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 

活龍蝦~活鮑魚也能吃到飽?沒錯就在明水路的<明水然>

page00

相信大家有吃過龍蝦的經驗~但是能在一家店吃龍蝦吃到飽....應該很難吧!?

我只有吃螃蟹吃到飽過~

這次就跟大家慎重介紹<頂級秋饗鐵板燒套餐>

算是非常奢華,用料非常高級的鐵板燒

當我看到一盤盤肥滋滋的龍蝦上桌~真的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page000

沒錯我其實是衝著龍蝦來的~不過來到明水然我才發現

除了活龍蝦之外~活鮑魚也是一絕....

還吃得到深海圓鱈~跟來自北海道的干貝(我才剛從北海道回來,非常想念啊!)

還有排餐:美國Prime牛排/紐西蘭羊小排/櫻桃鴨胸/比利時香草雞....

天啊~來明水然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極品食材~實在太幸福了!

 U.S. PRIME 是牛肉等級最高的~極佳級

page0

明水然餐廳的大門有一扇透明的玻璃自動門

可以從外看到一樓酒櫃的櫃檯

整間店走時尚雅緻風格~感覺像是貴賓來做客般

page14

明水然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

而且要準時大約6:30到喔!

~~因為這頂級吃到飽套餐,會給在座的來賓都同時上菜

有前後順序,主廚會同時一次料理相同的食材給大家~~

因為走高級品質路線,鐵板燒的座位並不多

一個檯面約9個座位,當然也有一般餐桌!

但是相信我~如果可以一定要安排鐵板的座位

能親眼看到這些食材被烹調~真的是很過癮啊!

page  

這是2樓的座位~趁著主廚還在準備之際

我到1樓晃晃

看到一區水族箱~裡面全都是待會要吃得食材呀!!

裡面好多龍蝦大兵,而且龍蝦還有不同種類的耶!

有一種有超大螯....簡直跟螃蟹的大螯一樣大耶!

原來只有進口波士頓龍蝦~才有大鰲呀!

page15

另一種花花的龍蝦~是更頂級的青龍蝦

來自澳洲!看來都很有活力耶!

結果旁邊我看到有一箱~都是圓圓像吸盤的吸在牆壁上

仔細想想是什麼?.......沒錯就是鮑魚耶!!

我從來沒看過活鮑魚

我的朋友每個看到都嘖嘖稱奇!

以前從來只有吃過冷凍進口鮑魚

沒想到明水然居然可以吃到活鮑魚~~大家絕對要來吃吃看!

逛完了像水族館的一樓食材

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到鐵板燒座位

服務生先為我送一份洋蔥做的開胃小菜~

好清爽~真的好開胃呀!

去一樓逛時,也可以順便挑一瓶酒上來跟朋友一起喝

氣泡白酒配海鮮很搭呀!

page17

在等待料理時,先品嚐前菜

左~右:比目魚鰭邊肉/星鰻握壽司

魚片都很嫩~很新鮮!

這邊也有日式火鍋!

page28

當天我喝的主廚精選湯海鮮濃湯

外表看來還好,沒想到喝一口大有學問

裡面料好多喔!~干貝~蛤蠣~(也有像海瓜子)~還有鮮蝦

鮮果沙拉好清爽

先吃水果再吃熱食,對健康有幫助

cats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活鮑魚(還有好漂亮的紋路與小觸角耶!)

在鐵板旁邊還在走路(慢慢的移動)

而且可不是小鮑魚喔~超大顆的

這樣的大小約7頭鮑!成本約1顆也要250元

page1

第一次吃這麼大顆的活鮑魚

真的是超級新鮮(原本還是活的)

完全不用什麼調味,吃原味超好吃的

鮮甜~一點點脆~超嫩的.....一定要自己來吃才知道有多好吃啦!

這個在2980+10%的套餐中~

肥美的活鮑魚都是可以吃到飽耶!

page12

這盤子裡有4種海鮮一次吃過癮(鮑魚~干貝~龍蝦~深海鱈魚)

上圖左上角就是超頂級的澳洲青龍蝦

牠有花花的腳非常好認

page2 

來自北海道的干貝

好大好厚喔~搭配海菜海藻

page3

橫切面讓我驚訝!

主廚王師傅說因為夠新鮮

他只煎7~8分熟

好嫩好軟的口感喔!

page4

再來就是超期待的~龍蝦大餐啦!

上面有綠綠蝦膏的~就是青龍蝦!

幾乎每一隻都有蝦膏

然後龍蝦肉很紮實!

page5

WOW超帥氣的大龍蝦

看這有大鰲的<波士頓龍蝦>

跟戰車一樣~實在太帥了!

IMG_3982

我的主廚王師傅要幫我們料理龍蝦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王師傅也真的很帥耶!

page13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美景)

來明水然一定要欣賞的美景

這麼多隻龍蝦齊聚一堂,實在是壯觀呀!!!

每隻龍蝦都有蝦膏

有的還有蝦黃呢!

 page20

龍蝦的肉紮實Q彈~-而且肉好大塊呀!

有附醬可以沾~可是我更愛吃原味

吃原味就好鮮甜了!

 page21

花花蝦腳的是青龍蝦(不在吃到飽範圍,只能吃一次)

但是有大鰲的波士頓龍蝦,就真的可以吃到飽耶........

波士頓龍蝦一隻大約600g~也值1200左右

吃3隻(6個半隻)就回本啦!

你看看~~下圖波士頓龍蝦的大鰲

肉也好多~而且肉質很細

page22

吃了一輪超...滿足的海鮮

接著還有肉品可以選

而且也是(吃-到-飽)

牛排有美國Prime冷藏沙朗~菲力

可以選擇

我發現菲力跟肋眼很對我的口味

而且我平常不敢吃五分

肋眼的五分我覺得很嫩,不會太生耶!

肉品吃到飽這一輪~非常推薦來開一瓶紅酒喔!

一邊吃鮮嫩多汁的牛排,一邊品嚐紅酒

明水然的氣氛真的很浪漫~

  page24

日式火鍋--也有肉品吃到飽

有(美國Prime霜降肋眼/無骨牛小排)/松阪豬/澳洲小羔羊/無骨雞腿肉....等都可以無限叫

日式火鍋肉品吃到飽:是一人1280+10%

鐵板燒也有現炒青菜

火鍋的海鮮也非常澎湃~還有地王蟹腳呢!

IMG_3993

湯底有昆布或南瓜湯底~最後的湯頭還會幫忙加米飯熬成粥呢!

最後的鐵板燒甜點超卡哇伊的~

現做銅鑼燒耶!

吃了這~麼多!還有飯後甜點與飲品!

真的非常飽足呀!

如果鐵板燒只吃一輪(都不追加),其實是還好

不過如果愛吃海鮮的饕客

來吃頂級秋饗吃到飽~有無限吃的海鮮與肉品

就真的很划算了!

甜點其實很多種可以選擇~另種巧克力干鈉許蛋糕+哈根達斯芒果雪酪

芒果雪酪還真好吃

page26

最後來跟帥氣的主廚拍一張照

9月底前~配合打卡還有優惠活動

另外<頂級秋饗鐵板燒套餐>跟<日式火鍋肉品吃到飽>

都是10月開始整月的活動

而且鐵板燒有分(只吃一輪特惠價)1980+10%

跟(無限量供應)2980+10%

IMG_3937

page7  

劍南捷運站走10分鐘以內
明水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

02-8502-7019
也歡迎加入 賈桂琳的美人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