃早餐啦!
[兒童王國]一進門就會看到這群小可愛們
入住當天櫃檯就會先問隔天早餐要吃中式還是西式
有需要都會準備兒童早餐

宜人_2516.jpg
早餐我是中式/ 老公選西式
玉米湯是店家做的好多料
老客戶有送鴨賞
有飯後水果/還有自助式豆漿/水果茶/吐司花生果醬/咖啡機

宜人_5766.jpg
吃飽飽11:00前好多住客就退房了!
我離開前又去參觀了非常夯的<海洋世界>
兩艘船艦單人床+章魚/海馬娃娃
真的有夠像住在水族館啊~
旁邊的樓梯+滑梯讓我也忍不住溜一下
(成人溜記得一個人在下面接,因為滑速真的很快,大人溜容易撞到地板)
來這間住好適合穿水手服哈哈

宜人_7441.jpg
最後一間我老公覺得很帥的<汽車王國>
也太酷了吧!睡在跑車上(我覺得這間會是爸爸的私心最愛)
樓上是非常大空間的通鋪(可以滾床了)

宜人_2385.jpg

雖然還沒有小孩
但是我們住了都很喜歡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睡過這種滑梯房
很寬敞,住起來也舒服,窗邊的水田風景好美(親友也有問這在哪裡?)

而且好好玩喔...(真的不是我幼稚,大人來也會驚嘆)

capture-20160422-035335.png


滿足了我們兒時的心願

宜人生活不只是兒童王國~簡直就是孩子的天堂(嗨翻天)

以後我有小孩一定要再來住
每房都很搶手,要提早預約喔!
宜人生活&二館兒童王國 官網  http://easylife.yilantravel.net/room.html
                                       http://easylife.okgo.tw/index.html
宜人生活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RenShengHuo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吉祥路569號
電話: 0989-604798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