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558_300661286729764_2082870215_n               

沒想到鼻子微整也可以做到無痛了耶!

科技好發達~又好人性化喔!

page1

每個女人對自己都很嚴苛~有點不滿意....我其實覺得自己都還OK

只是><鼻子真的很塌....以前每次戴眼鏡推鏡框還被笑....沒山根所以一直掉

尤其自己大眼精~我覺得配上挺一點的鼻子~一定更好看....

果然....這是我術前跟當天回家拍的素顏.......

媽咪呀!當天完全沒滲血~而且鼻子弧度好看到不行

最棒是~~大概醫師開始到結束才花約5分鐘!!!

 1363251221759

久仰大名的韓風

招牌好有韓國偶像的感覺

就在東區SOGO對面NET同一排

這次她們推薦我打凝膠狀的Juvederm

喬雅登(JUVÉDERM® Ultra)玻尿酸

是衛生署於2009年5月核準的新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

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

可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

它算大分子玻尿酸,所以好好可維持1年半

這我不陌生~因為這個玻尿酸除了打鼻子

也可以打臉頰蘋果肌

護理人員很仔細跟我說明要打的玻尿酸產品

現場開封給我看~一盒裡面有2支

藍色是裝針管~中間透明就是凝膠玻尿酸

  page  

它是最新型的玻尿酸~裡面就含麻藥

適合微整~因為維整要打到真皮層

如果敷麻藥....麻只在表層....裡面還是會痛

但是凝膠狀的Juvederm讓皮膚裡層也注射入含有麻藥的玻尿酸

沒什麼痛感了!

注射後2~4周不要去三溫暖/烤箱/泡湯等...

寫好護理記錄單,讓我先吃止痛+消炎+胃藥!

page13  

她們很嚴謹~即使是微整,怕細菌感染到

還是要全臉卸妝~加上提醒我們先吃藥

讓我覺得這家診所很貼心

所以再來只好全素顏上場啦

不要嫌棄我喔!

醫師進來後有幫我看一下鼻子是否有左右對稱?

鼻頭是否要加強等等...

卸妝完還全臉連脖子幫我消毒

page7  

廖醫師先讓我看一下原本的鼻子

然後要我放輕鬆~

其實我開始還好,要打之前突然變緊張

因為我好怕打鼻頭會很痛....

在此跟大家說~微整前要記得要吃飯(血糖不要太低)免得緊張過度

這次我有吃飽飽~只是以前打鼻頭印象中蠻有痛感的....

所以不自覺變緊張~~

沒~想~到....打針後感覺>>>還好耶!

先從山根入手~然後醫師塑型~

感覺醫師有用些手勁塑型

可是怎麼不會痛?

然後最後從鼻頭入針一下.....居然.....也不痛??

我真的好喜出望外喔!!!

page8  

最令我驚訝是.....一下子打完了?

結束了?....這麼快?~~因為廖醫師很有經驗

真的我感覺從打針開始~大約5分鐘吧!

真的不敢相信

而且我很怕痛的人~~真的覺得不痛耶!

太棒啦!我超喜歡

1363278659-1901089182_mh000

注射結束後~立即給我鼻子冰敷一下

給大家看到~完全剛打完大素顏的術後山根喔!

居然根本沒有腫~~實在太誇張了!

因為一般鼻子打微晶瓷都會腫(約一個星期左右)

這個凝膠狀的Juvederm居然不會腫+挺的效果不會比微晶瓷差耶!

   我真的太意外了~開心跟滿意全寫在臉上

因為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受罪

一般很多人印象會覺得微整打針都是受罪

很痛還要一段時間不能見人....但是來這裡, 微整是享受

而且美麗立現~~即使馬上素顏走出熱鬧的東區~也看不出來剛打過鼻子^^

page2

廖醫師也超親切的跟我合照

我的五官馬上立體了起來

  看看.......左邊是畫好全妝的原本的臉>>>右邊是當天術後到家的我

一回家就忍不住拍拍拍~不一樣的我

居然不畫妝,怎麼感覺眼睛還變更大~更有神了?

難道是鼻子挺了,原本有點愛睏的臉~變得更有活力了!

  看看正面跟側面的差別~

page3

下圖術後都是當天剛打完,回到家全素顏拍的

從側面看山根好明顯阿!!!(因為我原本很塌嘛><)

但是我喜歡側45度的角度

最大收穫~我覺得有了山根>>>好像素顏也變漂漂了!

    居然當天打完~鼻子除了不腫很漂亮外, 看不到什麼針點!

只有一點點淡紅針點~根本就像我平常自己在家擠粉刺一樣

凝膠玻尿酸Juvederm術後表現真是太棒了

  page12  

別在說我塌鼻子了~以後想要挺鼻子只要微整5分鐘(不含準備功夫)

賈桂琳有沒有變更漂亮呀??

我是覺得五官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page5

尤其側邊~臉的角度!看起來不會那麼塌

整個側面臉型也更漂亮了!

  page10

page11  

韓風有漂亮的大廳~華麗的紅色沙發

還有歐式漂亮的家具櫥櫃

西堤樓上一整層的空間~真的是很寬敞

page14  

  page0  

圍繞在櫃台四周,有許多沙發區

還有特別點滴~美白針區

也是好多座位~還有好多漂亮粉紅洋裝護理人員在側照顧

page4

感覺是一個可以逛街逛累了~忙裡偷閒來變美麗的秘密基地

很適合趕時間+隔天立即上班上妝的效率女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