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3                 

無毒保養真的讓我好心動~德國無毒SPA做臉真的好威喔!

page7

首圖是我做完臉~臉白亮亮的樣子!

馬上我請芳療師幫我拍下來!~~~我好喜歡自己素顏這樣的肌膚喔(簡直跟有上妝一樣)

真希望一直維持下去....

這次的國無毒做臉課程總共有2小時喔!

而且還包含敷面膜與按摩(按頭頂~臉部按摩~脖子~肩頸~手臂~胸部以上穴位按摩......按超多的!)

我這兩小時超舒服~

page8  

整個無毒做臉療程,就是用上面這套德國進口產品

完全草本植物~而且還有機植物萃取

100%天然~連香料都沒有添加

都是用這套產品

按摩身體精油也是德國進口的玫瑰精油!!!

這2小時的無毒保養~真的是享受....

IMG_4794  

SPA大門的樣子~簡單幽靜

就在和自立路愛買旁~上乘三家火鍋旁的巷子

 page

一進門感受到~老闆娘喜歡浪漫有氣質的裝潢

走道有許多看來很新的儀器台

還有許多進口的保養品與精油陳列

都是療程用到的進口保養品~也都可以購買

 page0

在大門有個櫃台~很有家裡放鬆的感覺

也有開放式的廁所

很乾淨有免治喔!

page1

走道進去看到兩間很棒的VIP room

第一間房間好深喔~~房間很大耶!

然後看一下廁所~超讚的

第一間居然還有泡澡浴缸~原來店裡還有水療療程

可以來第一間使用

page2

然後走入最裡面的第2間VIP包廂

Master room真的像小套房一樣

裡面這間像預售屋房間一樣

非常典雅~燈光也好美

這間廁所是淋浴的~都有免治

結果我就是來這間按摩!超棒的~

page3

卸妝再洗臉~卸妝就卸蠻久

因為養靜SPA非常重視清潔~清潔部夠徹底,後面的保養也夾帶髒汙

根本無法好好吸收(所以美容師會一直去廁所換溫熱乾淨的水~共換約6次水)

清潔非常乾淨

IMG_4751  

卸乾淨再洗臉~我感覺到德國進口無毒洗面乳泡泡超細柔

洗完臉有很保濕的感覺>>>再來敷去角質

敷角質霜時,還會把握時間幫我按頭頂跟太陽穴!

放鬆模式....啟動!

page4

去完角質~就要準備清粉刺...

可是讓我很訝異~也是我做過第一家這樣的....

就是不用熱蒸氣蒸臉....只要如下圖

敷滿粉刺調理水~來軟化粉刺

就可以不用蒸氣就能拔粉刺了!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連拔粉刺的針....是用拋棄式的

用一次就丟......超專業的耶!

跟牙醫一樣有分個人拋棄式

超棒超衛生的!

page5  

結果很讓我開心的是~~清粉刺不痛

技術真好啊!!!

而且清完粉刺為了鎮定,居然會擦3~4種德國無毒精華液

每種精華液有不同功能

還有上圖右上角像針筒的精華液

page6  

接著我又要開始享受了

最愛的臉部按摩~用德國按摩霜

按個15分鐘~用提拉臉的手法

也會按到吃飯用到的咀嚼肌~有點酸酸的

按摩臉~皮膚緊實!還會瘦小臉喔!

又因為血液循環變好~色素沉澱會更快消掉

我光按完~眼皮沉澱就變明亮了

所以常用按摩霜按摩~真的有益啦!

IMG_4777  

美容師幫我調了抗痘面膜(因為有粉刺)+比較多的亮白(針對淡化痘疤)

德國無毒面膜沒香料~但是還是好香喔!

花的香味~我好喜歡....昏昏入睡中

在敷面膜之餘,美容師都沒有休息

幫我用德國精油肩頸舒壓~胸前穴道~脖子~手臂(電腦手)

尤其我肩膀好緊....一直不停喀啦喀啦....

按完整個大放鬆

page9  

就是用這全套的德國無毒有機保養品

超讚的~真想整套帶回家~開始我的無毒保養

包裝也好精緻喔!

跟還沒做臉之前比對....臉真的變亮了

不但有光澤!看起來還緊實QQ彈的感覺

超喜歡的!

cats

做完舒服的臉~可以在Madter room沖澡也很舒服

出來還有準備心先當季水果跟茶(每天點心有所不同)

芭樂是我最愛的軟軟的芭樂~好甜喔!還有吃到芒果

IMG_4790

無毒保養做臉完,還有水果做排毒...

真的身體跟肌膚都好舒服~整個我有剛睡醒的fu哈哈

因為在SPA過程順便睡了美容覺

 IMG_4792

做完臉,一般都會紅紅的

可是這次我完全不會

而且我好喜歡養靜SPA做完亮亮的素顏

所以我就....破例直接素顏出門

而且還是去參加朋友生日聚餐耶!

  IMG_4797

很難得的是,這晚上素顏居然有得到朋友稱讚

我真的覺得保養很重要

做臉也很重要~還有選擇做臉用的保養品也是

養靜SPA用的德國臉部無毒美容真的太讚了!我真的感受到它的不同

<有機100%天然~無香料>要親自讓肌膚去感受才知道!

目前這德國無毒做臉療程,對新客體驗價是1500(原本3000多)

官網http://www.yjweb.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jweb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族街81巷34號1樓
電話:02-29430868

也歡迎加入 賈桂琳的美人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點入發送網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現在送你【養靜養生會館】價值3000的"德國臉部無毒美容"!
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消費即贈美容醋或水療或水嫩面膜三選一,特約期間至2014/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