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6-1500  IMG_5329-1500    

女人最多的就是唇蜜.....但是妳有看過會發光的唇蜜嗎

賈桂琳收到時還不知道~等到出國在遊覽車一打開....才超級驚豔!居然是會發光的唇蜜呀!WOW...(好幾聲)

而且立即受到車上女人的關注...

連我后座一位60多歲阿嬤(但是那位阿嬤是美人胚子)

馬上跟我借去看~<這是什麼牌子搭?多少錢?

WOW這麼便宜啊?專櫃買一支都要上千...還沒發光!

去哪裡買啊?....>哈哈賈桂琳馬上變成活廣告囉^^

page  

賈桂琳用的1號(右)野紅蘋果 

打開LED燈桃紅色唇蜜

正常光下紅色(比大紅色再淡一點的紅)

page1  

  IMG_5316-1500 anigif

暗處(如電影院~夜店party~KTV)

或是易晃的車上補妝~用iwish雅威斯輕吻水漾嘟唇蜜都超方便~超酷的....!

馬上吸引大家目光吧!

天后碧昂絲MV都有用這支邊跳邊擦唇蜜!(可見有多方便呦)

這支可是台灣MIT~Made in Taiwan呀!樂~

  page3    

anigif2  

我覺得野紅蘋果 很容易可以勾勒出性感冶豔的感覺

賈桂琳先用煙燻眼妝示範~

  page4

效果蠻好滴~我只有用唇蜜喔!沒有用口紅!也沒用護唇膏

就可以畫出如此顯色的紅唇囉!而且很保濕內含的亮片擦起來也不會太多太誇張

其實賈桂琳平常幾乎沒怎麼嘗試紅唇風阿!!!不知道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page5  

page6  

如果去Party or晚上Date~都可以畫上野紅蘋果讓對方看到性感的自己喔!

馬上就可以go pa了!

anigif3  

大家可以試試紅唇~會發現不同的自己喔

原來性感這麼簡單啊?換一支唇蜜就有了^^

穿插一張可愛版的~當然紅唇也可以可愛啦!

 page7  

另一色4號(左)櫻桃之吻 ~

畫起來是我好愛好愛的紫粉色,因為我一直想要有支有點紫的唇蜜

page2

  page8  

  anigif4    

而且唇蜜上就有鏡子~真是人性化!超懂得女人^^隨時都可方便補唇妝!

擦上iwish雅威斯輕吻水漾嘟唇蜜真的感覺嘴唇變好嘟~好嫩^^

唇型變漂亮!唇紋也看不太出來

page9

粉紫色的櫻桃之吻很適合春夏粉嫩的衣裳~或粉桃紫色眼影

也很適合OL裝扮喔!好搭/好氣色/又還是可以顯現女人味

最後再加一張春夏彩色眼影穿搭跟大家分享野紅蘋果的可愛喔!

我是92入選編號~選我選我^^(跟廠商喊話哈哈)

人家賈桂琳現在幾乎天天帶在身上喔~共有7色可以搭配不同穿搭(好想一次擁有^^)

page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