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8

美西9日遊很豐富有超多東西可以玩的,但是東西太多每天都玩的好累喔!  是我今年走最多路的幾天ㄟ哇終於到迪士尼樂園了呢~這輩子相信很多人會小時候想過來迪士尼玩吧~IMG_0128

雄獅導遊讓我們加點錢玩2個樂園迪士尼跟迪士尼冒險樂園好興奮喔在開園時5月居然超冷又下雨,大家等到一可以開園還會歡呼ㄟ真High!先跟一群感覺10幾歲的美國妹妹拍一張吧~

好可愛喔超級拍照景點--在迪士尼很裡面的米奇的家~旁邊居然還有米尼的家~是我無意找到的喔!

導遊安排超刺激第2天又要去環球影城~沒想到比迪士尼更好玩有趣過的應該知道我的媽呀~有一叫做<媽媽咪>阿是很埃及的電影<神鬼傳奇>的遊樂設施超級恐怖~男女老少無不尖叫~整個影城超大好好玩~有超多電影中的明星可以拍照

                                              <蜘蛛人>在敎我如何吐絲~

                                                超像的<瑪麗蓮夢露>

影城內有好多投籃遊戲,5元美金就可投3球,中一球就送一隻娃娃,有最ㄏㄤ的蜘蛛人~跟史瑞克~驢子我看到一群年輕外國人,人手抱一隻他們超會投的,我就跟他們說你再中一球就跟你買那隻娃娃結果真的又重了~這位就是那幫我投中的學生,看他手上又是史瑞克又是驢子的~我挑了打籃球的史瑞克,超開心的!!

                 終於等到<史瑞克>出來了~還有菲歐娜~看到我拿史瑞克娃娃他們都好開心

超高的<鐘羅怪人>好像都沒什麼人怕他~他也有在鬼屋出現喔~鬼屋最後的電鋸屠夫學電影<恐怖旅社>居然追著我,嚇的我尖叫不停超級恐怖~還有電梯屋也是恐怖到驚人阿~去體驗吧!!

必看的劇場<水世界>電影中的大海很多都在這棚內拍攝的,很多爆破表演,跟老美一起歡呼很刺激!這是裡面表演的海盜~~還蠻搞笑的~~

哇終於到拉斯維加斯了~第一次看到這麼繁榮的賭城+比百貨還大的飯店<不夜城><人造沙漠之都>,看我身後老外對吃角子老虎著迷的程度!叮丁丁~永遠不會停的聲音,許多人輸到光屁股都在這哩!

這裡可是等下有內衣美女掌賭桌,旁有鋼管內衣美女的賭桌呢~這裡是凱薩飯店,在這裡什麼都有可能~

這幅畫是不是很美呢~拍的好像一幅畫呢~只羨鴛鴦不羨仙~~在我們身後可是超級VIP賭桌呢~只要你有百萬千萬都會被邀請入此,享受尊櫃的服務,看到一個個帶名錶抹油頭老外,每比輸贏都很恐怖喔~

很有名的凱薩飯店還推出凱薩大帝跟士兵將士豔后跟大家拍照呢~怎可錯過呢?

海盜船飯店門口的海盜船頭,是不是跟神鬼奇航的船很像呢?每晚還有免費秀可看喔~

第2個免費秀一定要看的在法國飯店對面的超高級Bellagio飯店砸大錢造的超大人工湖,超浪漫的水舞表演,我們看時是放男高音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超浪漫~希望今生可以住一次Bellagio,瞞天過海也是在這拍的,在拉斯維加斯可以看到人性的現實,只要有錢服務生是你為貴賓,很容易看到富豪就在身邊

這是第3個免費秀也很經典,火山爆發用很多水跟火,也是耗資巨額,逼真的岩漿,靠太近小心成BBQ喔~

不要懷疑這不是博物館而是凱薩飯店內Shoping mall隨處可見的雕像設計~好美喔

到美國一定要買的Kiehl's終於自己在凱薩飯店的shoping mall找到,美國有台灣沒有賣的大罐護脣膏,卻是台灣小罐價錢的一半,這是店員,很親切還送我一堆大罐試用品咧,大概有10瓶吧!美國沒有台灣有名呢~

                           這一樣是凱薩飯店喔~超帥的車,香車配美人~~

到拉斯維加斯用雙腳會逛到腿斷,一定要跟老外一樣買唯一條路上的公車一日票,雙層巴士上....看我只是隨便拍,老美一望過去盡是胖子,美國是胖子的天堂...

在Bus上的我們,老美一定心想這2個怎麼那麼瘦阿~我們去看上空秀全團他們只看我們護照ㄟ..我們兩看來大概太年輕了ㄎㄎ~不過一定不要花錢去看朱比莉秀,超貴2人收台幣五千,大家都看到睡著...ZZZ

路上好幾站都可下,反正每一站下來都是飯店可以逛,我們先去最遠可以逛m&m專賣店,好可愛^.^

還有可口可樂專賣店,去喝了一瓶可樂也買了一瓶可樂回家收藏,上次泰國也有買一瓶收藏呢!

到拉斯維加斯就是要吃一下他們的自助餐,牛排馬鈴薯肉..肥阿~到處都是100公斤的老外在我們身邊

終於看到剛建成的天空步道,但是並無想像中的大,看我沒離很遠,它就是不會很大的,不過也蠻好玩的,我不會怕,腳底都是透明的~不能在上面拍照,我在旁也可以拍給大家看喔

站在大峽谷中好高喔~不過若能走下去一定更棒!看後面那位老兄一付很怕又想看有多高~左邊那位超大膽,站下去一塊石頭拍照,真有你的~

這次同行的情侶檔,我們都好開心喔~不過那時是清晨,冷到我們不能預料的,右邊那對居然穿短褲,冷到2人都批批ㄘㄨㄚˋ

聖坦摩尼卡是個蠻休閒的海邊,我們的旅程也將近尾聲了~不過有點想家了!

這就是所謂的阿甘蝦餐廳,不過相信我,它的雞排餐比蝦好吃ㄋㄟ~左後就是我們的導遊啦~

老美真悠閒,我後面是阿甘蝦店員,因為阿甘很會打乒乓,她們也不停的在上班時間打乒乓呢!!

台灣人可說是Coach的血拼團,我也買了幾個,不過真的好便宜阿,團中一媽媽跟女兒拿10個結帳好像也才2萬多,真是便宜包阿~台灣不要買真是被ㄒㄩㄝ阿!雄獅的美國旅程安排的蠻好玩的~不過就是要好的體力,不比去東南亞的放鬆,是很耗體力的旅行,不過該玩的都玩到了,也是美好的回憶喔~

下月要在去馬來西亞,好好的給他放鬆度假一下~ㄎㄎ各位到時期待我po新的旅遊吧@.@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