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spa-小顏矯正-SWISSPA-瑞士保養品-瘦小臉

產後自己顧小孩...

可以照顧得很仔細

副作用就是...實在是累翻了@@

第一次當新手媽咪的我

對於寶寶的成長都想要參與

平日白天都是我自己顧女鵝

可是這一年下來24小時照顧+母奶哺乳(比餵奶粉更累)

有時難得有空照照鏡子~才發現...

原本神采奕奕的我

早已變成疲累不堪的我...

無論臉型還是眼神

透露無限的勞累...(上一次睡飽我不知道什麼時後)

而且本來勤於保養的我

現在連洗臉都不一定有時間,更何況保養

所以臉部的鬆垮~浮腫,感覺更是明顯

 20181122_183833.jpg

回到懷孕時曾來做孕婦spa的 SWISSPA瑞醫spa

孕婦SPA文章

瑞士Swissline天使臉雕小顏護理 吸引

除了穴位按摩讓臉部更健康

還能V小臉~OMG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我真的很希望我浮腫下垂的臉~

可以重現以前的小臉與光采

20181122_145835.jpg

這次來SWISSPA的台北中山旗艦館(中山站 2號出口)

產後已經好久好久...一年沒有保養過臉部

臉部除了黑眼圈~疲累~痘痘(睡眠不足產生)~法令紋

還有臉部下垂...真的慘不忍睹

image1123.JPG

來SWISSPA做臉

最棒的就是都是用歐洲高品質保養品

這個瑞士Swissline天使臉雕小顏護理

用的都是SWISSLINE類醫學美容保養品

整個100分鐘的做臉課程

卸妝/化妝水/精華/保養霜/面膜/到防曬....

整套瑞士的保養品(下圖)

 

image1144.JPG

這個做臉課程跟一般做臉不同

不是只有一般臉部按摩

先頭部舒壓後

會側轉我的頭

手指/手掌並用的方式

美容師有時從我頭部方向往上按壓~

有時從我眼前方向用手掌推壓

還會舉起我的手~做手臂/側耳/側臉...

連帶的提拉按摩

原來要V小臉的穴位不是只有在臉上啊!

anigif.gif

這個課程非常厲害是~

居然是純手技就可以做到徒手小顏

以前我做過的V臉課程大部分有用一些道具輔助

所以你就知道這堂課的美容師多不簡單

要在這100分鐘~就讓我們看到臉型不同

cats0.jpg

靠得完全是純手技

從臉頰/耳後/眼下/頭部

撥筋的手法

提壓按摩改變筋膜的排列方式

甚至延伸到下巴/上胸/鎖骨/手臂等等...

整骨的手法

來矯正骨頭間的縫隙

這就是純手技的小顏矯正術!!

cats1.jpg

原來臉頰/眼睛下垂

都是跟筋膜拉力不足有關

筋膜包在肌肉與骨骼外的一層組織

可以影響肌肉的呈現方式

所以美容師會沿著筋膜方向

向上提拉按摩

雖然比一般按摩有些力道

不過按完臉部的穴位

還會帶到肩頸/脖子/後頸

我的肩頸還是得到很不錯的舒壓

anigif1.gif

20181122_174801.jpg

V臉按摩矯正過之後

會先用精華全臉補水

然後刷上V臉晚安面膜

讓臉部線條更V更緊緻

cats2.jpg

anigif2.gif

下巴還會包一個掛耳面膜

專門提下巴

雙下巴掰掰~

cats4.jpg

anigif3.gif

這樣敷完提拉面膜

整個臉變得好水潤

臉型也變小好多

很多人照鏡子會發現

怎麼開始左右臉不對稱

一邊比較垂~

或是臉型歪掉

嚴重的更可以看出左右臉眼睛/嘴巴高度不一樣了...

其實這都很適合來做這個<小顏矯正術>

讓臉型更完美~五官更對稱!

(臉部動過手術/近期醫美打針埋線)除外~

cats.jpg

cats5.jpg

按摩完一樣有水果/茶點/與綠豆粥

然後台北中山旗艦館的大廳好美喔!

簡直就是超寬廣的歐風樣品屋

在這麼優雅的環境吃點心喝茶~

真的是通體舒暢,十分愜意啊!

美容師很貼心的還提醒我

平時不要翹腳翹二郎腿

甚至單手託臉/趴睡/吃飯用同一邊咬...

都有可能造成臉下垂與法令紋

不得不戒掉啊!!

cats3.jpg

短短1個多小時

就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

我真的覺得該每個月來整骨矯正一次

不但疏通臉部的脈絡

還能讓臉型更漂亮~五官更對稱

不用開刀~不打針

真的是很健康的小顏矯正術!

大推SWISSPA瑞士Swissline天使臉雕小顏護理

還有美容師做這課程要費好大力氣

真的辛苦了!!!

aaa.jpg

SWISSPA

粉絲團 SWISSPA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

Line好友@zun4981e

台北中山旗艦館

服務專線:02-2536-6935
會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10樓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20:00
週日09:00-18:00

公休日:
每月第一週、第三週的星期日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capture-20180922-011144.png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