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1-1500      

IMG_7801-1500  

賈桂琳來費洛佳醫美診所做一項困擾我很久的療程

就是去除小腿的腿毛....因為賈桂琳手毛腳毛都很發達!

以前有嘗試用除毛刀刮過~但是長出來也更長更明顯

所以後來就放任不管啦~哈!

page

但是每到夏天,總是有點羨慕別人白淨光溜的腿><

費洛佳醫美診所就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站過個馬路到肯德基對面~就映入眼前啦!(好好找喔!)

一進門除了漂亮櫃台小姐~還有優雅明亮的白紫色佈景

讓我有種女人尊寵的感覺!

page0  

page1  

不一會兒專人親切的為我講解與諮詢~了解我的需求(我的諮詢小姐很體貼~只是她很害羞^^)

但是最主要諮詢還是待會的醫師....這裡可以面對面跟醫師諮詢喔!(醬最放心又專業了!)

page2  

當我一看到醫生~超級大大鬆一口氣之外,聊了幾句發現....超級nice的女醫師啊!

皮膚超好又親切~還會跟我談笑風生!這位就是讓我大大放心的鄞愉心醫師!

 IMG_7784-1200 

醫生了解我要進行小腿除毛~先看看我的腿~我都被她逗笑了!真的很可愛的醫師喔!

IMG_7774-1200  

整個診療非常的開心~也感受到醫師的關心!

好像是我說我腿毛超長的~醫生說這還好阿....哈哈!

  anigif

接著要先去敷麻藥了~要整個小腿通通敷麻~感覺是大面積的敷藥哩!

費洛佳醫美診所的麻藥小姐說是選用很好的麻藥~開始我好擔心!(嗚~我腿毛好多啦)

page4  

因為我是第一次除小腿毛...對於雷射小腿到底有多痛?...抱持疑惑與害怕...

(心想萬一很痛...那不就要痛很久?我能忍嗎?之類的!)

IMG_7800-1500  

不過敷麻藥的時候是很舒服~像擦厚厚的乳液!連腳指都會除毛到

所以小姐貼心的連腳趾都幫我敷麻了~還很貼心跟我說!

待會~膝蓋/腳踝/腳趾等比較沒肉的地方~會比較有感覺!

我則抓著小姐問...那打腿會痛嗎?你打過嗎?~~服務小姐都很親切跟我說!她覺得還好哩!

然後用保鮮膜保護雙腿

 IMG_7801-1500

page5  

 

麻藥大約要等30分鐘!所以賈桂琳就開始到處趴趴走~

結果又發現費洛佳醫美診所還有兩個大廳ㄟ!休閒空間很大說!

都是我很愛的歐洲古典風~可以在這看電視/雜誌/吃餅乾喝茶~好不愜意阿^^

 IMG_7807-900

  IMG_7811  

IMG_7809  

   page7   

 page8       

 IMG_7817  

休息室像開放式專櫃一樣~還有醫美保養品都可以使用!

還有梳子等用品~好像SPA館喔^^

IMG_7825

逛一逛~敷麻藥的時間就差不多哩~我當時感覺腳還沒有很麻的感覺!

把麻藥卸除~擦掉哩!

要除毛雷射前~護士還超貼心的,幫我用全新的除毛~幫我輕輕的把腿毛修短

建議可以在療程前3天先進行剃毛的動作喔!

 page9  

  然後我終於要躺上療程床...要準備開始

<雷射>掉我的腿毛吧!!!開始好怕痛阿....

page10  

因為光纖除毛雷射亞力山大雷射安全除毛

不論是小的汗毛或粗大的鬍鬚,都可以輕鬆去除。

page11

 因為是超高能量~所以醫生跟我都一定要戴上遮光鏡!

開始打了後~我居然.....感覺還好ㄟ!不會很痛ㄟ...有一些刺刺的

page17

因為這台亞歷山大光纖雷射機器的操作頭~~

特別有新式專利冷卻系統在治療的同時還能使表皮溫度冷卻達到保護皮膚和止痛效果

IMG_7883-900  

 只是打膝蓋跟腳踝時~真的比較沒肉的部位,就會有些熱熱燙燙的感覺!

不過醫生都知道~肉少的地方會打快一點!

小腿其他部位,鄞愉心醫師都打得好仔細!

page12  

醫生說有痛要跟她說喔!

不過我居然感覺光纖除毛雷射越到後面...就越不痛哩!!!大概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

 看一下打過一邊的腿~WOW毛幾乎都沒哩!其實很快耶!

page13

打完正面的腿~還要翻到背面也要光纖雷射喔!反面的腿毛就更少了!所以更不會痛!

  

  IMG_7876-1200  

  page14

我只能說~這時候我會笑的出來~是因為真的覺得我想太多了...不會很痛!

比我想像的不痛太多了...(我原本怕那種無法忍受的抽痛~或電或很一直很燙的感覺)

太開心了....而且除腿毛是女醫師~一點也不擔心走光或害羞...雖然我有穿短褲啦!

page15  

看我還扮鬼臉就知道後面感覺不怎麼痛啦!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光纖除毛雷射是用雷射光照射毛髮部位,使毛囊黑色素吸收雷射波長,

破壞毛囊與毛幹,達到使毛髮脫落的效果!aa-img-006  

毛囊受雷射熱吸收能量,會有暫時性紅腫現象,剛打完像蕁麻疹一樣好多紅點

因為毛囊都暫時紅腫啦~這時馬上幫我敷涼涼的凝膠鎮定舒緩

page16    

敷完凝凍~又趕快幫我用冰枕冰敷兩條腿!至少敷個15~20分鐘!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page18  

那時候我真的是超超開心啦!因為終於完成了~而且也沒有很痛!

真的感覺費洛佳醫美診所除小腿毛照料的很好!

page19  

除完小腿毛隔天感覺腿都變白了~因為沒有長毛在上面哩^^

但是腿會很乾~一周內都要多保濕!多擦防曬防護

不能去三溫暖或太熱的地方

不可以用酸的保養品~

第一天回家小腿也不要用沐浴乳,用盡量涼的溫水沖一沖就好!

夏天露白皙乾淨漂亮多了~ya!!!

page21  

 費洛佳醫美診所有針對毛孔粗大、凹疤、消除斑點暗沉、淨白肌膚、除毛、改善細紋鬆弛等多種最新型雷射光療及最專業的醫師團隊,我覺得要除毛找他們就對了~因為很多家光纖除毛都好痛喔!

費洛佳醫美診所感覺專業~親切~又仔細!

還有電波拉皮/微整型/纖體塑身/醫學美容/美白駐顏...等項目

http://www.beauty4.com.tw/front/bin/home.phtml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喔!歡迎大家留言+幫我讚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