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DSCF0207.JPG
跟大家推薦一個超讚的民宿~精彩奇寓
我覺得全台大概只有這裡有這麼多宮崎駿住房了吧!
花蓮車站附近
花蓮站前站走路10分鐘左右就可以走到
外觀就像很新的別墅
一樓門內有停車空間
住客還提供腳踏車可以免費騎去附近
這真的很方便(因為我們坐火車去,
如果不租摩托車,就要叫Taxi~
所以短距離可以騎去吃飯買東西挺方便的)

1.jpg

page3.jpg
 這是從2樓的景觀
住這真的很方便~因為離車站走路就到
巷子很安靜
附近也有餐廳~巷口就有便利商店

page1.jpg
一進門就好像來到童話王國
大廳牆面設計得好像德國羅騰堡(下圖)
真的是一模一樣啊!

CIMG0023.JPG

page.jpg
再往內走~居然看到好像冰島一樣的冰屋火爐
仔細看看牆上的畫/與仿舊的櫃子/可愛的鐵鍋
幻想來到(神隱少女)宮崎駿湯婆婆的廚房一樣
尤其是這張原木長桌
在這裡喝茶別有一番風味~

20130304170309_48626.jpg
DSCF0223.JPG

page0.jpg
這個立燈好有倫敦的感覺...
真的光一樓大廳到廚房就拍不完了
精彩奇寓有很新的電梯~行李不用爬樓梯

page2.jpg
我預定的是宮崎駿<小魔女房>
後來才知道房名為:打烊後的麵包屋
一進門~WOW~實在令我震驚...
比我粉絲團看到的照片還美
一邊是藍色小魔女的牆
一邊是黃色小黑貓的滑梯
實在太可愛了吧~
而且房間好大好寬敞~還有陽台

DSCF9982.JPG

DSCF9973.JPG
兩張雙人床~最多可以睡4人
木頭地板走起來好舒服!
綠色仿舊的床架與(假)門
真的好像走入童話世界~小熊的床一樣!

DSCF0213.JPG

page6.jpg
吹風機是老闆從日本帶回的高級吹風機
熱水壺很新!我剛好感冒每天都煮熱水來喝
這間連天花板都有木條裝飾~超有北歐風的!
神奇的是~床與寢具超好睡
老闆說用很好的床墊...
每天晚上我倆都莫名其妙很早睡著了...
真的超好睡的!
黑貓滑梯可以溜~
因為弧度比較垂直!所以下面的人可以很近的接著
在黑貓旁真的好有身在《魔女宅急便》動畫的感覺!

page5.jpg

page4.jpg
廁所乾濕分離~都有大瓶的洗髮精沐浴乳掛在牆上
也有牙刷牙膏浴巾
淋浴花灑水量都很強!
我們趁機逛逛其他房間
尤其是頂樓最夯的龍貓房<樹洞裡的秘密>
這間是6人房
兩張雙人/兩張單人床
尤其進房絕對也是WOW...不停
每張床的床頭都是豆豆龍
怎能不哇...呢?實在太可愛啦!
整個房間用淺藍牆壁~與森林的感覺
還有荷葉燈與荷葉椅子的吧檯
天花板都充斥著小黑炭
說實在的~燈...好像森林的螢火蟲光
住這間實在太夢幻啦!
超適合同學/家庭/閨蜜來住啊...
感覺在這麼夢幻的房間一起聊天友誼絕對加分!

page12.jpg

page11.jpg
DSCF0150.JPG

DSCF0160.JPG
接著下樓~來到我第2喜歡的房間(紅豬房)耶!!
居然連紅豬也有...老公沒看過不知道
這可是我國中深深的回憶
尤其是女主角在飛機上的帥氣風發
這房叫<飛行時代>
天花板真的充滿雲朵與動畫裡的飛機耶!
天花板是藍色天空~與棕色的石牆形成對比
電視牆還有可以亮燈的飛機
床邊還有飛機結構圖與齒輪鐘
...這個房間應該男孩會超愛
但是像我愛看宮崎駿動畫的
我最愛是小魔女~第二就是紅豬了!
只要你有看過宮崎駿的動畫
來到這~一定會驚喜連連...
復古的搖搖馬~連老公都忍不住搖起來

DSCF0117_副本.jpg

page9.jpg

DSCF0128_副本.jpg
對面是雙人房
打開門瞬間覺得超渡假的...
好像來到夏威夷
門口有衝浪板與海鷗/救生圈
床上還有彩色緞帶
超像來到海邊~水手之家的感覺
隱約像來到熱帶海島的幻覺...
燈關了~衝浪板的燈光頗為浪漫

DSCF0136_副本.jpg
page7.jpg
page8.jpg

仔細看從掛衣架/床邊的小桌子都是船型與船槳...
還有海星面紙盒~處處都有巧思!
淡藍色的房間
我覺得最放鬆的一間
我覺得超適合情侶/夫妻
隨便角落都好像寫真館
花蓮也可以住這麼海軍~水手風的房間!

DSCF0196_副本.jpg

DSCF0188_副本.jpg

DSCF0191.JPG
最後是我們小魔女房對面
也是老闆最愛的一間
棕色原木~好像來到加拿大
超有歐洲山林的FU
房名叫<山獸神的森林>
特色在床頭~有好多跳躍的麋鹿
也是雙人床,旁有一小沙發
米色的燈光與原木小桌椅
非常溫馨又有質感的一間房

page13.jpg

DSCF0181_副本.jpg

page10.jpg
隔天早餐會有早餐店送來~
是民宿老闆(一對年輕可愛夫妻)大推的蛋餅早餐店
真的我還沒吃過這麼有料的蛋餅
有包豬排的/還有綜合菇...聽說還有起司比一般起司多很多
加上奶茶咖啡
真的吃飽又吃好~
可以在前廳羅騰堡區用餐
也可以在後面湯婆婆廚房享用
恣意在宮崎駿的天地~
這幾天~我真的不想出門

老闆非常親切熱情好相處
還準備桌遊陪我們玩
我在這玩到最夯的敲冰塊...
還有狗狗咬骨頭
原來這就是桌遊阿!超有趣的~
來到花蓮精彩奇寓,讓我暫時忘了年齡
雖然是動畫主題
可是裝潢與家俱都是全新高級材質
這裡真的超好拍的~跟展覽寫真館一樣!
這裡也超適合包棟~
有來花蓮一定要來住住看喔!

DSCF0215_副本.jpg
<精彩奇寓>花蓮站前店
地址:花蓮市國盛二街96號
電話
:0912 520130
粉絲團精彩奇寓-花蓮站前館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