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1  

一直覺得好的洗面乳是很重要!這次新產品(屈臣氏一大面牆廣告好大)!

瓶身實在是太可愛WOW嗚~忍不住WOW出來!

像糖果的顏色喔!又像寶寶的Color

好粉嫩好春天!看了忍不住想趕快洗臉....哈哈

Softymo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是日本Kose高絲的開架洗面乳喔!

我用的是一般膚質/混合膚質用的!(我是混合肌說)

它一系列有3支不同需求的洗面乳~~外型都好粉嫩阿....(不過我還是最愛我這支c...)

有  豐富潤澤型<粉> . (我用的一般/混合肌) <藍>. 還有含磨砂粒型<綠>

全系列都有淡淡花香~洗起來很清新

capture-20120410-041233  

而且它全系列'的成分可是....看起來好高級喔!

有  高嶺土、深層水、牡蠣萃、昆布、蜂王萃取液....還有珍珠粉ㄟ...

這...這不是開架100多的洗面乳嗎?怎麼有這麼高級的成分啊!?

光成分就值得了~~鄉親快去買吧!

 我用的藍色還有添加:黑豆~綠茶萃取液/水解西洋桃李^^

感覺好天然啊!

它的蓋子跟寶石形狀一樣~以為是轉開的~NO~是壓蓋的!

page2  

最主要是好好起泡喔~不是說泡泡多一定好

而是它的成分好~還有泡泡....非常的綿密!

讓我每次的洗臉都變得好愉快...

用泡泡旋轉按摩臉部,感覺髒汙很輕易都被帶走了!

而且高嶺土成分也吸附表皮髒汙!

好好玩喔~

page4  

沖水的時候,最特別是感覺Softymo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洗得很乾淨

因為皮膚洗完有<股溜股溜>的聲音

感覺洗的非常乾淨~但卻又還是感覺的到保濕

不會乾~我洗完皮膚也不會緊!

page3  

洗完臉很清爽~感覺臉變很乾淨!

也變白亮!皮膚飽水度還是有!

有礦物成分的洗面乳

大家快買去嘗鮮吧!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