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颼颼的冬天必做的SPA是什麼呢?就是熱石按摩SPA~



賈桂琳從去巴里島聽過熱石SPA~但是一直沒有親身試過
熱石精油SPA好像是來自歐洲~感非常頂級的一種按摩
這種熱石在冬天按摩最適合不過了!
賈桂琳一樣去 的水四季美容SPA
因為自從上次來做指甲光療跟蜜臘
就看到整間SPA館還有好多臉部身體的按摩療程
超級心動的!



來到水四季就好像來到歐洲皇宮一樣
一進門就有歐式沙發在櫃台旁
走入黑岩流水的壁牆~~聞著天然精油的芬芳
今天我預約了冬天做最棒的熱石精油按摩療程
個人的按摩室~優雅~禪意~還好安靜喔!



先請我鎖門梳洗~有各人的shower room(乾淨舒適)
衣櫃~裡面還有可愛的粉紅睡衣
梳洗完就換上紙褲跟圍好浴巾



沖好澡就可以按房間內的服務鈴請她們開始按摩(好貼心)
私人物品的櫃子就在房間內, 而且還可以鎖
我看到了好讚的一個溫石器~~裡面就是我待會要按摩的熱石喔!



我是第一次做熱石按摩的療程~非常非常期待
才知道原來按摩用的黑石都是大大~圓扁型的(有特別挑過)
剛拿出來的熱石很燙~按摩師會幫我調整到適合我的溫度,不被燙傷





熱石一放上去一股暖流~然後水四季都用很高級<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的精油
特調每位客人需求的精油~像我按完還要外出
按摩師就幫我選用活力柑橘~很香好舒服


我原本以為按摩時會感覺石頭的聲音或有石頭硬硬的感覺
結果完全沒有
我還回頭問按摩師有用石頭還是用手按?
結果看到按摩師兩手都握著黑石幫我按磨
手技超強的~按摩師說用黑石可以按到比手按更深層的地方
更深層的經絡
而且按到的地方溫溫熱熱~超舒服的!
我直接快睡著.....



這裡用的精油除了法國進口~品質好~
按摩師用量完全不小氣!會塗抹足夠的精油
我最愛精油按摩~以前常包套
但是相信我.... 熱石+手技的精油按摩
絕對是純手技無法比擬的....
溫熱舒暢~按摩師的力道剛好+熱石夠深層
所以按完真的全身很輕鬆!


按完雙腿再舒背
會針對特別痠痛~有氣結的部位疏通
可能是熱石的幫助~感覺一下氣結就通了
最後隔著浴巾做全身開筋按摩



手部也用熱石按摩~尤其把打電腦的痠筋按開
這時腳指還有特小的熱圓石隔開~手腳都好暖喔!
真的是冬天必做的SPA
接下來賈桂琳選擇了花顏柔敏臉部療程
先卸妝洗臉....我從卸妝就開始驚呼....wow這是什麼卸妝乳?
都是花香味~好像在花園一樣!
原來在水四季保養~連全部的保養品都是法國巴黎的
這組Maria Galland瑪琍嘉蘭~~原來是法國已經有幾10年歷史的飯店級保養
水四季可以享受到這麼高級全程飯店高級SPA的保養套組
真是值得了!



然後用敏感乾性皮膚專用的柔妍潤膚露(化妝水)
全臉化妝水畫圈按摩
蒸氣讓毛細孔打開~順便頭部按摩舒壓
開始清粉刺~按摩師清粉刺非常仔細~花足夠的時間
連內包也很細心幫我清乾淨!也不會很痛~做的很仔細


我剛好打完雷射~皮膚脆弱的時後
是最最適合這個舒敏療程
再來是這個海藻舒敏spa的重頭戲!
就是用花顏柔敏極致精華(這是敏感肌最好的~安撫舒緩高效濃鎖凝膠)
精華液還有原生荷花萃取
原本我的臉還花花的...(因為剛擠過粉刺)
結果用柔敏精華按摩過後....
自拍居然發現臉變亮了!
接著用也是很天然花香的~花顏柔敏潤澤霜 來做臉部按摩
超享受的....不是用一般便宜的按摩霜
一樣是巴黎進口的Maria Galland瑪琍嘉蘭品牌
而且一樣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乳霜~用乳霜....不是按摩霜來按摩
真的很有誠意
好喜歡這乳霜有幽幽的百合花香

這療程連手技都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不會太用力
然後用紗布當底
圖上厚厚的海藻面膜
這是一組很讚的海洋塑膜保養組
每一次敷臉~都會用一整瓶安瓶精華液
是多種植物精華的安瓶
跟海藻泥面膜~可以讓臉部好好放鬆排毒....


在敷海藻面膜同時,享受肩膀放鬆按摩
趁這時間好好放鬆舒眠
結果看到敷完面膜的臉~
剛剛擠過粉刺花花的臉~都不見了

臉感覺很保濕健康很有彈性
最後再擦上保養隔離~
整個熱石跟臉部SPA療程都有熱熱電毯~暖暖的!好貼心



SPA後有個法式梳妝台等著我
有整套AVEDA基礎保養
消毒梳子/彩妝用品等一應俱全



穿著SPA房準備的粉紅睡衣
開開心心的保養打扮
水四季 美容SPA中心出去也可以美美的去SOGO直接逛街都可以
做完全身熱石精油與臉部舒敏SPA


臉變更有光澤~上妝都變好服貼
感覺光上防曬乳氣色就不錯了
身體也得到全然的舒解



做完SPA還有熬煮很綿密的紅豆麥片跟茶
賈桂琳做完SPA感覺整個容光煥發!
這裡真的是女人充電的天堂啊!

超愛這個粉紅絨沙發~真的有像公主殿堂的感覺

老闆準備各種入會禮品
來寵愛來水四季的客人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要來疼的
無論是男人疼~或是自己花錢,都該好好的愛自己!



超級喜歡她們的按摩療程
臉部用的都是法國的保養聖品
身體也都是法國的植物精油
這裡絕對是女人寵愛自己的秘密基地
可以偷偷讓女人變美麗~變有自信!
變得容光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