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7-1500

  page00

到底是哪裡讓賈桂琳願意放下心防~體驗<第一次的雷射>呢?

那就是美麗新診所~

相信好多人已經打過很多次雷射了~可是賈桂琳一直都相信保養品可以淡班~淨白

不過最近醫美好夯雷射~而且種類越來越多...

也讓賈桂琳開始好奇~雷射的作用!

IMG_8042-1500

來到台北車站捷運附近~走路6~7分鐘

補習班林立的重慶南路一段

(是捷運站前Z8出口...不是8號出口喔!因為那是兩頭完全不一樣的方向)

page0

明亮的建築~整齊優雅的裝潢....有點日式優雅風~

是不是讓人以為我來到了樣品屋拍攝呢?呵ㄏ

IMG_8039-1500-1000  

在櫃台的另一邊~是很寬敞的大客廳~

真的好像來到朋友家客廳一樣

在這一客廳~幾乎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一家診所

其實很想在這看看書/雜誌~喝喝茶等....ㄎ

IMG_8048-1500  

 IMG_8046-1500   

客廳旁還陳列許多雜誌....真的可以在這過個悠閒的下午咧!

上面有醫師推薦使用的術後保養品!

我想會是很多術後朋友想了解的吧!

IMG_8051-1500  

客廳旁一角又有一處我很愛

感覺很科技感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是來看家具擺設的嗎?哈哈)

坐下來就不自覺的放鬆了~

IMG_8049-1500      

IMG_8050-1500  

來迎接我的是可愛的店長....

對!沒錯~店長就是這麼年輕可愛~跟娃娃一樣!

很詳細的幫我解說待會兒要做的雷射療程

page

當天我有帶點妝~都沒有關係

美麗新都會幫我做好卸妝~才會打雷射

雷射前也會敷麻藥喔!

所以剛下班的OL也都可以直接來診所~只要人來就好囉!page1

在之前預約的時候~美麗新小姐就有貼心提醒我

前一周不要去角質/不要擦有酸類~OR美白的保養品

避免皮膚脆弱與刺激反黑

所以賈桂琳前一周都乖乖的只用保濕產品喔!  

  page2

  她們幫我卸好妝後(因為我後面還會跟她們合照~所以留眼妝啦!)

很貼心的幫我全臉稍做除臉上的汗毛~

這樣待會打雷射比較不會因為扯到汗毛而有痛感

page3  

清潔+去汗毛後~就幫我敷上一層麻藥啦!

因為由其我又是第一次打雷射....心中不免緊張!怕會痛!

她們都很細心一直跟我解說~讓我安心!

大約等15分鐘~稍為閉目養神就好囉!

麻藥清洗掉~摸臉真的有點隔著臉摸自己的感覺....比較沒有明顯捏的觸感囉!

page4  

賈桂琳第一次要體驗的是<粉餅雷射+淨膚雷射>喔!

我其實對粉餅/淨膚雷射完全沒有概念....(其實心裡最在乎...到底痛不痛啊?

因為以前有次體驗別家腋下光先除毛...天啊有夠痛的!像仙女棒在燒我的肌膚~

最主要是有燒膠味沒關係....但是好燙好痛...我當時就超排斥雷射的...想說如果腋下都這麼痛

那打臉還得了???)

因為心中有醬的OS~所以再一次問服務小姐...會很痛嗎?

她們跟我說~有敷麻藥~粉餅沒什麼痛喔!....我聽了心理安心多了!

IMG_8086-1500-1000  

美麗新診所除了講解雷射~還會跟我說明機器與發數

開始前教我看~發數current那邊是0

會打足700多發....我想光這點~就很多診所沒有做到吧?<有分不同療程,發數不同>

打完一般客人也不知道醫生有沒有打到療程該打完的發數!

(因為客人也不懂~診所也不會教)

  page5

這台打粉餅雷射~正統說是<光纖粉餅雷射>的機器是

德國蔡司集團原廠機種光纖雷射MedioStar XT/miXT

它的探頭是內建雙冷卻系統

就是一邊探頭連結光纖發射雷射~另一邊探頭同時冷卻皮膚

降低痛感...太好了!

IMG_8095-1500-1000  

醫師來了...我用餘光喵到...是位年輕的醫師!

而且...整個談吐超有趣的...整個就....很不像我心中古板的醫生

而且...我好榮幸~原來這位是美麗新診所的院長啊!

果然美麗新診所~連院長也很<帥氣美麗>!

這位是黃信叡醫師~他是水微晶HyaDermis 原廠認證醫師

微晶瓷 原廠認證醫師/ASLMS 美國雷射醫學會 醫師會員

  IMG_8097-1500-1200

他一聽到我是第一次雷射~再打過無數次雷射的院長...

也幫我準備了捏捏球球....可是....我粉餅雷射沒用到ㄟ~~YA!

  IMG_8103-1500-1200

原來粉餅雷射臉上要擠許多凝膠~隔著凝膠施打!

黃醫師很可愛~他跟我聊天!很幽默稿笑...然後就瞬間開始了!

然後我問他....現在醬是開始了嗎?

他說對阿開始了....噗!還好ㄟ....不痛^^

    IMG_8104-1500-1200  

眼睛部分都會先用貼布包住~醫生也會提醒!眼睛要閉緊

因為畢竟還是強光

尤其院長還幫我加強眼下的黑眼圈

施打時特別跟我說接近眼睛~眼睛要閉緊....

page6  

p.s黃院長的聲音很好聽喔~輕聲細語的...還會搭配提拉式的手法由下往上推開凝膠雷射

其實...我後半部已經開始享受粉餅雷射了....因為我開始以為是趴啦趴啦的火花....

結果只有(嗶~嗶~嗶)的探頭的聲音....真的讓我好放心+開心啊!

IMG_8108-1500-1200  

院長很貼心的~怕我們擔心

剛打完一邊臉頰就先讓我看一下粉餅雷射的感覺

其實只有一點粉紅色....還像好氣色一樣!

完全沒有什麼令人擔心的破壞感啊!

看完我更安心了!

IMG_8113-1500-1200  

粉餅雷射最主要是針對整個臉的黯沉啊~黯淡啊!

有的人蠟黃~毛孔粗大~色素沉澱!都會有所改善

提升好臉色好氣色的一種雷射!

院長說這種粉餅雷射,比以前的光纖雷射>>甚至脈衝光等...都更好!也不太會反黑page7  

我做完粉餅雷射馬上拍~膚色真的提亮了不少!

整個臉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尤其這種粉餅雷射比以前的脈衝光/光纖雷射溫和多了

所以除了黑眼圈~還可以打嘴唇

我發現打後我的唇色也變比較了^^

服務小姐還叮嚀我看一下機器螢幕!真的有打足700多發喔!

page8  

然後服務小姐跟我說....接下來的淨膚雷射比較有感覺喔!

讓我趕快心裡做好準備!

淨膚雷射跟粉餅雷射是完全不同的一台機器

它叫<正宗C9淨膚雷射>

這台是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的最新一代產品

比之前淨膚雷射的機器穩定度更好

通過美國FDA認證....我看很多朋友去打淨膚雷射

當天或前一兩天都容易皮下出血點~等後遺症

要幾天的恢復期

很多醫師為了怕有出血點~所以雷射能量也會開低一點...療效也有限

IMG_8129-1500-1000  

一開始打...我就感受到不一樣...真的有感覺啦!

有點刺刺熱熱的感覺~聲音就像小機關槍~開打啦!哈

小小霹霹啪啪的聲音!我這時要努力集中精神~抵擋偶來的痛感

尤其臉比較薄的地方!會更有感覺!

不過上張我是要呈現....醫師對我們的反應非常重視~很專心細心的幫我們打雷射

很溫柔仔細~一直說不舒服要跟他說喔!

page9  

因為比粉餅雷射有痛感~所以院長不會在同一地方停留太久~都是很快速的來回移動探頭

醫生都會親自執行三輪全臉治療(C9專利的PTP模式)

其他診所不一定會做到這麼仔細的三輪全臉治療喔!

我感覺針對我的鼻子毛孔周圍~都有特別加強

淨膚雷射是針對斑點~色素改善

淨膚打完果然臉比較有反應~看到小紅點

所以一結束,馬上幫我紅的地方敷上退紅腫的藥膏

IMG_8134-1500-1000  

然後立刻幫我敷上含EGF+FGF的生長因子修復silk蠶絲面膜~

不是一般保濕面膜喔!

剛打完雷射的臉需要好好鎮定

這時候這生長因子的修護面膜真的好重要!

也可以好好休息放鬆一下了~因為雷射結束哩!

page10  

敷完面膜~臉還是會有淡粉紅~一些細細小小的紅點

但是比剛剛好多了

最主要美麗新診所我體驗這兩種都不會滲血點~也沒有結痂

所以一樣可以立即上妝(不過我就不上妝了)

而且我有明顯的臉緊緊的感覺~原來C9淨膚雷射除了改善色素斑

還能刺激毛孔收縮~所以有緊膚的感覺

page11  

馬上美麗心服務小姐又幫我擦上玻尿酸~還有EGF精華液/DNA藍銅胜肽

生長因子EGF跟藍銅胜肽類~都是術後對皮膚很好的保養補充

page12  

page12.1  

打完雷射~臉真的有明亮喔!

  IMG_8158-1500

馬上去廁所整理一下頭髮~順便看一下第一次雷射後的成果

還好ㄟ....紅~只剩一點小粉紅點點

我不用遮口罩就直接可以出門了!

page14  

  IMG_8162-1500

雷射前後~感覺最大的差別

就是氣色臉色都變好了!

黯沉跟臉的明亮度都有差!

感覺之前很累~術後氣色好多了!

page15  

回家前美麗心服務小姐會細心跟我講回家要怎樣護理

還有一周內也不能用美白~酸類~去角質等刺激的保養品

還有給我藥膏~如果真的有癢可以擦...

可是其實都沒有癢!哈

page16  

當然最後一定要看一下剛如此細心又幽默的黃院長啦!

也謝謝他讓我感受如此安心又專業的雷射!

其實我打完雷射超開心的...

因為完全沒有我擔心的結痂或之前擔心的很痛

IMG_8186-1500  

而且你看我雷射後~完全沒有擦防曬或上妝

臉上(除了眼睛)只有保養品

氣色超好啊...可以直接外出~也不用遮遮掩掩!

真的很溫和!我最喜歡這種了!

女生也不用擔心打完雷射就不能去約會

難怪叫粉餅雷射啊!!!

其實我是素臉~如果再擦一點粉底...完全看不出來有打過雷射呢!

只是臉色變明亮了!

page17 

這位就是可愛店長的正面啦!

是不是像鄰家女孩一樣!很甜美又親切!

再次讓我感覺美麗新的服務很不錯!

page18  

賈桂琳回家也很期待術後肌膚~

這是我雷射後第1天早上起床

最明顯是~感覺皮膚紋理變平滑了!

照片完全沒修片~我覺得我皮膚有種....不上妝像有上妝的感覺耶!

而且超令我滿意的~前晚才打完雷射

怎麼睡一覺...什麼小紅點+泛紅...通通沒有啦?!

根本沒有感覺有打過雷射的痕跡~只有感覺皮膚變細緻了!

page19  

第2天~皮膚整體膚色~感覺有白皙了一點

我覺得我的唇色也比較粉囉!(不好意思我房間的燈都是黃光...家裡才溫馨啊^^)

page20  

page21  

細看我鼻子的毛孔~也比較不那麼明顯

兩頰的曬斑~也感覺顏色有稍微淡一些

page22  

很開心美麗新診所讓我第一次有好的雷射經驗!

還有這種溫和的雷射療程我很喜歡!

尤其我覺得遇到好醫師真的很重要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