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7  

叮叮噹~繼續在[水四季 美容SPA]享受一整套尊榮的手足服務     

  page19

聖誕指彩做好~雙腳也不能失色阿!

還有體驗賈桂琳前所未有的雪鑽耳灸~我剛開始還擔心我沒有耳洞可以做嗎?

原來是不需要耳洞的~一種新的耳貼式保健法!既美觀又健康喔~[水四季SPA]怎麼有這麼多新鮮的療程呀?

超級好玩有趣的!

整個療程做完~應該看的出來我的表情會說話......超開心滿足的呀!

[水四季 美容SPA]處處都是優雅浪漫的佈景與裝潢~還有好多可愛的裝飾巧思

真的是女人充電的好地方~我覺得除了上班族消除疲累外.....心情上的憂愁與消極

來這都會順道一起治好喔~~真的讓我很驚訝!

  IMG_34891

現在因為有很讚的優惠~所以做完手指光療~馬上體驗手部的蜜臘保養

以前賈桂琳在專櫃有玩過蜜臘機~一開始摸很燙....可是一旦適應溫度~~就好舒服喔!

沒想到在水四季SPA的蜜蠟,不只是手掌

還有包含手肘耶!

526056_460411397337973_1055777252_n  

首先手部去角質~因為蜜臘保養算是可以讓皮膚柔嫩保濕的

所以先適度去角質,會更好吸收

~~結果賈桂琳看到的~~不是一般身體去角質霜

而是進口的玫瑰鹽+來自南法地中海卡瓦利的Arenes身體霜

混合再搓揉按摩幫我手~手肘去角質.....整個玫瑰香~~讓我有在法國做SPA的感覺

page  

去完角質的手除了很溫和~還很保濕

接著就要上蜜臘啦!

page1  

因為不單是手部~所以是用熱好的蜜臘,像刷烤肉一樣正反面均勻塗開

在冬天做實在太舒服了

溫溫熱熱的~下面有墊著紙,塗均勻後把手包起來

  anigif  

在做手部蜜臘時~我的腳一點也沒有閒著....舒舒服服的泡在溫熱起泡的泡腳機裡

因為待會還要做足部保養

足部蜜臘+指甲油~~也是1980優惠喔!

page2  

就這樣紙包住,又裹上熱毛巾,還有戴手部護套

像不像我的盔甲啊!不過一樣活動自如喔!

在等待的同時,我舒舒服服的享受不同振度OSIM按摩椅的按摩

腳下泡著泡腳機~~想想在這麼繁忙疲累的都市

有這麼寵愛自己~放鬆身心的美容SPA中心

這不就是最大的幸福嗎?

  anigif2

順到喵一下~居然連泡腳都用[精油]給我們泡耶....

一定要給老闆大拇指

而且連泡腳的精油都大有來頭~又是法國進口

還有歐洲認可標誌~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或老公也可以給辛苦的太太或媽媽來這好好慰勞一下喔!

page3  

大手筆~大手筆.......我覺得真的物超所值了!

IMG_3337  

來看看臘封的手部肌膚吧!!!

WOW~就像脫皮一樣[換皮]....之前電影不是很夯?

真的像皮膚新生一樣~我有看到手的光澤耶!

anigif1  

IMG_3333  

手超嫩超滑的~而且充滿水分!原本我四肢皮膚很乾燥

蜜臘真的像身體深層保養一樣

整個手的皮膚都好嫩好水喔!

page7

腳泡一陣子後~開始做足部的整套保養

一樣要先整理指甲

去甲面角質(在指甲表面磨白色屑屑)

磨甲機(比手大一點的電鑽)修指緣角質

page4  

再來一樣(用磨甲機像眼影棒的頭)磨兩側硬皮

然後用化妝棉沾濕軟化劑

敷在腳底比較有硬皮處+保鮮膜包起來

讓硬皮稍做軟化

page5  

等保鮮膜拿掉~腳底硬皮都軟了

兩種磨腳皮搓刀~真的都有看到細細的腳皮下來耶

美甲師說每個人都一定有!只是多跟少(所以我醬正常啦)

定時這樣去硬皮,腳底會一直很細嫩喔!

page6  

接著用一樣玫瑰鹽跟法國乳霜做溫和去角質

有看到玫瑰鹽也是法國進口的喔!

 所以來[水四季 美容SPA]不用擔心材料~都是選用最好最優質的產品

想要體驗法式SPA,來[水四季SPA]就對了

  page8

足部的去角質臘封~都是到膝蓋的耶!

去完角質+敷熱毛巾....你看看....雙腿居然變白亮了!!!

page9  

除了散發光澤外....美甲師說腿都要比我手背還白了....

OMG~我腿還沒敷蜜臘就這樣了!

我覺得保養過的腳指甲好亮喔!

雙腿也變好白嫩~光這樣我覺得就好美了說....

page10

  anigif3  

IMG_3402  

雙腿一樣刷上厚厚的溫熱蜜臘~包好還穿上專門的足套!

page11  

足套也太可愛了吧~好像小矮人的靴靴喔!

就這樣我繼續我的OSIM深度按摩....

IMG_3404  

噹噹~打開有沒有種甕窯雞的感覺呀^^

呵呵...就是裡面的肌膚~飽水多汁....充滿光澤!

真的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我的雙腿比身體還嫩耶!

page12  

IMG_3464

有沒有看到下圖左上角~我腳底在發光呀!

接下來要挑足部指甲的顏色了~這是挑指甲油的顏色

WOW也太多可以選了吧~眼花撩亂!

有超飽滿顯色的/還有霧面的/亮片的/還有金屬光澤的耶!好酷!!

page13

  page14

    結果我選了~看一眼就無法不愛的橘金色

橘跟金都好美!所以我兩色穿插啦!

做完手足保養的我~真是美在手足~甜在心頭

而且身體也適度的放鬆

真的有像皇后or公主被寵愛的感覺耶!

  page15  

之後還有熬的很爛好好吃的甜點薏仁綠豆

還有好多很棒的周邊商品可以逛

  page16  

接著就要介紹這個我也第一次體驗的雪鑽耳灸

遠看好像鑽石跟雪花!好美喔!

IMG_3491  

原來我們人的耳朵有許多的穴道

只要針對不同的穴道按摩刺激

都可以幫助身體更健康

雪鑽耳灸就是利用這個原理

對不同的穴位刺激

  page17

先給大家看看做好的樣子

原來雪鑽耳灸是用貼的

真的很神奇~這貼可以支撐將近一個禮拜耶!

   IMG_3441 

而且就跟耳環一樣美~

這對我這種沒穿耳洞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棒了!

又可以好像有戴耳環的感覺

還可以健康~甚至.... 男生也可以戴(健康)

因為很中性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喔!

page20

重點是背面的鍺元素顆粒~可以刺激人體穴道

而且有支很好用的筆~只要有穴位就會亮紅燈

像點指甲...就不會亮!

先清潔耳朵

然後在穴道的地方,幫我貼上我喜歡的顏色

貼上去沒有感覺的

page21  

我貼的3個穴位是管

眼睛疲勞/脾胃/跟

 貼上除了洗澡小心點外~還是可以沾水

但是不要搓~我還是都有洗耳朵

現在女人可以健康又美麗的產品療程真的好多

來[水四季 美容SPA]也可以買回家自己貼 

page18  

page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