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自從之前用過一系列保濕玻尿酸的Momus產品~全家都愛上了這品牌

因為真的好好用~而且經濟實惠!

敏感肌膚的家人也每天愛用~一點都不想換!

跟大家推薦這瓶momus胜肽抗皺煥齡精華液我覺得最驚人的~~

我用一周後膚色變亮好多~隔天早起膚色飽滿又透亮!真是愛死了!

page  

這次momus胜肽抗皺煥齡精華液打開瓶身就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真的好高級的瓶身阿~果然Momus有採納我之前的小小建議

咖啡金的瓶身~真的好有質感!

page1  

而且透明精華液~質地非常保濕又好吸收

有一點稠~但是擦完一點也不油膩~也不黏膩


皮膚感覺有點緊實感

而且透亮的感覺很明顯!

page3  

一樣連我家人平常沒在擦抗皺精華


現在都只用這瓶了~

用完用同系列的小瓶胜肽乳液~天阿又超級好用!


非常細柔的質地~超保濕水潤

超級好推!好吸收~
我兩個都好喜歡喔!

page4  

胜肽化妝水也很保濕!一樣用完就感受到胜肽的保濕緊實感!

而且momus系列一樣秉持No化學香精/色料/酒精/


我敏感肌每天用也沒有過敏


我跟家人一起用都感覺用好快唷~


這次的胜肽分子非常小~很好滲透~常用可以減輕細紋


而且有添加玫瑰精露/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


整個用完皮膚舒緩又抗老!

IMG_1076-800  


真的是大推大心的一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