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4

這次賈桂琳使用瑞士-貝莉雅黛的保養品

是我很愛的類似原液的精華液!都很好吸收!

上圖是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先用上圖左的貝莉雅黛雪肌冰泉精華液

它是淡淡黃色透明精華液

這是貝莉雅黛的雪肌冰泉精華液~它是超保濕的美容精華液

除了玻尿酸,還有瑞士的國花<<雪絨花>>萃取!這是種生長在寒冷天氣得很特別的花

抑制黑色素對抗暗沉!

它的美白成分是甘草黃銅~據說比熊果/麴酸/維他命C更能達到嫩白的效果喔!

還有甘草根萃取/桑樹根萃取/銀耳萃取

page1  

再擦貝莉雅黛微導精粹~用10Mml滴管原液的瓶裝~

這瓶玻璃小瓶裝的要開封後盡快一個月內用完!因為都很新鮮!

裡面有非常天然的植物水果萃取,如:

金盞花提取~就是古埃及人稱為的“回春草”~所以聽過很多保養品都有加入金盞花!

金盞花有礦物質磷維生素C,除了美白,還可鎮定皮膚!

覆盆子提取~複有多量兒茶素/抗氧化黃酮/鞣花凝酸,讓皮膚高抗氧!

葡萄籽提取~抗自由基很卓越的萃取!

微導精粹還有磁化水:它是去離子化的“純水”,

磁化水居然可以保護皮膚對抗電磁波/電腦微波輻射等~真是太棒了!

page2  

所以說我會把貝莉雅黛微導精粹當作高抗氧高防護的產品來用!

擦完臉部保濕~水嫩!除了臉部,我也會帶到脖子/耳後

皮膚有很好的防護力!(鼻中冒顆痘痘~我在努力淡化它)

page3  

最後來看看我使用這半個月的比較

是不是越來越朝著白嫩之路阿^^我最近洗完臉發現....我的臉比脖子白哩WOW~我好開心啊!

page4  

請大家看完幫賈桂琳文章下按按推喔!^^支持的朋友浮出水面留個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