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2  

請幫我貼紙按推推喔~每天都可以來喔!感謝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7926916

碧兒泉是我用很久的品牌~我愛它的香味~也愛它的代言人ㄎㄎ

這次體驗的日夜5000L日夜保濕凝凍~不管日夜~質地都非常清爽~超保濕!

5000L活泉保濕凝凍在以前我就有買過了~這次2012春天的是升級版!最主要是成分有添加AQUASOURCE!

它能更深入肌膚底層(肌膚五個層次),達到保濕多2倍~有48小時的保濕防護ya!

凝膠狀~非常好推!也很好吸收!其實用起來都像保濕凍膜~可以當敷臉凍膜了!

般保濕都是玻尿酸~碧兒泉用甘醣醇~它是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出來的黏稠液體

保濕度非常夠!

page1  

來看看我驚人的使用過程~從黯沉肌膚(因為最近常長痘)~擦完臉除了保濕~也很透亮喔!

 

自我評比項目

產品評比分數
(最低分
一顆星)
(最高分
☆☆☆☆☆ 五顆星)

吸收力    5顆星
保濕力    5顆星
清爽度    5顆星
水嫩度    4顆星
透亮度    5顆星
平滑度  4顆星

總分超高啊!!!   因為光看我用就看的到差別~

因為熬夜+上最近狂冒痘~所以肌膚顯得更暗沉無光了...嗚嗚><

使用後透亮度是我最愛最愛的^^

  page2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的質地超漂亮的~是透明藍色膠狀

它裡面居然有添加來自南極洲冰河中的微生物-P.ANTARCTICA~這種生長在冰河中的微生物

南極ㄟ~大概耐-40°C~-90°C的生長環境吧...WOW

所以這種微生物必須演化出超強的保濕能力才能生存~

而碧兒泉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就是把P.ANTARCTICA加入晚安凍膜中!是不是讓大家想躍躍欲試啊!

碧兒泉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是比乳液更細微10~20倍的"超微油分子~

所以可以創造分子小10倍x吸收大10倍的效果

而且晚上缺水量比白天更嚴重~所以這瓶超小分子的碧兒泉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可以提供4倍鎖水    

page3  

它裡面的細胞活能礦泉~除了保濕外~還帶給皮膚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

就像皮膚的維他命~補充健康~才會發光

   

真的很適合天天使用!而且我還會拿來當晚安面膜敷厚一點!隔天起床你會驚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